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的頭皮屑,臉部的脂漏性皮膚炎在入門後一個月竟然不藥而癒

太太愛打麻將的習慣也在 師父妙轉下不再打了,與母親多年心結更透過懺悔而被 師父帶

(中和)傅珍龍

2018-09-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傅珍龍,入門剛滿8年,目前是擔任南山人壽通訊的處經理。

   我來自一個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爸爸是工友,媽媽則幫人種田打零工,辛辛苦苦地將我們三個小孩撫養長大,我從小雖然很努力讀書,但成績就是不好,國中的三年成績都是倒數一、二名,也因此從小就自信心不足。入門前的我,頭皮經常過敏發炎,嚴重的頭皮屑也讓我困擾不已,每次修剪頭髮時,就會被推銷各種昂貴的洗髪精,而我臉上的脂漏性皮膚炎,甚至已經嚴重到同事還以為我得了紅斑性狼瘡,這些病跟著我都已經有一、二十年,不僅讓我很不自在,更令我非常沒自信,一與人互動的時,總是習慣性地一直低著頭。沒想到這一切在99年9月11號出現了轉機,只因我那經常換師父的表姐龍麗婕師姐告訴我:她又遇到了一位很棒的 師父,問我要不要去? 我心裡想:「也不差這一次」,就入門了,沒想到才入門短短一個月我的依教奉行都還不夠紮實,我竟然就換上了一張乾淨的臉,不僅困擾我多年的脂漏性皮膚炎與頭皮屑都不藥而癒了,也因為沒有了這些困擾,我整個人都變得有自信、也變帥了!

   接下來分享我的家庭與工作的改變,我在南山人壽服務,今年邁入第28年,入門前的我,業績都是依賴我家太太麗玲師姐,只要是去客戶那兒談保單,我都安靜坐在一旁地聽或偷偷滑手機,在太太眼中,我是個成不了事的老公,但自從我入門只是簡單聽話照做,依教奉行後,我的業務成交量,不僅開始變得順利,人際關係竟也能自然不費力就建立起來,我變得可以獨立作業,不再依賴太太了,而透過依教奉行後我更變得心安心定,隔年我竟然還出人意表榮獲了全南山業務代表年度第29名,而我家麗玲師姐也在入門1年後,業績更是令人稱羨:第一年不僅獲得全南山通訊處年度第四名,第二年也獲得全南山區經理的第十一名,第三年又獲得全南山區經理第九名,幾乎年年都得獎,我們的經濟因此獲大大的改善,這是過去二十幾年來,我們一直汲汲營營想要爭取卻如何也爭取不到的,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談談我的婚姻,我家麗玲師姐的工作能力很強,入門前的她,除了工作,就是打麻將,為此我抱怨了10幾年,甚至氣到曾撥電話給我岳母,請她好好管教女兒。我們也曾坐下來好好討論過,但從此卻是夫妻倆比賽看誰回家更晚! 當時的她甚至愛打到還帶孩子們一起去,當我一得知的當下,心情只有三個字『看破了!』,卻萬萬沒想到:這樣的我,就在她入門後沒多久,她就自己說『不想打了!』,我的心中忍不住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好厲害,竟然就這麼妙轉掉了她二十幾年打麻將的癮,其實我們都明白打麻將是太太用來減輕壓力及填補內心的空虛,但入門之後,太太現在是心安心定與法喜的,我小兒子宥東師兄也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裏,就在我入門一個月後,主動要求我們帶他入門,後來知道原來是因為我入門後那一個月都沒有再打他罵他,真的就只是一個月的時間,竟然改變了我跟兒子那難以改變的關係, 這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的大威德力。

   最後分享 師父如何妙轉我與媽媽間的關係,感恩 師父!總讓我在願意不斷的行當中,看見我自己深層的習氣,就講我自私的這部分,父親在我23歲那年就過世,媽媽獨自扶養我們,經常提到家裡缺錢的事,久而久之,卻只讓我對媽媽產生很多的怨,在我入門不到半年,有一次又為了錢,跟媽媽起了很大的爭執,那一次我不僅沒有定住,還將多年所累積的怨,全部宣洩而出,讓媽聽了傷心大哭,可是我心中同時浮出:「我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怎會對我的母親說出這種大逆不道的話?」『傅珍龍,你要好好懺悔!」當下沒有多想,我立即跪下,跟媽媽深深懺悔,我們母子抱頭大哭,奇妙的是,心中多年來一直對家人的不滿瞬間全都被抽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是願意真心懺悔, 師父連我跟媽媽多年來的恩怨情仇也化解了!

   最後鼓勵今天在場的所有同修:過去那個很在乎錢又自私的我,如今在 師父的引領下,讓我有機會簡單依教奉行,進而開悟,脫離了原來定調的苦難命運,因此請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依教奉行,當您願意把禪行擺第一,生活、事業、家庭、一切都將隨順圓滿,珍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見證!

   在此佛弟子傅珍龍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珍龍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