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原本對離婚父母憎恨的心,在開悟過程中轉為感恩與懺悔

入門前冬天手腳冰冷,入門後每日一禪定身體變健康,被同事當暖暖包取暖

(新竹)張雅茹

2018-10-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雅茹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是張雅茹,在單親家庭中成長,家裡有媽媽、哥哥、妹妹還有我,在我有記憶以來,就很少看到父親與母親在同一個時間點出現在家裡,每次會同時出現,都是為了吵架。我的父母在我小學三、四年級時就離異,母親辛苦的將我們三兄妹撫養長大,母親全心全意讓我們三兄妹能完成學業,也想盡辦法讓我們生活無虞。但就在我國二那年,我跟妹妹過著幾乎天天被媽媽的男友打罵的生活,母親忙於工作都不知道我們的狀況,而我們也不敢說,怕說了又會被打。這樣的成長過程,讓雅茹非常沒有自信,也很沒有安全感,當身邊有人接近時,總會覺得對方是要來傷害自己的,雅茹的心,真的好苦。2012年11月28日,當時只因為接引人的邀約我就入門了,我覺得國中同學說得蠻有道理就想說試試看也沒差,即使後來入門後曾吵著要退轉,即使那時候根本不相信,  師父還是一樣的給,給的好多好多就是為了不捨我們一直在苦難中打滾,好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不用再受苦了,接著跟大家分享雅茹入門5年9個月依教奉行後的種種改變。
 
個性方面:
雅茹原本個性就是比較內向怕生,加上國二那年的陰影,讓雅茹更封閉自我,更不敢跟別人說話,而且能夠跟雅茹交心的朋友真的少之又少,所以雅茹在面對心裡的孤獨真的感到很無助,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在雅茹入門後依教奉行,不知不覺中雅茹變得能夠很溫暖很自在的關心師兄師姐以及家人,對待人事物也不會這麼暴躁沒耐心了,就連前主管在聽完雅茹描述以前的個性之後也都驚訝的說,完全看不出來雅茹以前的個性這麼內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身體方面:
入門前只要一到冬天就會手腳冰冷,嚴重到晚上睡覺蓋再厚的被子都還會冷到睡不著,入門過後透過每日一禪定,身體變得更健康,現在到了冬天不僅不會手腳冰冷,反而曾經被同事拉去當暖暖包取暖,在入門前常常生理期來都會伴隨著嚴重的生理痛現在也不會痛了,而從國中開始的憂鬱症,也在依教奉行過程中被  師父圓滿了。
 
家庭方面:
父母離異時,媽媽提出爭取孩子撫養權與監護權的要求,雅茹無法想像,一個小學都沒畢業的媽媽是用了多少的勇氣與毅力去帶大三個小孩,甚至面對前夫留給她的百萬負債,那時的我們無法諒解,曾經那麼疼我們的爸爸竟然會不要我們,甚至還另組家庭。媽媽為了要養大三個小孩,甚至做兩份工作,這樣龐大的壓力,也壓得媽媽喘不過氣,我國二那年媽媽認識一個男朋友,那個阿伯一開始真的對我們很好,會買東西給我們,也會帶我們出去,但就在某一天,阿伯擅自搬進我們家,就開始名義上的「管教小孩」,不時打罵,甚至性騷擾,我因為這樣而開始有憂鬱症,我開始變得不想回家,我跟妹妹也這樣度過了人生最難熬的一年,直到後來房東太太知道我們其實不是那個阿伯的妻子跟小孩,就主動的出錢幫我們搬家。我一直怨恨著媽媽,如果沒跟那個阿伯交往,我跟妹妹也不會被打的那麼慘,我恨我爸爸不要我們,我更恨媽媽不僅沒有跳出來保護我們,反而還在學校出面關心這件事時,站在阿伯那邊說我們小孩子亂說話,這些恨讓我不相信這世界有愛,也讓雅茹對人生充滿懷疑。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雅茹開悟後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因為眾生都苦,雅茹體悟到媽媽的辛苦與無奈,更覺知到雅茹其實是很自私的,很多事情都是只想到自己,不曾同理心的關心家人。
 
感恩  師父的妙轉,就在今年初當雅茹決定搬回北部時,得知爸爸在新竹的家還有空房間,爸爸也表示很歡迎雅茹到新竹住,當我看到爸爸的背影,雅茹真的覺得爸爸老了,再多的恨也都沒有意義了,感恩爸爸與阿姨在我來到新竹之後在生活上給予許多幫助,雅茹覺得自己與爸爸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原本家裡每年過年都會吵架的場景,也在雅茹入門過後不再出現了,反而是大家一起和樂的吃著飯,聊著天,玩著牌,外婆的身體也在  師父妙轉下越來越健康,一開始因為中風生病時常在抱怨生活周遭所有事,只要看不順眼的人事物都會被罵過一輪,雅茹只是偶爾放假回家也會掃到颱風尾,不過現在,外婆每次看到我回家,都非常的開心,甚至還說,還好有雅茹陪她聊天,才不會那麼無聊,另外哥哥從國中畢業之後就去台北工作,被  師父的妙轉下從完全不關心家人到現在在群組上會主動關心家人們最近的狀況,這些都是雅茹以前不敢想像能夠擁有的幸福。
 
還記得在某一場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慈悲的  師父開示:「 師父絕對不會委屈任何弟子的」,雅茹真的好感恩也好感動,感恩  師父對我們的愛是那麼樣的絕對,連一點點的委屈都不讓我們受,  師父給我們的愛真的超越世間的所有一切,鼓勵師兄師姐們一定要打開心門依教奉行,這樣才會明白慈悲的  師父給我們的愛有多多。
 
最後雅茹想分享有關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悟,老師曾分享:「 師父要的,是我們的心,不是我們的錢,我們對  師父的心,  師父如來悉知悉見。」雅茹的體質是相應到  師父的力量時,眼皮會一直眨,就在畢業前的某一天晚上,雅茹閉著眼睛躺在床上,不斷想著以後要找個穩定的工作,這樣就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雅茹只是動這個念而已,雅茹就發現自己的眼皮就一直眨,雅茹知道  師父慈悲的力量到了,即使雅茹都還沒有開始護持,  師父也依弟子的心慈悲給予,每次一想到  師父弘法路上有我這一點點心力可以護持到好多好多的未來佛,雅茹覺得自己的福報造化真的好大,也好感恩自己有那樣的機會能護持  明師住世弘法,即使雅茹現在工作轉換中,沒有收入,但依然很珍惜能有護持的機會,鼓勵經濟能力許可的師兄師姐也能一起珍惜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因為這是我們求了好久好久才有的機會,讓  師父的弘法能流傳千秋萬世。
 
佛弟子張雅茹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透明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雅茹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