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症不藥而癒 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 開啟智慧工作效率變好

珍惜感恩父母 家庭和樂圓滿 有勇氣挑戰新行業 不斷突破超越自己

(中和)羅莉玲

2018-11-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莉玲補行功德的機會,可以在這邊分享自己入門五年八個多月的禪行體悟,我的名字叫羅莉玲,目前自營服飾店,未入門前的我,脾氣很暴躁,常為一點小事就會責罵弟弟妹妹,而我對我的媽媽更有很多怨言,因為從小家庭就不富裕,我跟弟弟高中畢業就外出工作,媽媽卻常為了錢的事情碎碎念,總讓我不勝其擾,過去的我只為了多賺一點錢,還去科技業上大夜班,結果身體上出現許多毛病,包含鼻子長達七年嚴重過敏、右腳膝蓋不明原因的痠痛、體虛嗜睡等,雖然這些都算不上是什麼大病,卻常困擾著我,就這樣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內心裡常會不自覺地感到空虛,我也常問著自己類似「為什麼我叫羅莉玲?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裡?」之類的話,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這些答案在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是簡單照著做,開悟了,就明白了!而我的生命也從此翻轉了。

  首先分享我健康方面的改變:高中畢業工作十年後,我重返校園想取得大學文憑,大二那年冬天的某一個夜晚,我卻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全身發抖,非常恐慌。當時我跑了三家台大醫院做了相關檢查卻都查不出病因,醫生最後判斷我得了恐慌症。記得隔年過年時,我又被送急診,當我躺在病床上,看著媽媽在我旁邊累到打瞌睡,而弟弟跟爸爸兩個還冷到蜷縮在椅子上,只為等我點滴吊完,當下我只覺得自己好沒用,我忍不住抓著點滴走到醫生面前問他:「我到底怎麼了?要怎麼樣我才會好?」醫生連看都不看我,只淡淡的說:「妳要不要去拜拜?」那無解的病因,讓我變得越來越不快樂,甚至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選貞師姐,她不僅是我學校的德文老師更是我生命中的大貴人。選貞師姐跟我分享了她的先生也是任課老師,之前自從得了憂鬱症後就天天喝酒,愁眉苦臉足不出戶,神情甚至還恍惚到無法教課。但自從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竟然整個人改變了,不僅從此不再喝酒了,恢復笑容與精神,甚至還可以回去教課。選貞師姐堅定地告訴我:「我的 師父能救妳。」而我也毫不考慮地就答應入門了!入門的第二天,在學校恐慌症又發作,回報選貞師姐後,她請我不要擔心,叫我回家好好禪定、聽佛曲。我一回到家,馬上點了《還君明珠》佛曲,沒想到佛曲的旋律才一出來,我的眼淚就忍不住一直掉下來,我更感受到一股溫暖的力量安住了我的心,漸漸地,那恐慌不安的感覺消失了,呼吸也變得愈來愈順暢,此時腦海頓時浮出了一句:「妳所有的苦我都知道!」其實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幾乎每晚都做惡夢的我,那一晚開始,我睡得好沉、好安穩。入門至今五年多我的恐慌卻再也沒發生過了!當時我什麼都還不懂時,師父就大慈大悲的渡化了我的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之後我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我過去不明原因腫脹酸痛到無法彎曲的右膝蓋,居然在入門第一天就可以盤腿禪定,而我卻在一週後才發現,真的很不可思議。再說,因為鼻子過敏而吃了七年以上的類固醇,也是只透過簡單照著做,這過敏也不知從何時不再發生了,還有那體虛嗜睡的情形,現在卻轉而變成神清氣爽了,連易怒的脾氣也被 師父帶走了,我表弟還因為我的改變實在太大而覺得很不可思議,因此要來入門,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不僅讓我從此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更讓我全方位的提升與轉變。

  接下來分享我的家庭,從小我的爸爸脾氣就很暴躁,甚至常破口大罵,家裏的氣氛常因此很低迷。而我的媽媽又常在為錢煩惱,我更因此從國小暑假就會去打工,而長大以後我還常跟媽媽為了生活費吵架,心中總想:「我到底要付出多少、付出多久才夠。」最後我也因為實在受不了就搬出去住,也不再負擔家中經濟重擔,還自認「問心無愧」。直到有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開示:「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要會懺悔,要感恩父母給我們珍貴的人身法船!」當時心想:「我沒有不孝順,我很盡力在養家了!」但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弟子有沒有真心面對,就這樣連著幾天 師父的開示一直盤繞在我心裡,直到有一天一邊我聽著佛曲,一邊流下了眼淚,忽然想起小時家裡經濟即使再困難,但我跟弟弟還是會常常收到爸媽貼心的禮物,就算全家人會在一台摩托車到海邊玩,爸媽也總是如此盡力地給我們快樂的童年。我同時也想起有一次下班跟爸媽一起吃麵,他們都會把麵裡面的肉絲夾給我,有一次我還傻愣愣地問:「你們怎麼都不喜歡吃肉?」媽媽這時才說出:「因為妳喜歡吃,所以通通都給妳!」而我的淚水也隨著那一段段的回憶不斷地湧出!感恩  師父讓我有依教奉行的機會,從中看見父母對我點點滴滴的照顧,也看見自私的自己,從來都沒有真正感恩過我的父母。那一次我回到老家,走進廚房自然地幫媽媽洗著碗,充滿感恩的心幫忙做家事,才洗到一半又聽到爸媽跟我說:「冰箱裡有水果要記得帶回去吃」,妹妹也從房間帶了她出去玩買回來的名產要送給我。全家人坐在客廳裡聊天,這看似平凡但卻是我從未擁有過千金難換的幸福感,就這樣滿溢整個房子,感恩 師父!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我們家族的共業,讓我的家庭因此和樂圓滿!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我要分享我的工作,未入門前我在職場裡常被欺負、也常犯錯,還跟著同事一起嚼舌根、閒言閒語,還無形中傷害過很多人。但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聽懂佛理,心變安定,靈性格局被 師父一提升,讓過去學習速度很慢的我,不僅效率變好了,同事們也開始會尊重我,並主動教會我許多原本不知道的工作。而我原本因為沒自信而變得愛附和、嚼舌根的習氣,變成能慈悲真愛去關心對方,不再跟著說三道四了,現在我可以沒有偽裝就是真心與人相處,那種感覺真的很棒,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提升。今年2018.2月我轉換跑道開始創業-賣衣服,一開始是網路經營,後來決定實體經營,因為我真心跟 師父發願,我想要認識更多的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並且擁有 大成就明師的美好。沒想到找店面過程,很輕鬆的、而且只花一天時間就找到,房東給我的租金比市場上便宜將近一倍,讓剛創業的我完全不用擔心每月原本要面對的租金壓力,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護佑,竟然連這些都把弟子保護的好好的!

  回想當初若不是選貞師姐願意接引我,我不會遇見  妙禪師父,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有這麼大的改變,不,應該是說我根本不認為我可以改變。我今日的重生,讓我更願意無私的傳揚 師父的慈悲,給每位我所認識的親朋好友,在此鼓勵師兄師姐,只要您願意簡單相信並照著做就會開悟,就能如我一般跳脫定調命運的軌道。

  最後莉玲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佛弟子羅莉玲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用最真誠的心追隨 師父,用心禪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莉玲深深合十懺悔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