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

真的只有因為 妙禪師父是大佛、真佛,才能將種種不可能變成可能

(嘉義)李正梅

2019-10-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2017年4月入門至今的收穫與體會。
 
  我叫李正梅,是大陸重慶人,嫁來台灣六年多,由於先生和兩位小叔以及他們的太太都是 師父的弟子,時常在家聽到他們聊共心會所的事,當時總覺得:「你們是被洗腦了嗎?我一定不要去。」感恩先生逸昇師兄不放棄持續分享,但原本決定要參加禪行分享會,臨行前,突然反悔說不要去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慈大悲,想方設法把有緣佛子找回來!當時我有下載佛教如來宗APP聽佛曲,打開手機看著 師父的法相,心裡很清楚聽到一個聲音:「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雖然有點不可思議,但我因此決定在隔週參加分享會並順利入門。
 
  入門前的我,脾氣非常差,用老家話來形容:就像鞭炮一樣,隨時都會炸開。不只如此,我還非常愛抱怨,個性執著愛鑽牛角尖,所以當嫁來台灣時,總是和家人有很多摩擦,好多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弄得自己天天心煩意亂,晚上還睡不著覺,所有的事情都憋在心裡,累積到受不了時,就爆炸,炸到的,是我最愛的先生和小孩。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這樣,但就是控制不住情緒,每每爆炸過後,心裡又有很深的愧疚。這一切,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心安心定、開啟智慧,我不再情緒爆炸,家庭氣氛因而變得不一樣,彼此間多了體諒、溝通與了解,吵鬧變少了,笑聲變多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除了轉動我的壞脾氣,還恩賜給弟子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從小體弱多病,常生病感冒卻無法根治,導致留下慢性支氣管炎的後遺症,不能吃油炸及辛辣食物,連龍眼荔枝都碰不得,一吃馬上喉嚨就開始不舒服與咳嗽,一個重慶人卻不能吃辣,真的很不重慶。就在入門後,折磨了十幾年的慢性支氣管炎不藥而癒,現在辛香辣的食物都可以很自在的吃,現在的我~~「很重慶」,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此外, 師父還妙轉了原本水火不容的婆媳關係。入門前,婆婆不喜歡也看不起大陸人,婆媳相處很多摩擦,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都是我在樓上,婆婆在樓下,兩人很難和平相處。那時的我,因為壓力太大,一直掉頭髮,頭上禿了好幾塊,最大的地方有50圓硬幣那麼大,非常痛苦。被接引入門後,真的只是依教奉行照著做,我跟婆婆的關係有了奇蹟般的轉變。在前年某一天發現,我竟然能夠笑著與婆婆聊天,此後,兩個人還會一起逛菜市場、逛百貨公司,以前這些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真的,只有因為 妙禪師父是大佛、真佛,才能將種種不可能變成可能,開悟後才明白,婆媳過去的種種不和睦是我命運定調的軌道,是家族共業,我們兩個人在過去生過去世不知已互相傷害多久,所以在這一世成為家人,以互相傷害的方式來償還過去的因果。都是因為慈悲的 師父在法界圓滿了我們兩個人過去種種的恩怨情仇,讓一家人在一起不再吵架,讓我們家笑聲變多了。那時我也內省覺知到,原來我的心量好小、愛也好小,若是連自己的六親都無法包容體諒,又如何像  師父這般利益十方靈性眾生呢?
 
  從小,我的父親重男輕女,為了要生一個兒子讓媽媽吃了很多苦。因父母長年在外地工作,小時候我是由爺爺奶奶帶大的,跟父母缺乏親情的基礎,也很少在叫爸爸。記得小時候有次跟父母去田裡幹活,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又愛哭,父親一生氣就把我抓起來往田裡丟,另一次也是差不多原因,父親把我從半層樓高的崖邊往下丟,還好我命大活到現在,但這些畫面至今還在腦海裡浮現。當年弟弟出生後,看著父親非常疼愛弟弟,自己心裡很不平衡,為什麼我沒有父母的疼愛,就要受這些苦痛?對父母的怨懟更深了,在弟弟一歲時,我就到廈門打工,對家中的煩心事眼不見為淨,而這一離家就是快十年。雖然當時跟父親在同一個城市,但我們很少聯絡,只有重要的事情才偶爾聯繫,更別提彼此關心了。
 
  我也知道父親在工地的工作很辛苦,使用的工具每一個都很有重量,在2018年3月父親的手被工具砸傷,流了好多血,還自己騎車去醫院縫針,隔天繼續上班,這些事,父親什麼都沒說,直到兩個月後才讓正梅知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引領正梅學會真正內省,真心懺悔自己對於家人的關心不夠,瞬間,陳年的一切怨懟都放下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啟正梅本自俱足的慈悲與真愛,讓正梅懂得發自真心的感恩與珍惜!感恩父母給了我人身,並成全我嫁來台灣,今天,才能夠接受明師引領,也才有種種正與善的改變!曾經在教導會聽老師分享過 師父曾經開示:不孝的弟子不會成佛!這句話深刻地烙印在正梅的心,自己以前也是一個不孝順的人,有什麼資格說要成佛利眾?當下真心懺悔並發願,要學習 師父一樣平等的愛眾生!自從願意內省懺悔後,跟父親的關係好轉了,彼此關心與聯繫變多了,不只發訊息,偶爾還會視訊一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我因為有  師父!讓正梅懂得要愛家人,也更能體解 師父對弟子眾生的愛。
 
  最後,與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當初在師姐師兄的誠摯邀請下,覺得使用者付費,再合理不過,就打算護持,但因為是大陸籍,需要時間申請專用帳號,偏偏遇到要回大陸的前夕,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很堅定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在回去前護持,後來,真心如我所願,及時在返鄉前一天圓滿的護持了弘法護持金,後來開悟了,我才知道,原來那時候心中堅定的心念叫「發願」!原來「行佛事」的機會真的是弟子在向佛發願中,佛的慈悲恩賜!弟子真的要把握!
 
  就在護持弘法護持金不久後,婆婆突然說要給我金飾,因為結婚時,其他媳婦都有,就我沒有,當時覺得婆婆很偏心,就在自己護持弘法護持金後,竟然收到這意外的禮物,正梅清楚,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在法界圓滿,化解長年與婆婆的心結,圓滿我心中的一個缺憾。
 
  而這段時間,正梅在工作及護持弘法護持金有更深刻的體會,在此法喜與大家分享。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轉動弟子的私心與習氣。來台灣六年半,最近半年才出去工作,看到以前的自己並不想為這個家付出,感恩千手千眼的鼓勵與陪伴,找到一份服務業的工作,是我最不喜歡的,因為有 師父,讓我懂得感恩珍惜,放下傲慢,學習謙卑;這份工作,不僅能夠養活自己,支持家庭,更能夠盡一己之力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讓弟子有機會領悟 師父慈悲開示:「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
 
  無比感恩有此福報造化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以前的我很苦,曾經想放下一切回大陸去,但幸好我留下來了。現在明白,嫁來台灣是因為要來到台灣找明師,本尊靈性知道在這裡才能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您們一定會開悟,會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最後,正梅想要邀請師姐師兄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李正梅以及在座全體同修,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佛心印心,開悟突破,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正梅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正梅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