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渡我往生的親人

硬脾氣的我,懂得懺悔與感恩

(台中)黃偉翔

2018-10-10


  我是黃偉翔,目前任職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研究助理,入門已5年又3個月,這5年多來, 妙禪師父真的給予我好多好多,對 師父的感恩不是隻字片語能說得完。
 
  以前我的個性很硬、脾氣很壞,而且身體很差,常常生病,鼻子還有嚴重過敏。接引人昭榮師兄與我分享他在禪修禪行後,腸躁症、鼻過敏都好了,在昭榮師兄不斷地分享邀約一個月後,半推半就之下我入了門。
 
入門後的改變:
  1.個性方面: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禪定讓我心安心定,漸漸地,發現脾氣真的變柔軟了。雖然我的父母還沒入門,卻曾在媽媽口中聽到她跟親朋好友說我的脾氣真的改善許多,爸爸更說我是個最貼心的師兄,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一個多月後,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第一眼看到 師父,就覺得 師父很慈悲。在 師父親帶的禪定過程中,靈性因找到回家的路而充滿法喜、感動不已而流下了眼淚。會後回到家,一看到家人準備了我最愛的麥香魚套餐,淚水更是不聽使喚地狂噴,以往我總是把在學校所受的氣出在家人身上,傷害家人還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樣子,一點也不懂得懺悔與感恩,而在那當下,我似乎放下了所有的無明,流下了懺悔的眼淚,終於發現到原來家人一直都是很愛我的,自己的脾氣卻那麼暴躁,真的很不應該,從那天起,我學會了對最親愛的家人說:『對不起』、『謝謝你!』。
 
  2.課業方面:我是在學生時期入門的,遵照 師父所開示的妙法禪行一段時間之後,開啟了智慧。考試前只要先禪定後讀書,不僅很有專注力,而且很快就能找到考試的重點,而且幾乎所讀的都會考出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當需要上台做報告時,透過觀 師父住位法後也就不緊張了。感恩 師父讓我順利考上研究所,考上的科系是動物疫苗,跟大學所學的水產養殖有很大的落差,而慈悲的 師父也妙轉了許多貴人來教導我,讓沒有任何基礎的我可以順利完成研究所的學業,很感恩 師父引領弟子走向更高格局的軌道,也才有今日這份穩定的工作。
 
  3.健康方面:因為自己願意聽話照做,認真依教奉行並配合中醫的調理,鼻過敏的狀況改善很多。過去只要過敏一發作就會嚴重鼻塞、鼻水狂流,還會併發感冒,整個人非常不舒服;現在即便季節變化,也只是鼻子會癢癢的,稍微打噴嚏而已,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4.生活與工作方面:學生時期,有多次趕火車的過程中,竟然一路都是綠燈,讓我剛剛好趕上火車,一開始會認為這是巧合,但好幾次都這樣後,就知道這絕不是偶然,而是 師父的妙轉;此外像買車票,往往假日很難買到從屏東到彰化或是彰化到屏東自強號的車票,尤其是大節日的時候更是一票難求,但很神奇的是自己幾乎每次都能順利買到位子;另外,在大四上學期期末找新宿舍時,已經迫在眉睫的5月份,竟也能順利找到理想的住處。由此深深體會到 師父真的很疼愛弟子,連生活中也給予許多的禮物,讓弟子無後顧之憂。 
 
  2017年1月份從研究所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國家衛生研究院擔任研究助理一職,在任職的八個月中,經歷了許多工作上的挑戰,當時每天幾乎都到8、9點才下班,心裡產生許多的疑問:『 師父怎麼都不幫我?』之後才知道這一切原來是 師父所妙轉及安排的,我明白若沒有第一份工作的種種歷練,根本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習氣,也無法運用智慧讓工作事半功倍。現在的工作老闆對我很好之外,還能夠準時下班,晚上也能到共心會所參加與護持,感恩 師父調教弟子不見性的習氣!
 
  5. 師父慈悲渡化往生的親人:2014年除夕夜晚上,我在禪定的過程中,觀到了爺爺來看我並跟我說:『偉翔,謝謝你的依教奉行,現在你的 師父要帶我到更好的地方去了!』過了幾天,同樣在禪定時,又觀到奶奶全身穿著金裝告訴我說:『很謝謝你的 師父,你的 師父要帶我到美好的境界,你要好好加油!』最後還叮嚀我要帶著爸爸媽媽一起到 師父的座下,好好依教奉行!
 
  另外,在2014年的4月,二伯母因為癌症病情嚴重而住院,這期間我到醫院探望她,在她耳邊播放佛曲,後來她住進加護病房時,我告訴她:『這一世或許已經沒機會追隨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祂是一位成就佛道的 師父,將來你有機會再投胎成為人時,一定要追隨像 妙禪師父一樣的大成就明師,才能有機會解脫苦難。伯母一定要記住我說的話唷!』當下伯母突然睜大眼睛看我,似乎知道了自己已來不及可以追隨啊!不久後,在我們接獲伯母離世的消息,我明白自己已為伯母播下了佛種,因為每個靈性團隊投胎成為人,唯一的目的就是為了追隨明師並且依教奉行,解脫業力而來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這麼多,並且救渡我往生的親人!
 
  這一切的收穫與改變,僅是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所給予的,但真的很懺悔,自己行得卻還不夠深,明白這些收穫與改變都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真正要給弟子的是:帶領弟子回到那大自由、大自在、大圓滿、大解脫的境界,也就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偉翔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更加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真正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大用的大法器,此生此世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偉翔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