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此生是靈性百千萬劫求來

離成佛最近最美好的一世

(雲林)鄭文琪

2020-12-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文琪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5年的收穫體悟。
 
我的名字叫鄭文琪,目前在產險公司工作,入門前其實每晚都是5分鐘就入睡,一覺到天亮,但是不知為何總是會肩頸痠痛,一直延伸到太陽穴,彷彿就像孫悟空戴了金箍圈,不舒服到想吐,無法呼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文琪入門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痠痛不見了,精氣神也提升了,連會看面相的朋友都說文琪面相不一樣了。
 
家庭的部分,入門前常常在爸爸、媽媽、二哥的求救電話裡無可奈何,常常剛匯完錢沒多久,另一個就接著打來,金額從幾千到幾萬都有,甚至還有一次開口要了18萬。朋友看到這樣的文琪很不捨說:「真希望妳當個月光族,至少錢都是你自己花掉,而不是被要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文琪還不相信,抱著驗證的心態依教奉行時,慈悲的  師父便妙轉了文琪痛苦20年的家庭共業,爸媽不再要錢,面對二哥也能智慧分辨該不該幫忙。
 
入門前文琪內心對爸爸是很不屑的,因為爸爸離婚後將我們三兄妹交給姑姑扶養,沒給生活費,只顧著喝酒,從離婚前喝到離婚後,甚至還曾醉倒路邊,由民眾報警協助處理。爸爸清醒時的來電,我們的對話永遠不會超過3句,常常張嘴要問爸爸吃飯了嗎,話還沒說出口對方那頭就已斷線,完全沒有噓寒問暖的機會。但是這些在文琪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漸漸改變了,會醉倒路邊的爸爸開始改在家裡喝酒,從奪命連環call轉為微醺睡覺,後來甚至改成在家泡茶。不只如此,現在跟爸爸還能在電話裡聊天。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弟子只管依教奉行,生活、家庭,一切隨順圓滿,  師父說的都是真的。
 
現在文琪對爸爸不再怨懟,反而看到爸爸的身不由己。爸爸何嘗願意將人生過成這樣,但是在業力的習氣中就是無法控制,就像要減肥的人卻又一再貪吃,之後又不斷的懊悔後悔。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文琪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我們都是走在業力鋪陳的命運定調軌道上,對爸爸不再怨懟後也能感受爸爸的愛,何其有幸能入到  師父座下,讓我學會愛人與被愛。因為文琪沒再接到爸爸喝醉酒的電話,所以一直以為爸爸不喝酒了,直到前幾個月跟二哥聊天,哥哥說最近去跟爸爸同住,發現爸爸還是會喝酒,兩個父子間的衝突非常多。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文琪看見,原來只有文琪從跟爸爸的共業中跳脫,其他家人還是在這個枷鎖裡互相折磨。也很懺悔行的不夠,家人間還在共業裡沉浮,也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更大願大行,讓整個家庭都能得以提升。
 
無比感恩  師父,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我有機會突破對金錢的執著與罣礙,能有更多行的機會。唯有透由行的過程累積無量功德,  師父才得以介入我們的因果,妙轉渡化我們的業。文琪也在行的過程,身體、家庭、工作全方位隨順圓滿。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們即便在我們一開始不願意時仍持續不放棄的關心護持,文琪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慈悲真愛的過程學會愛眾生,所以鼓勵師兄師姐們,在面對幹部的護持起負面時,先練習收下,試著做看看,往往  師父的大禮就藏在其中。
 
另外想分享媽媽雖然沒有入門,所以鼓勵媽媽一定要把握護持協會,利益眾生,在媽媽願意護持的那段時期,媽媽不再偏頭痛、也不打牌了,甚至在結石急診的過程中檢查出有嚴重的高血脂,吃藥控制後一切正常,結石沒做後續的診治也不藥而癒了。文琪與媽媽都非常感恩 師父!前幾個月跟媽媽聊天時,更得知媽媽前幾年偷偷用信用卡借款了28萬沒還,在去年接到債務協商主動打來協助,協商後只需還19.5萬元,媽媽最近說了我才知道還有這件事。從中文琪懺悔體會到, 師父給的遠遠超乎我們想像,不只是我們看得到的,甚至在我們不知道也沒看到時, 師父依舊持續護佑著依教奉行的弟子、以及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文琪以前被家人共業折磨時心裡常會想,如果生命早點結束也許就不用那麼辛苦,下輩子也許能比較輕鬆。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文琪明白了人身是多麼的難得,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去的那些苦痛不再苦了,文琪非常感恩過去經歷的一切,如果沒有那些苦文琪不會來入門,更不會有機會明白,原來此生是靈性百千萬劫求來的,離成佛最近最美好的一世。
 
鼓勵師兄師姐們,能入門都是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也要給親友們機會,跟親友分享,讓他們也有機會聽聞  師父聖號,並入門依教奉行,改變自己與家人的命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甚至有機會讓靈性得到此生最大的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鄭文琪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