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生命的真實義, 悲傷不安的身心得以治癒

所有的轉變與脫胎換骨,就從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真心願意開始做起

(高雄)王美惠

2018-08-23


感恩 師父慈悲把我找了回來。我是王美惠,在二十八歲時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
 
我的父母在彰化經營成衣批發,父親是位洗腎患者,他在三十四歲時因敗血症而過世。當時的我才五歲。二十八歲的母親獨自擔負起家中的經濟重擔。在我懂事之後, 經常問自己:為什麼我要生長在台灣? 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家庭?既然人都要死亡,為什麼要出生,然後再經歷生離死別的苦?
 
未入門的我對生命沒有期待、沒有熱情,也因為對往生家人的思念,經常無法入睡,希望能早點跟著父親的腳步離開這世界;或許因為在家中得不到我想要的關愛,轉而把所有心思投入男女感情,希望讓自己有存在的價值.  但沒安全感的我,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與另一半溝通,經常生悶氣冷戰,長達七年的感情最後還是畫下句點。在感情、家庭、工作都無可奈何的狀況下,我轉移注意力,沉溺在虛幻的網路遊戲,用熬夜打電動來逃避生活中沒辦法面對的問題!  不解為什麼改變會這麼難?因為人生太苦, 我在心中懇請上帝,希望自己有勇氣、要努力要堅強,我想趕快回到天父的家,回到永恆的愛裡; 但始終只能抱著聖經痛哭,因為無論我如何呼喊,如何真誠, 我仍尋尋覓覓,毫無頭緒.
 
入門契機:
有一天我看到二專同學在FB上寫著哲學家的三大問:「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死後要往哪裡去?」我很擔心他遇到什麼關卡過不去,所以傳訊息關心他,沒想到同學特地從新竹坐客運回到中部, 跟我分享他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身體、家庭上的改變,我感覺他跟其他已經出社會工作的人很不一樣,單純、正向而且真心誠懇,他在分享時眼睛發光,他的周圍也散發光芒,我想他一定很愛他的 師父,愛到心心相印所以會發光,因為他的真誠、還有一些人情壓力,我想給他個面子,入門試試看。
 
入門之後依教奉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健康方面:
一、 不再失眠:睡覺前我總會想起很多傷心事、睡眠品質很差, 多夢,起床後更覺疲累、全身痠痛;而入門之後透過禪定身心很放鬆安定,失眠的狀況和睡眠品質很快就被改變,現在直接一覺到天亮!
 
二、 便秘改善:大學時期曾經因便秘太久,流血過多而去看醫生。上廁所對我來說,非常困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早上禪定後就能順暢的上廁所!
 
三、 不再偏頭痛:從國中開始就莫名的有偏頭痛,除了默默承受沒有任何方法改善,入門之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偏頭痛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已經遠離我了!
 
四、 不再溼疹:每當換季時,我的脖子就會起濕疹,只要流汗就會非常刺癢,只能忍耐,經常要到彰化的皮膚科拿抗生素的藥。我問醫生這樣的狀況要多久才會好,醫生說:可能要幾年,也可能突然就好;擦藥只能減輕刺痛癢的感覺但無法根治,溼疹整整困擾了我五年。美惠來到 師父座下時是五月底,開始要進入梅雨季節了,我照著 師父教導的每日一禪定兩週後驚覺脖子的濕疹還有沒發作?困擾我多年的濕疹竟然能消除!雖然從沒有跟 師父說過話,但是 師父知道我心中的苦,因為禪定後身體的改善,讓我更有信心的依教奉行。
 
工作方面:
感恩 師父慈悲安定了我的心,開啟我的智慧,讓我可以積極的面對工作,與同事之間可以和諧相處,成為彼此的夥伴,曾經有同事跟我說他覺得我身上彷彿有一股力量支撐著讓我面對忙碌的生產線,我才回想到自己未入門前,個性容易自暴自棄、逃避問題,但現在已截然不同!!以前我總認為只有重新投胎下輩子人生才能重新開始,感恩  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此時此刻就讓我脫胎換骨,讓我對人生燃起熱情,給我重生的轉變!曾經被兩位同事問過, 我是不是家中最被疼愛的小孩?因為她覺得我看起來很幸福, 看我總那麼快樂, 每天笑呵呵。我很真心的跟他們分享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之後的體會,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
 
感情方面:
我與初戀情人雖然交往七年半,但因為我缺乏安全感,我們之間經常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  我知道我跟他沒有未來,但好勝心使然我不想放手,在我入門三個月後,與前男友共進晚餐時他告訴我,他覺得我現在過得很好,他可以放心的離開!這句話比我愛你更讓我感動,因為我終於聽到了他對我的關心。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對他的虧欠,我也終於願意放自己一馬,彼此祝福,平和分手!
 
家庭方面:
師父慈悲守護弟子的家人,2016年的除夕當天,媽媽在打掃時不慎跌倒,造成左手閉鎖性骨折,過年期間醫院病床一位難求,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們有一間雙人床位的病房,媽媽上午接受開刀過程非常順利,下午全身麻藥退了之後,並沒有預期中的疼痛,食慾也很好,吃了一碗魚湯和一整顆的芭樂,晚上還看冬季戀歌重播,住院第二天下午看股票,唱歌練丹田,看到媽媽住院這麼有元氣,氣色非常好,讓我對  師父有無盡的感恩與讚歎! 我也懺悔面對媽媽情緒爆走的時的負面情緒,我在禪定時哭著跟 師父說:「對不起 師父,我入門這麼久了,卻對媽媽有那麼多的怨懟……」。感恩師姐們的護持,讓我內省到自己對家人缺乏耐心,常預設立場覺得對方應該要懂我,或是覺得對方一定不懂我,自己就懶得說! 妙禪師父跟我的媽媽完全不認識,但我深刻感受到 師父比我還要不捨我的母親受苦,即使她有沒有入門, 師父仍無私的護佑弟子的家人。而我卻只在乎恩恩怨怨,是非對錯。 師父在佛的境界, 而我局限在自己的小世界,看不到別人的辛苦與痛苦, 我好希望能跟 師父一樣,沒有分別全然平等的愛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護佑業力連環爆的弟子,前年公司在歡慶尾牙的隔天發生火災,災後同事們要一邊清理災區,一邊重建生產線,為了完成客戶的訂單,過年期間要配合加班。因為加班獎金豐厚,我不管身體已經非常勞累,還是在心中跟 師父討價還價「請 師父讓我請假一個月,我把錢先賺起來,我再好好依教奉行好嗎?」我雀躍於眼前賺錢的好機會,卻將 師父的殷殷叮嚀拋在腦後,忘了業力不會放假,忘了人生無常,忘了要踏實的依教奉行!而業力往往像包裹著糖衣的炸彈, 讓你防不勝防! 我在前往公司加班的途中,發生車禍,尾椎骨折,無法工作。在休養期間,美惠深刻體會身體法船會有不能用的時候, 而我拼命工作賺的錢, 最終都無法帶走, 而可以時時刻刻的心安心定是多麼重要!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我懺悔內省自己沒有照顧好珍貴的人身法船,這一世無法追隨明師,無法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怎麼辦?
 
美惠在家休養期間護持自己靜心, 以珍惜感恩的心看禪行週報,聽佛曲,深刻感受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能量,好懺悔自己以前不懂得珍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安心定養傷三週之後,骨科醫生看著X光片說骨頭恢復得很好,不需再回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知道可以投胎成為人是多麼的難得,身體生病一定要積極接受治療;我懺悔內省著問自己,我有真的相信 師父嗎?我真的感恩嗎?我真的珍惜嗎?入門前的二十八年,我用自己的方式蠻力的生活著,真的活的很辛苦,無明的傷害著自己,以及我身邊最愛的人。如果當初接引人沒有跟我分享 師父,沒有機會入門依教奉行,我仍會是那個不懂感恩只會怨天尤人,不知人生真實義凡夫俗子。
 
人們因相愛在一起,不會有人故意彼此傷害,家人間也是如此, 但因為業力綑綁, 身不由己! 只有在大成就明師的帶領下,真心的依教奉行才能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我們身邊的好友或親人讓我們認識大成就明師, 並有機會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禪行,請給我們自己一個機會、給家人一個機會,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我們及所愛的人也會有所改變,而這一切的轉變、脫胎換骨,就從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真心願意開始做起!
 
美惠在此跟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真心懺悔,美惠願謙卑扎實的依教奉行,全力以赴,全然交付,把握今生,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美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