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加強止痛錠才能緩解的劇烈頭痛,在入門後,不再發生

工作上貴人變多,腦袋就像是一層烏雲被撥開,思緒記性各方面變清晰

(屏東)黃寶萱

2018-09-14


    當初寶萱只因為我的接引人昀臻師姐問我:「你相信我嗎?明天帶你去入門」,然後我就來了,很感恩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是很大的福報造化。
 
    寶萱從小和家人緣分很淺,求學階段都住在外面,甚至一畢業就離開了台南到外地工作,只為了逃避和家人相處的問題。在家排行老二的我,自己覺得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孩,從小我總是很乖,家人要我做的,我一定都會做,但是我卻得不到我想要的關注,好處永遠沒有我的。這樣的感覺一直存在,我很在意,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漸漸對家人失望,最後變成我心裡的一個結,與家人產生了隔閡,開始叛逆,不愛回家。平常接到媽媽電話,也總是會吵架。曾經印象最深刻,是我好幾個月沒回家,但是一回家不到兩個小時,卻因為和媽媽吵架就立刻回台中,也不接我媽媽電話。
 
    這樣逃避的習氣也帶到了工作和生活中,當寶萱想要得到關注,越是在意的人,就越不懂得說,總是以不安的情緒,憤怒的言語來表達,我總是很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因為我沒有安全感,想要做大家都覺得好的自己,所以把自己給迷失了。
 
    我不滿生活的一切,從畢業到工作都是非常忙碌,在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我認為金錢是可以填補心中的空虛,可以改變自己,可以得到快樂,就這樣麻痺自己。當人生發生了很多變化,我才明白人是無力改變命運的,只能無奈的承受與接受。
 
    這些痛苦在來到  師父座下才有了轉機,寶萱懺悔自己雖然入門六年了,開悟的不夠快,也還不夠相信  師父,也不懂得人為什麼要修行,隨著自己的意識心逐流,途中經歷過退轉又回來,很感恩  師父一直沒有放棄弟子,仍給弟子再入門追隨  師父的機會。
 
    一直到去年2017年,因為看護工作長達一個多月才回家,竟突然發現相處十七年的昀臻師姐改變了,心想:她怎麼可能這麼短的時間就變化這麼大,也引起我的好奇心,禪行才開始願意多跨出一步,而開始願意依教奉行。
 
    當寶萱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後,工作上的貴人也變多了,主管和老闆開始看見我的辛勞,不再嫌棄記性和思緒都不行的寶萱,也不嫌棄工作常常出錯的我,隨著我的願意,腦袋就像是一層烏雲被撥開了,思想各方面也清晰很多。
 
    開始回想禪行一路走來突然發現,其實  師父早在寶萱一入門,就給寶萱很多的禮物,過去我卻一直沒有發現。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偏頭痛不見了,我不再頭痛到抱著垃圾桶和馬桶吐,之前都要吃加強錠的止痛藥才會好,現在居然已經不在了。
 
    還有和家人的關係變好了,長年埋藏在心裡的怨懟不見了,現在也可以很自在的跟家人談心、聊現況。甚至九年前因和朋友創業失敗,埋藏在心裡的誤會也解開了,  師父圓滿了我們的恩怨情仇,原來在無形中寶萱已經得到了很多很多。
 
    2018年6月,寶萱與昀臻師姐討論,我們想要再買一台機車,這樣我們用機車會比較方便,原本不想花太多錢,想買一萬五的電動自行車就好,想不到才一有這樣的念頭,公司剛好就有一個業績達標,就有機車補助的獎勵活動,之前從沒有想過這個機車補助,因為這個門檻很高,以往我的業績都很平穩,從來沒有達標過,而公司規定達標還要連續三次,才能拿到機車補助。沒想到接下來寶萱的業績,居然有很多貴人的相助,甚至一直被客人追趕著成交,就這樣第一週和第二週都達標了,原本第三週我有點擔心,昀臻師姐卻很篤定說,這一定是  師父要給我們的,果然第三週也順利達標。寶萱這三週就做了20幾萬業績,也順利買了公司的機車補助電力持久的gogoro,不用擔心騎電動自行車去護持同修,可能會騎不回來的問題。
 
    寶萱知道這些靠我的力量,是不可能做到的,雖然  師父不會給弟子想要的,但是一定給弟子最好的。政府補助和公司補助,八萬元的gogoro最後只花了三萬多,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  師父座下所經歷的一切感動,是沒辦法用短短十分鐘形容,唯有自己親身去行,才能體會和感受到的。寶萱也將這份感動分享給家人,媽媽也終於來到  師父座下了,讓媽媽也能感受這份法喜、安定和自在。寶萱現在願意將這份禮物分享給身旁的人,希望每個人都能享有這份美好!
 
    佛弟子黃寶萱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傳揚正法透明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寶萱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