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重業輕償 近80歲父親左腦幹阻塞輕微中風  住院四天後出院恢復神速

化解婆媳間的恩怨情仇 現在與婆婆相處融洽

(板橋)郭保玲

2018-09-25


    我叫郭保玲,入門至今4年11個月。從小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但也差不多有銀湯匙的等級,爸爸當過兩屆台南縣歸仁鄉鄉長、歸仁鄉農會總幹事、黨部秘書等要職,家中還有兩位哥哥,我從小就備受呵護,可說是家裡的掌上明珠。這不僅讓我在求學時得到師長的厚愛,連出社會後在職場上也深受上司肯定,工作順利,福報造化相當好。
 
    就在23年前,我在前同事的介紹下,從台南嫁到了板橋,因先生當時是離了婚,又有2個小孩的情況,所以家人都非常反對,認為我是眼睛苟到喇肉,但我卻堅持要嫁,也因為這個婚姻,讓我跟 師父締結下了佛緣,怎麼說呢?婚後的生活,並沒有我想像的美好,因為原生家庭條件不錯,我從小不太需要做家事,而夫家的經濟不錯,所以我也不用上班,只需要在家帶小孩就好了,但由於先生長期在大陸工作,家裡的大小事都落在我身上,加上公婆很傳統,認為做人家的媳婦就要知道理,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因此我常常不自覺感到很委屈,認為先生沒在身邊照顧我就算了,還要為他扛起那麼多的責任。因此,為了讓自己的心安定下來,我開始和姐妹淘一起吃齋唸佛、頌經持咒,以為可以讓自己的心平衡一點,但多年下來卻一點改變也沒有,就在5年多前,先生的大兒子要結婚,本應該是很開心的事,但心裡想,我明明看起來就還很年輕,竟然就要當起人家的婆婆和阿嬤,真是情何以堪,壓根沒辦法接受。結果剛好前同事佳雯師姐,一直在邀約我跟她來聽分享會,那種不放棄的程度幾乎可以用騷擾來形容,心想就應付一下吧,因此參加了分享會。還記得當天因為惦記著家裡的兒子,也怕婆婆打電話來查勤,為了趕快回到家,所以分享會一結束,我立刻簽好報名表,就起身走人,像逃離一般。但說也奇妙,隔週二就這麼乖乖地入門了,之後也很聽話的每日一禪定,加上我家跟共心會所是同一個社區,所以我幾乎天天都到會所報到,也很自然聽話照做,開始行接引利他,就在這樣依教奉行過程中,我很快的就接收到 師父滿滿的大禮。
 
    首先是我的身體健康,入門前的我很容易感冒,一年大約要感冒2-3次,一感冒就會狂咳嗽,大概都要1個月左右才會痊癒,雖然不是甚麼大病但卻讓我很困擾,然而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我的體質不可思議地變好了,至今快5年我就只感冒3次,而且每次都不到一個星期就康復。此外,多年前,我的身體檢查出有一顆5公分的子宮肌瘤,但因為沒有任何的不舒服,也就沒去理會,沒想到,就在入門約一星期左右,之前完全沒有任何症狀的我,竟在某天早上起床突然發現自己無法排尿,去檢查才發現肌瘤竟然已經變成7.5公分,壓迫到膀胱,醫生說如果再晚點發現,可能就要隨時去導尿了!於是醫生很快的幫我安排手術把肌瘤取出,而且術後恢復良好,只住院兩天就回家。好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重業輕償!還有最不可思議的是,入門前的我,有長達10幾年的失眠問題,每個晚上都要起來好幾次,睡眠品質很差。但就在我入門後依教奉行才約1個半月左右,那困擾我多年的失眠,竟然也不藥而癒了。回想以前的我,只要稍微地震,我一定立馬跳起來奪門而出,還拼命念著阿彌陀佛!請保佑!但現在的我,就算遇到地震,也能繼續安心睡下去!這種一覺到天亮的幸福,看似簡單,對我而言卻是散盡千金也難求的禮物,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是我跟婆婆的關係,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與慈悲心,讓我看見過去的自己,總自以為已經做很多,但都只是在做表面功夫,並不是出自於真心,當然婆媳問題就一再發生。感恩 師父的妙轉,因為心被  師父安住了,面對許多事情自然不再執著,也開始懂得用真心感恩來面對婆婆,而婆婆也收到了我的真心,現在的我跟婆婆的相處變得十分融洽。之前我因為子宮肌瘤開刀,出院後回家休養,連著幾天婆婆都幫我準備好三餐親自送來給我吃,也化解了我和婆婆之間原本那座融不掉的冰山!這是過去的我想都不敢想的幸福,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我的兒子,我在入門兩週左右,接引我兒子森閎師兄入門,隨著聽懂佛理,明白了,就算我再疼愛兒子,把兒子捧在手心,也無法為兒子安排人生道路,於是便很自在地放下,並還給他人生選擇權,讓兒子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選擇他的喜好及興趣。兒子也因看到了我的轉變,於是開始願意試著融入會所,依教奉行,就在學測面試時,教授竟然給了他這麼一句話:「你看起來非常有自信喔」!這對原本非常沒有自信的他而言,真的是來自 師父最大的恩典。感恩 師父的妙轉,兒子不僅順利考上他理想的大學科系,現在更和我法喜滿滿地一起去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將最愛的兒子交給 師父護佑,也因為有 師父,我對他的未來更充滿了信心!
 
    最後,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也會把家人保護得好好的!一切都是如實的,就在我入門約莫一年左右,我回台南接引快80歲的爸媽入門,(當時還沒有60歲年齡的限制)而就在隔年1月底,爸爸突然感覺暈眩,到醫院檢查結果是左腦幹阻塞輕微中風,醫生在看核磁共震影片時,卻很驚訝的說:「阻塞這麼嚴重,竟然只有輕微的症狀,真是不可思議」!我當下馬上脫口而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我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讓爸爸重業輕償。爸爸住院四天後就出院,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又可以每天打桌球,運動,正常開車!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為人子女的我們,儘管很孝順爸媽,讓他們在生活品質上無虞,但是當業力引爆時,我們卻一點也使不上力!唯有把他們帶到 師父的座下,全然的依教奉行,讓 師父護佑,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首入門將近5年多,我只是很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了我很多難以估計的圓滿,我很清楚,如果沒有 師父,現在的我應該每天還在跟婆婆上演著八點檔婆媳過招的戲碼,更別提能自在地當阿嬤溜孫子。如果沒有 師父,兒子的自信心也還在流浪找不回來。如果沒有 師父,我應該每天都在為爸媽的健康與平安掛心。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更慈悲地幫我們排除禪行路上的障礙,讓弟子得以好好依教奉行,往成佛之路前行。
 
    保玲在此想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希望大家能跟我5年前一樣,一入門就開始依教奉行,因為 師父是真的,只要您願意, 師父的大禮隨時都等著你們來接收。
 
    佛子郭保玲,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定追隨 妙禪師父,全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以師願為己願,才有機會像 師父這般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保玲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