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真心堅定護持媽媽

不需要再抹草及喝符水了,未入門的媽媽病情出現轉機

(豐原)林芳怡

2018-09-16


感恩 師父讓芳怡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後的體悟,我叫林芳怡,目前入門10個多月,當初會入門是因為我的同事筱涵師姐,在一次閒聊的過程中分享了 師父,因為我本身法體較開,在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時常被到,我的接引人跟我說她以前也會,現在已經不會了,我說怎麼可能,她就邀請我來聽禪行分享會,禪行分享會結束後雖然猶豫了一下,但最後決定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

 

在身體健康方面,入門前,我不僅時常被低層靈性所干擾,嚴重的時候會頭暈、昏睡、發燒、嘔吐,也常被狗追、被跟蹤,不管白天或晚上每次跟蹤我的都是不一樣的陌生人,三年內就發生了兩次車禍,導致我之後騎車都很害怕,甚至有一次騎車載媽媽在豐原街上,我只敢騎20,媽媽還不耐煩的說不如我來載你。

 

但在入門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的心變得安定了,不再那麼容易受到驚嚇,騎車也不再那麼害怕,可以穩穩的騎車了,不再被狗追,也沒有人會再跟蹤我。在今年掃墓時,我就想實驗看看如果我都不用抹草跟洗符水,看結果會怎樣,但我一整天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及小小聲的播放佛曲,回家也禪定40分鐘左右,竟都沒有被干擾,證實了  師父是真的,祂度化了我被低層靈性干擾的體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其實一開始來會所時,是不敢跟家人說的,我都跟媽媽說我要去跟前男友見面,但是時間久了媽媽也起疑心了,有一次跟我的接引人筱涵師姐提起這件事,她跟我說可以在共心禪行教導會上填提問單,老師會回答我的問題,剛好那天提問的人比較多,因此老師沒有當場回覆我的問題,但是後來接到言煜師兄的來電,他跟我說老師說一定要回答我的問題,師兄說:「我們來到 師父這裡,並不是做壞事,所以鼓勵我要好好跟媽媽溝通,如實的跟媽媽說我要來會所禪行,把一切都交給 師父。」

 

到了下次要來會所時,我就鼓起勇氣跟媽媽說我要來會所,她說我們就信一貫道了,幹麻還去那裡? 不要被騙了,我跟她說我來會所是來禪定,類似打坐,可以幫助我的身體健康,雖然媽媽當初很反對,但我因為真的有改變,所以還是持續的依教奉行。

 

在感情方面,剛入門時,我的前男友也是很反對我來禪行,我跟他溝通過了,他理解了,過一段時間又開始反對,我們之間也常為了一些事情在吵架,簡單來說就是不合,只是雙方都不願意面對事實,我感覺身心俱疲,到了去年底將近兩個月時間,我每天都在房間偷哭,哭到明心輪都好痛,有一次在公司,我的接引人筱涵師姐說我最近氣色變好了,我才脫口而出說其實我每天都在家哭,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氣色變好了,好奇怪,我問她我該分手嗎?

 

她說我不能給妳任何答案,只有妳自己的本尊靈性知道答案,然後不要再讓自己太傷心了,這樣會傷害自己的本尊靈性,在一次禪定中,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也在去年底跟前男友提分手了,當下很痛苦,但過了三天後,我變得很快樂,原來這是  師父開示的,我們常常身在苦中不知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芳怡看懂、明白而放下了。

 

在家庭方面,今年年初時,媽媽突然生病,不斷的發燒、退燒的循環,四肢完全無力,連我輕輕的牽她的手,她都痛到快流眼淚,無法自行更衣及沒食慾,眼睛也好紅,做了無數的抽血檢查,醫院也一直找不到原因,我真的很無助,當下覺得世界是黑暗的,也不敢在媽媽面前落淚,因為怕媽媽更無助。

 

我立刻回報給輔導幹部,媽媽掛了急診並安排住院,其實我是很害怕到醫院的,因為以前都會被低層靈性干擾,但是師兄師姐跟我說要相信 師父、想起 師父, 師父會保護著妳們,也可以播放佛曲, 師父的力量會淨化磁場,加上媽媽也會有機會好轉。我在陪媽媽住院時,還是堅持每天回家禪定。

 

有一天我的接引人筱涵師姐跟我提到,媽媽可以護持大禪堂補行功德,我到會所後,幫媽媽填單之後,隔天我們到榮總又掛了急診 (因當天媽媽又發燒),做了無數的抽血檢查後,醫生初步判斷出來大概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我頓時鬆了口氣,因為至少已經有個方向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只是幫媽媽填單而已,一直找不到原因的病就有出現轉機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今年過年前,言煜師兄及卉炘師姐來家訪,媽媽很排斥,甚至還在師兄師姐回去之後問我,我剛叫妳去關門妳不去關,你們是不是串通好的? 我馬上否認說,沒有阿! 當天媽媽很堅定的跟師兄師姐說,我們已經信一貫道了,不用去那裡,甚至也沒有全程認真的想回應師兄師姐,我當時很不好意思,但很感恩師兄師姐極力的護持。

 

之後有一天我在樓上,聽到媽媽很大聲的在播放佛曲,我很意外的下樓問她,妳剛剛在聽佛曲哦? 她說對阿~我剛在洗臉 (類似洗符水),想說播一下比較有效,我笑出來了,還問她怎麼不繼續聽? 之後發現媽媽竟然偶爾會主動播放佛曲,或者是每當她覺得不安時就會播放佛曲。感恩讚歎 師父!透過我堅定的行,媽媽真的開始被 師父轉動了!

 

過年期間,淑妙師姐、言煜師兄及卉炘師姐來家訪第二次,當時媽媽的反應比較沒有像第一次那麼反對,還會主動提些問題,反應跟第一次真的差很多。之後有一次小組聚,竟然發現心怡師姐的姐姐秀芳師姐跟我媽曾經是同事,當下真的好開心,沒想到 師父的千手千眼就在身邊。 我們也找了秀芳師姐一起家訪媽媽,感恩 師父! 媽媽終於答應來聽分享會,也護持了媽媽順利入門。

 

感恩 師父! 讓我的身體、感情、家庭上,都有了很好的改變,我的脾氣也變好了,跟媽媽的感情也變好,也更懂得去聆聽及珍惜與他人相聚的機會,更有同理心去關心別人, 師父讓我覺得不再孤單,心裡也不再空空的感覺,過去的我曾經想過,我們人來到這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死後要去哪,今生來到這個世界上難道就只是為了輪迴?怎麼想都無解,甚至害怕死亡。現在的我明白,我的這一生就是為了成就佛道而來,是有著重要使命的,因此更珍惜自己的人身法船。

 

  師父所開示,言不虛妄,只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相信並依教奉行,一定會有改變的,出去,就會看見 師父要你看見的。我們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有這麼棒的 師父,我們已經遇見了,那就要更堅定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芳怡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