愛,是一切的答案

師父的法相出現漩渦狀亮光,在場同修的業力、靈障都往 師父那去,最後轉為無量光

(岡山)邱麗娟

特殊心得見證

2018-08-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見證。
 
入門前,我的個性主觀尖銳又急躁,遇到不合己意的事,總是大發雷霆,傷害最關心我的人,跟爸爸扭打、與好朋友一刀兩斷、拍桌罵同事,這些我都做過,雖然也會懊悔,但類似的事總是一再重演。
 
我在法院擔任司法事務官,似乎是個不錯的工作。但入門前,工作上常常會接到當事人數十或上百人、案情繁雜、爭執金額高達數十億的案件,心理承受很大的壓力,生活被工作綁架,成為他人眼中的工作狂!一直以來,我都用意志力在撐,後來職場上的小人成為最後一根稻草,焦慮到幾乎沒辦法入睡。
 
有天突然想打電話給以前的同事廷軒師姐吐苦水,後來她問我:「麗娟,妳想要改變嗎?」我回應她:「想啊!什麼我都願意試!越快越好!」,於是我就在2013年5月14日入到 師父座下。
 
當時我非常傲慢,對於共心會所清淨簡單的環境感到負面,每每到共心會所都覺得自己讓這裡蓬蓽生輝,不想跟大家一樣穿紫色禪服,我覺得寶貴的時間是要拿來贏別人的,所以禪行活動一圓滿,我就是立刻拎著包包走人。沒有感恩心,也不相信 師父,工作自然沒有起色,於是我發了簡訊給廷軒師姐:「我寧願天天工作到晚上12點,也不要再去共心會所浪費時間!」記得師姐很安定的告訴我,要把自己的苦交給 師父,然後請我在禪定前把遇到的困難跟 師父說,當天我就照做,隔天工作上處處作梗的下屬竟然主動提出要離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職場的大麻煩就在入門幾天後不可思議的圓滿了! 
 
在那之後,我把依教奉行當成功課在做,直到同事主動告訴我說,想來入門,因為覺得同事的人生太辛苦,沒開悟的我卻很希望他能開悟,我從陪同他參加禪行活動,開始融入共心會所,利他就是在利己,過程中我開悟了。有了感恩的心與眼,我才發現原來我有好多美好的改變!
 
在身體健康的改變至少就有7個!
 
首先,我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早上胸悶、火燒心、耳鳴,睡覺時胃液流向食道和耳道,常常痛到醒來哭,要坐著才能睡,甚至影響了我左耳聽力,就算小心避開酸的、甜的、辣的、炸的、油的、易脹氣的,吃得再清淡都一樣,睡覺對我來說變成一件很可怕的事。另外曾因巧克力囊腫開刀治療,這些原因導致我失眠長達7年,入到 師父座下這些都不藥而癒了,現在躺下去就能睡著。此外,我心跳次數向來是每分鐘百次起跳,累時會心悸,起床會喘,快速動作下一口氣就接不上來,所以起床都要坐在床邊幾分鐘才敢開始動,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不知何時我的心跳早已降到正常數值,忘記心悸是什麼感受。我的體質寒氣重,從小到大不管環境多悶熱、做什麼運動,從來不會流汗,  師父妙轉我的身體變健康,跟平常人一樣也會出汗。從前我的左腳踝在天氣轉換時就感到疼痛,也不覺不知好了。鼻子嚴重過敏、異位性皮膚炎,造成大小紅疹、脫屑,也有大幅改善!
 
我的家是我既愛又害怕的地方!家中經濟狀況不好,父母辛苦兼職賺錢,而我從小一直一直很努力,就是想要成為有用的人,可以保護他們,但卻言不由衷,我曾對媽媽大吼:「我要離開這個家,這個家只有恨、沒有愛!」我對爸爸的排斥,到了聽見他聲音就厭惡的程度。
 
好感恩  師父讓我來得及愛我的父母!現在與媽媽相處不再是跟她論是非,讀懂媽媽愛我的語言,也更體解媽媽的心,而今我開始真心關心爸爸的健康,不再是從前,怕他老年造成我負擔的虛情假意。跟弟弟在一次爭吵後開始冷戰,住同一個樓層,卻長達一年多沒有正眼看過彼此,跟陌生人一樣,就在我入門後,弟弟會關心我,晚歸時他還會為我等門。真心懺悔累世的恩怨情仇,感恩 師父妙轉我視為黑洞、能逃多遠就逃多遠的家。
 
感情方面,我沒有自信,不安全感重,想要對方百依百順,每段感情總是以背叛收場,下一段我就抓得更緊,而我的執著讓我花了幾年,還是沒有從交往八年多卻被背叛的傷害釋懷。 師父清楚明白,弟子需要的是什麼,我入門第一天離開禪堂的那個禮敬,起身時,心就鬆開來了!感恩 師父給我愛人的勇氣,現在的男友也來到 師父座下。2015年元旦,我帶著 師父的愛來到前男友與他的媽媽面前,我們彼此關心祝福、感動落淚,這是以前的我絕絕對對做不到的,感恩 師父引領我去看我早已脫胎換骨,愛真的是一切的答案。
 
透由懂佛理,我變得更加圓融圓滿,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與滿足!回首一看, 師父給的都不是一心求職場小人退散來入門的我能夠想像的,對於  師父真是無比的感恩與讚歎。工作上,更體會到禪行擺第一,是時時想要利益眾生,對準  師父,心安心定面對高壓的工作,工作效率有大幅的提升,這是過去執著在工作的我無法想像的。
 
 師父開示:無條件護祐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2015年農曆年前,爺爺身體不舒服住院進行檢查,造成爺爺腿部末梢血管栓塞,家人考量爺爺年長,沒有聽從醫師指示立刻手術。當我週五下班後趕到嘉義的醫院,得知醫師都休假了,我紮實觀 師父住位、回報並播佛曲給爺爺聽,不可思議的是一般外科和心臟科醫師居然先後出現,我心安心定的與醫師溝通,決定為爺爺緊急排刀,我在隔天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填寫恭呈 師父的請示單,在大法會結束後,爸爸告訴我爺爺在下午兩點退燒,從加護病房轉入一般病房,那正好是我填寫請示單的時間! 師父妙轉爺爺的手術非常順利,原本醫師告訴我們家屬,因為手術錯過黃金時期,爺爺腳部反黑壞死,百分之百要截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爺爺最後並沒有截肢,恢復得很快,高齡90歲的爺爺回家還可以騎腳踏車去超市買東西。
 
後來爺爺問起他住院時,放在病房的衣服(也就是禪服)是怎麼來的,他很想要,我關心原因,他才說起住院有天半夜睡覺,閉著眼卻看到穿著白色衣服的人來看他,他說:「這個沒有事。」但爺爺睜開眼卻都消失不見,爺爺說他感應到是 師父在保護他,覺得很感恩 師父!
 
我的爺爺在2017年10月份往生,我幾乎天天從高雄開車往返嘉義協助處理後事,不僅不覺得疲憊,禪心輪還一直暖暖的。從老家返回高雄的第一坐禪定,一闔上眼  師父就現前,在雲霧中的  師父無比光亮,  師父以各種手印不斷在清渡,接續著有各種面貌的男女相從我眼前發亮倏地閃過,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知道爺爺一定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後來,我因為很想念爺爺,所以用GOOGLE實景拍攝功能回老家走走看看,鏡頭拉近,我真是不敢相信,居然看見了爺爺生前的影像,他在一個晴朗的下午,用自己的腳,穩穩地走著,往他天天都會去的廟口會老鄰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即使是在弟子看不見的角落, 師父都給了我們圓滿。
 
在2015年年中, 師父慈悲讓妹妹在被追撞的車禍重業輕償,妙轉了妹妹昏厥路倒,差點被來車輾爆頭的死劫。2016年7月,媽媽確診罹患癌症,癌症是移轉而來的,且已經是末期,  師父妙轉媽媽成為單一癌症最輕微的狀況,而且遇到很好的醫生,媽媽在開刀、化療後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好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面對,還記得在等待媽媽刀術時,甚至還睡著了。雖然我的家人都還不相信 師父,也從來沒有跟 師父道謝,我為慈悲的 師父感到很捨不得,我親眼見證家人生死交關,都是 師父無條件在救, 師父不要我回報,只要我向如來要最好的,要我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我們的 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當我注視著 師父的法相,有時觀到 師父顯莊嚴相,時而轉為慈悲微笑,在禪行法會中,禪定時我曾觀到  師父的法相出現漩渦狀亮光,在場同修的業力、靈障都往 師父那去,最後轉為無量光。也曾在禪行分享會,我合十向 師父發願要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一打開眼睛,看見禪堂內滿滿的都是靈性佛,無量佛光充滿禪堂四面八方,這是 師父慈悲的示現,只要真心真行,大佛言無虛妄, 師父絕對給弟子最好的。
 
感恩 師父把傷痕累累的我找回來,我一無所有,  師父卻全然的接納我、愛護我,  妙禪師父是我的恩人、我的主,讓我知道今生一直在找尋的是什麼,教我回家的路要怎麼走。
 
佛弟子邱麗娟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 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全然交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邱麗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