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有滿滿的勇氣與力量,堅定的心陪伴家人走過人生的無常

癌症治療期間,師父安住我的心,並把痛苦降到最低

(高雄)許嫙洢

2018-09-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的禪行體悟!我叫許嫙洢,從小父母離異,我是跟著媽媽住,因為很少跟爸爸見面,讓我對爸爸是有距離的,也沒有想跟爸爸聯絡,後來媽媽再婚,總是看見父母吵架,讓我對於「人」都有著距離,總是擔心被欺負,於是我常用兇悍的脾氣來保護自己,與同事相處中更是覺得人心爾虞我詐,非常不快樂,媽媽因為婚姻不順遂,受了很多委屈,總是用抽菸與酒精來麻醉自己,天天喝到爛醉的母親,常常三更半夜吵鬧,讓隔天要上班的我很困擾,甚至喝到胃出血住院二次還是無法戒酒。也因為業力引爆導致五十肩,看了醫生也只能做復健,讓她每天痛苦不安,身為子女的我,只能帶她看醫生,卻無法為她減輕痛苦,心裡真的很不捨。

  在二O一三年七月接引人原先要接引我的外婆,外婆要我先來聽分享會,當我看到禪行影片時,每位師兄師姐的臉都好柔和,讓我好羨慕想要來試試看,於是我就這樣入門了。

  在未入門前的工作是靠業績抽成,需要常常加班,壓力大到身體失調,導致掉髮圓形禿。感恩 師父在我還沒入門前就妙轉我的工作,這份工作讓我可以正常休假且薪水一樣,還從常常加班到可以準時下班,得以讓我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也有時間禪行。當時的我有一段七年的感情,這七年來分分合合總是斷不了,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中,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我們的恩怨情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也順利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在願意依教奉行中不僅手好了也不抽菸不喝酒了,讓我找回一個健康的媽媽。

  曾經跟同學分享 師父!愛喝酒的她很容易被低層靈性攻擊,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不久她就被低層靈性附身,要趕我走並想帶走我同學,當時 師父安定我的心,想到我是大成就明師的佛弟子,怎麼會怕你這個低層靈性,當我播放佛曲影片給她看,我問它,這是誰?它回答我:是大成就明師,當下我真的很震撼,一個低層靈性都知道 師父是真佛,而我們卻不相信,從中體會到我要大信 師父是真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給佛弟子最需要的而不是最想要的,以前我從來沒有想要跟爸爸聯絡感情,在二O一六年四月一個機緣下與爸爸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他覺得我改變很多,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團隊共心護持爸爸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慈悲的 師父送我一個大禮,讓我找回一個爸爸,以前對爸爸的隔閡疏離以及陌生,都被 師父一一帶走了,感恩 師父圓滿我們父女親情。

  在二O一六年初我就常常肚子痛,做了腸胃檢查都沒有問題,最後發現是婦科有腫瘤,在聽到醫生診斷後情況不樂觀,我的心是安定的沒有害怕,當下只有深深的懺悔,自己沒有真正依教奉行,懺悔自己讓 師父、父母家人擔心,體悟到佛門這扇門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走的進來,就算我已經是 師父的佛弟子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明天可以再踏進來,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場共心會,珍惜可以禪定的時候!在開完刀的時候,已經確診為第三期,需配合化療,住院期間很感恩老師、師兄師姐們來探望我,讓我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愛。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安住我的心,也讓我的化療過程中沒有任何副作用,把我的痛苦降到了最低,在某次化療時隔壁床的癌友說她很羨慕我,她跟我打一樣的藥卻一堆副作用,我跟她分享我有在禪行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化療時邀請她一同聆聽佛曲, 師父的大威徳力真的很不可思議,她原本化療都吐七至八次,這一次只有吐一至二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未入門的眾生一樣在清淨護祐。在化療三個月後,我就開始回公司上班,因為一邊上班一邊還要持續化療,所以常常請假,一個月上班天數不多,感恩 師父!讓我的工作順利運氣非常好,上班天數比一般人少業績卻很好,讓我在生病時沒有後顧之憂,可以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全台灣成立三十個共心會所,讓有緣的親友可以就近聽聞佛法,回到如來永恆的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嫙洢重生,在休養一年半後再次可以回來禪行,二O一八年五月,家族共業大引爆,先是繼父食道癌開刀,媽媽師姐因為繼父開刀心不安不定,再來是外婆師姐車禍,還有親生爸爸急性心肌梗塞這些種種的惡業,體悟到人身真的很難得,感恩慈悲的 師父讓我們重業輕償!但是眾生的無明與不珍惜,開刀後的繼父卻又偷抽菸導致他食道的傷口化膿潰爛,侵入性肺炎以及全身性敗血症,醫生說不知道他為什麼還活得下去覺得很驚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經歷了這一段過程,回首一看,慈悲的 師父把一切都安排的好好的,從我發病前半年就接引爸爸,讓我在生病時有親情的陪伴與照顧,治療的過程見證 師父慈悲的護祐,到我康復再次重生回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大信 師父是真佛,因為有 師父,讓我有滿滿的勇氣與力量,堅定的心陪伴家人走過人生的無常,是慈悲的 師父讓家中的每一個人都重生,我們的 師父如實的是大成就明師!當初若沒有接引人的分享我的家庭就破碎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 師父的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讓我懂得感恩與珍惜,若沒有 師父!就沒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我,接引利他行出去真的很重要,在茫茫業海還有很多苦難的眾生等著 師父!鼓勵大家伸出慈悲的雙手,把 師父的愛傳揚出去!

  佛弟子許嫙洢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大法器,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嫙洢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