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提升 工作不到一年受主管賞識 多了一筆額外的獎金收入

長期搬重物造成的肩頸痠痛 透過禪定身體氣脈通暢 省了買藥布的花費

(彰化)許玉旻

2018-10-17


        大家好,我是許玉旻,是在2013年9月25日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目前在彰濱工業區從事品管的工作。當初入門的契機是因為我剛結束第一份工作,且之前在工作上處處遇到小人,感恩我的接引人姚岑師姐的接引,她是我的高中室友,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年,因為相信姚岑師姐的為人而答應她的邀約,希望可以獲得工作上的改變。
 
  過去的修行經驗只有跟著家人信奉道教、拿香拜拜,其實對於修行一無所知。剛入門的我心門並不開,除了姚岑師姐以外的人都不願信任,用心理學領域的有限所知去解讀在共心會所看到的一切,因而萌生退轉念頭,幸好姚岑師姐非常堅定地護持著說:『業力不想要靈性好!』於是玉旻才留了下來試試看。而願意開始認真依教奉行的契機卻是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力量,從那一刻起,才明白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
 
以下跟大家分享玉旻在依教奉行中的收穫與體悟:
  在共心會所及家裡禪定時,在額頭中心圓圈處都能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另外,因為工作關係需長期搬重物而導致肩頸痠痛,過去時常需要貼藥布舒緩疼痛的地方,但透過禪定使得身體氣脈慢慢改善通暢,現在都不需要貼藥布外,節省了不少買藥布的花費。
 
  剛入門時沒有紮實依教奉行,工作狀態不穩定,甚至曾經到職一個月就換工作;但是當自己願意依教奉行之後,卻找到一份第一次接觸、全然陌生的品管工作,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妙轉,因為到職未滿一年,就得到了經理的賞識且核發一筆額外的獎金,相較於同期新人同樣的努力,有別於其他新人,從中脫穎而出。同時參與護持團隊,透過不同的歷練機會,在護持不同的組別任務當中,發現到諸多細節需要留心,才猛然驚覺到原來自己以前竟被眾多不認識的同修師兄師姐關心得如此周到,轉而讓自己變得更加細心、理解對方,進而應用到目前的品管的工作上。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護持 師父、共心會所及同修的機會。
 
  入門前,因為跟人相處上曾有不好的經驗,導致自己對他人防備心重,總是獨來獨往、不愛笑也不愛說話。入門後依教奉行且加入引導組,才開始學著練習展現笑容,現在的我因為心安心定而能卸下心防,露出真正的笑容,並且能夠秉著真心來關懷身邊的親友、同事及同修,師兄師姐們都說玉旻不一樣了。目前的工作是品管人員,就是要檢驗產品、把關品質,但是一檢查到量稍微有點多的不良品,內心就會覺得煩躁,因為有很多後續程序要處理,加上現場的機械聲音很吵,更容易讓我不安定與焦慮。經過不斷的練習,現在只要察覺自己的狀況不對,馬上觀 師父住位,請 師父引領弟子,心就能漸漸安定下來,並且有耐性地逐步完成該處理的程序,順利完成工作。
 
  剛入門時,因為罣礙工作沒著落而不敢爭取護持,透由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聽懂老師說明的正知見:『 師父能將有限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於是開始不定期護持,當想著要護持時,就能更謹慎檢視自己買東西的原因:『到底是需要還是想要?』因而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花費。由於之前是不穩定每個月的護持,所以今年3月時爭取補齊入門至今的弘法護持金,原來護持最重要的是一顆願意的真心。
 
  2015年6月玉旻從彰化到花蓮跟高中室友分享,得知室友曾經入到 師父座下,由於花蓮沒有共心會所,北上到宜蘭共心會所所需的時間和距離障礙了室友的佛緣。反思自己從家中到共心會所只要半小時,更提醒了自己要更加珍惜在地共心會所,明白在地共心會所對所有家人們的重要性。
 
  另外,在這裡我想要表達對接引人、對護持過我同修的感恩,首先非常感恩姚岑師姐的接引,那時待業中的玉旻其實狀態很差;也很感恩曾經護持關心玉旻的每一位同修,當我起負面時,師兄師姐們都超級有耐性的關心與陪伴,由衷非常感恩。
 
      最後玉旻要向 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玉旻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