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26年佛教徒,在真行實證開悟後明白,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因為有 師父,家人陸續入門,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姐姐及和樂家庭

(豐原)吳慶怡

2018-08-28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慶怡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自己的禪行心得體悟,我是吳慶怡,在2015年11月19日入門,至今已經兩年多的時間,其實在2013年第一位接引人鄧家蓉師姐就陸續跟我分享 師父5~6次以上,到後來我不想聽了,就跟她說:「我是佛教徒26年了,不可能再換修行法門,妳不要被騙了,所有的眾生都必須為自己造的因果、自業自擔,也不可能有人說自己是佛、菩薩。妳和媽媽還是來我們九華山修行吧!」在分享期間、她有讓我看 師父法相,印象還不錯,那時覺得這位 師父很像八十八佛裡面其中的一尊佛,也看了幾遍的禪行週報,後來接引人很少再來,就暫時劃下了句點。
 
  經過了一年多,在2015年11月18日,慈悲不捨的 師父再次派了千手千眼的紀沛琪師姐把我找回來,有機會明瞭人生所為何來的真實義。那天失聯將近三年的沛琪師姐來我的服飾店,我再次聽到這位一年多前認識過的 妙禪師父,師姐又講了一堆佛理給我聽,還流眼淚持續分享著,心想這傢伙失蹤三年了,怎麼講話的語調、表情、慈悲心都跟我過去認識的她差那麼多,又想到家蓉師姐也曾分享過,剛好這時自己遇到修行瓶頸,想借著禪定、聽佛理來提升我的心性,所以在當天聽了分享會,隔天就入門,開始了我的禪行之路。
  
  入門後,因為有修行經驗,也知道人人皆可成佛,能在這一世得人身,遇一 明師聽聞佛法,是要經過百千萬劫,更是靈性過去生、過去世所祈求而來的佛因佛緣,因此我放下以往執著的苦修苦練,如朝山、做義工、唸經的法門,開始認真的依教奉行,入門一個多月後,就開始陸續印證:只要依教奉行,就一定會改變的!佛之所說、言不虛妄,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改變與體悟。
  
  一、身體健康的改變:入門前經期無預警的停止長達半年之久,入門一個多月後,就正常來了。還有每年一到換季,皮膚就其癢無比,抓的到處都是傷口,來到 師父座下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再發生了。
 
  二、心安心定:我的父母親在慶怡10、11歲時,就因病相繼去世;大哥在49歲、二哥在47歲時,相隔一年因同樣的病症往生離我們而去。經歷親近家人相繼去世,慶怡的心就常常擔心家人是否能平安、健康的度過每一天,心非常的恐慌不安。入門後,只是依教奉行,更是被 師父的慈悲大願所感召: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保護他的家人,我竟不再擔心受怕,不安不定的心就被安定下來了。
 
  三、脾氣、心境上的改變:未入門前,我憤世嫉俗,討厭人性邪惡、自私的百態,面對這樣的人,我就是沒好脾氣、臉色,常常尖銳諷刺對方,用看不起的眼光,甚至嗤之以鼻到不願意理會對方,也常戴上一張假面具與人相處。入門後,大佛慈悲開示:「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原來人與人之間的一切,是業力造就所有的呈現。也在 師父的聖教中,我開始學習不再處處寬以待己、嚴以律人,並透過覺知、感恩、懺悔、發願、交付,學習大佛的慈悲,真心與人相處。
 
  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家人入門: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簡單、謙卑試著照做,就有了上述以上的改變。讓我入門後沒多久,就想接引妹妹束珍,但她也是20幾年的佛教徒,有著自己法門的執著與想法,與她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也無法打開她的心門,要接引她真的不容易,所以在心中向 師父發願,妹妹束珍可以早日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
 
  我還有一個姐姐美雲,因她從沒想過要修行,所以我起初沒有想到要接引她入門。但就在一次姐姐因感冒發高燒導致意識不清,我很擔心。就在情急之下,趕快播佛曲及觀 師父住位後,好像有一股力量,牽引著我走到姐姐身邊,並把手放在她頭上,當時我很自然地閉上眼睛後身體不由自主的晃動,大約十幾分鐘後,就把手放下,姐姐竟恢復了意識。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慈大悲,但慶怡現在明白了,一切佛法非關語言文字,也無關手勢,當時情急下如此無知無明, 師父卻依然接納,慶怡深感懺悔,同修們要引以為戒。事後,姐姐覺得不可思議,當時我的手放在她的頭上時,頸部卡卡作響,過沒多久身體就變得舒服了,因這次神奇事件才開口接引姐姐,姐姐也答應入門。感恩 師父的妙轉,本來不想入門的妹妹束珍,為了陪伴姐姐,就一起入門。現在我們三姊妹都在 師父座下一起法喜禪行了!
 
  沒多久姐姐的女兒文甄師姐也入門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全家此殊勝的佛因佛緣,也讓以往總是講不到三句話就跟姐姐針峰相對的共業,能讓 師父妙轉帶走,姐姐美雲師姊也只因簡單依教奉行、改變最多,入門短短三個月,幾項不好的習性,不可思議的改善,甚至不見了,例如:
  一、姐姐過去常把不雅的話掛在嘴上,她和妹妹束珍師姐入門一個多月後,妹妹跟姐姐說你很久沒有請爸爸、媽媽出來了。
  二、她以前每天無聊就吃台灣口香糖的習慣,現在已經不吃了。
  三、每週二、三天桌上游泳打麻將的消遣,因有禪行,現在也都不需要了。
  四、以前姐姐眼神犀利,但現在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眼神與態度。
  五、自私自利的想法也改變了,當跟親友分享時,親友看到她現在的樣子都說:「你們 師父好厲害喔!竟然可以讓姐姐脫胎換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姐姐以及和樂的家庭氣氛。
  
  還要感恩 師父在2018年5月初,妙轉護佑四姊不肯入門的二兒子宇倫、終於入門了!怎麼說呢?在2017年3月初,四姊夫,原本洗腎20幾年殘弱不堪的身體又因嚴重水腫到醫院做詳細檢查,檢查結果是腎癌末期,全家人和我們都覺得好不捨,因為四姊夫對我們的照顧就像自己的父親一樣慈愛,我、美雲、束珍發願一定要接引四姊的兩個兒子入門,可以因兒子入門依教奉行,讓 師父可以保護到那麼善良的姊夫,可以不要再那麼的痛苦。
  
  透過好幾位幹部師姐的分享,生病中的四姊夫也開口拜託兩位兒子入門,讓他身體可以好轉,還有中風的四姊也可以有 師父的護佑,但業力的拉拔讓他們選擇不願意入門試看看,還跟著新聞輿論是非對錯的批評著 師父,真的好不捨阿!而就在2017年7月的時候,姐夫的人身法船終於還是敵不過業力的摧殘,劃下了生命句點。
  
  後來透過我們姐妹共心護持,四姊和二兒子宇倫願意護持籌建大禪堂的護持金,雖然金額不多,慈悲的 師父依然慈悲妙轉不可思議的奇蹟、聖蹟,二兒子宇倫因法體較開,容易受低層靈性干擾精神渙散到無法工作,這次也跑了很多宮廟祭改,還是無法真正的改善。
  
  有一天宇倫到慶怡的店裡,看他眼神渙散,很不捨,雖想起以往他批評 師父猙獰怒目的樣子,還是提起勇氣又向他分享 師父的慈悲,宇倫竟然回我,阿姨我現在入門還來得及嗎?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說,他說我快死了。聽他這麼說,我先播佛曲,再用手機拿出 師父的法相,請宇倫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救救我,我願意入門後依教奉行試試看,就在當週週三聽分享會及直接入門,隔天不可思議的奇蹟、聖蹟發生了,眼神精神都回到正常人的狀態,沒多久就回到工作崗位上班了。
  
  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的那麼少,慈悲的 師父,沒有分別的愛著祂的心肝寶貝,就只要謙卑、照做紮實依教奉行,皆有機會在這一世,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讓靈性得以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護持過我的每一位師兄姐一路上陪伴慶怡突破、提升、開悟,讓慶怡此生不空過,鼓勵各位師兄姐,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不一定給我們想要的,但一定給我們最好的,邀請大家一起簡單照做、真行實證!
 
 
佛弟子吳慶怡誓願以師願為己願,一定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用的法器、絕對金剛弟子、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慶怡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