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的覺知力提升,在工作及待人處事上更能用智慧圓滿

給在醫院療養復健的爸爸看 師父的法相,爸爸說:有啊!常常都嘛來

(豐原)陳雙鳳

2018-09-19


我是陳雙鳳,在2014年3月14 日來到 師父座下,至今已經兩年多,目前在高爾夫球場擔任桿弟。我的接引人是蔡麗瓊師姐,她是我的鄰居,有次去她家,正巧碰到她在瀏覽官網,看到網頁上有那麼多人,想說磁場一定很強,麗瓊師姐也跟我分享依教奉行的好,正好我也想打坐讓身體更健康,因此我就到台中共心會所入門!入門前,腰痛困擾著我二十幾年,自己推測原因大概是以前學生時期騎腳踏車被機車撞到,長大後騎機車也出過車禍所造成的後遺症,尤其是民國77年時,生完小兒子後每天更是腰痠腰痛。面對這些腰痠腰痛,我都習以為常,但嚴重時會痛得無法上班,就必須請假做治療,後來去檢查,醫生說是長骨刺,要開刀才能治療。但是因為一些因素,我只能先透過復健、電療、吃藥來治療,但發現只有短暫的效果。後來接觸到長生學,透過靜坐來調養,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剛開始的確有用,但是後來因為家庭及工作上的忙碌,沒有辦法持續去,也嘗試了類似民俗療法,但依然無法根治。
 
因為我想透過打坐讓身體更健康,所以我一入門就願意開始禪定,但也因為腰受傷的關係,剛入門時,每次禪定都幾乎痛得哇哇叫,但這個狀況就在我參加第三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有了變化,記得當時我強力感受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困擾我二十幾年的腰痛就被 師父妙轉,不藥而癒了!
 
工作方面,之前工作的場合會遇到一些比較不好的客人,造成工作起來有壓力,透過依教奉行,開啟智慧,讓我開始知道如何去應對,工作上也事半功倍。感恩 師父!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就為我妙轉渡化,讓我工作起來能更得心應手。而透過禪定,自己也比較不容易疲累。以前的我,有時候說話比較直,沒有經過思考,也常常認為自己講的都是對的,別人的反應,我不會去正視,遇到被誤解時,也都直接跟同事爭辯對錯!依教奉行後開啟智慧,我現在可以覺知到自己講話的對錯,當講錯話,讓別人不開心時,我也會主動跟別人道歉,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也比較圓融圓滿。
 
我的爸爸已經87歲了,前年中風。原本我的大哥因為債務關係,意志消沉,離家出走三年多,避不見面,幾乎都找不到人,但爸爸生病時,感恩 師父的妙轉,大哥出現了,也開始一起照顧爸爸。而爸爸除了中風,還檢查出頸椎長骨刺,攝護腺腫大,在兩次開刀的過程,平安度過開刀的風險,住院療養及做復健的過程也都很平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到醫院照顧爸爸時,我還拿 師父的法相給爸爸看,開玩笑地問爸爸:「你有看過這位嗎?」爸爸說:「有啊!常常都嘛來!」起先我以為爸爸是看到醫生,再次跟爸爸確認後,發現爸爸看到的真的是 師父!而爸爸雖然年齡那麼大了,但透過醫療、復健,現在爸爸還可以走路!而在小兒子發生車禍時,也只是輕傷,花錢了事。我自己也是好幾次有驚無險地避開了車關,我清楚地感受到是 師父的護佑,讓我消災免難,還保護我未入門的家人。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去年12月4 號,是我人生中面臨最大的苦難,我在下班的途中發生車禍,被後方直行的車撞上,傷勢嚴重,左臉跟右手都骨折,從頭到腳也都有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在車禍發生當時,有感受到 師父在護佑著我,讓我心安心的面對這場災難。在面對兩次開刀時,我也全然交付給 師父,心也很安定,開完刀後,雖然躺了五天的病床,但奇妙的是,身心感到很舒服,因為睡得很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
 
透過加入護持團隊後,我體會到原來一場共心會需要那麼多人來護持,覺得很感動,也很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護持的機會。入門前的我,去過好幾個佛教團體修行,但總是抱持著隨順因緣的心態,對於修行並沒有特別積極,直到入到 師父的座下,才讓我深深體悟,明白宇宙的真相、生命的真實義,原來有身皆苦、人生無常、業力無情,也體會到做人要修行的重要,讓我對於修行這件事,不再隨緣,知道要積極修行,不要虛度此生。感恩麗瓊師姐的接引,讓我可以遇到 師父,感恩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當中給我很多的禮物,妙轉我的身體、工作、家人,讓我生活一切隨順圓滿。鼓勵大家一定要大信 師父,全然交付,依教奉行,才能跟 師父印心,不斷突破提升!
 
佛弟子陳雙鳳在此向 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被 師父大用,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雙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