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我不再亂發脾氣,學習謙卑感恩、團結共心

原本吵鬧不斷的家人現在變得和樂融融,感恩 師父讓我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台北)董詩雁

2020-08-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詩雁補行無量功德,跟大家分享入門7年依教奉行,開悟突破的真實見證。
 
    我是董詩雁,我來自緬甸,2013年7月30日入門,在我身上見證  師父的開示:不論你來自那一個國家,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就會「開悟」!
 
    我的家鄉緬甸,整個大環境充滿了毒品、苦難與戰亂!緬甸天然資源豐富,像是玉石、寶石、金礦、柚木...促成了很多暴發戶。但不是人人有機會賺到錢,有些人為了錢投機冒險販毒,造成許多家庭支離破碎。我唯一的叔叔因為染上海洛因毒癮,40幾歲就去世了,留下四個小孩和生病的嬸嬸。我的姑丈在去大陸做生意路上被緬甸邊境的游擊隊一槍給打死了,一樣又是留下孤兒寡母的悲劇。我是家中老大,父母常出遠門做生意賺錢不在家,常常是我要照顧6個弟妹。因為這樣的成長背景,讓我深感人生無常、沒有安全感。入門前的我,只要聽到不好的事,我都擔心會不會也發生在我家?後來,我有兩位好朋友,在台灣念完大學後回到緬甸,竟然不到兩年就相繼生病離世,說走就走!讓我深感惶恐!我常憂心著下一位會不會就是我?
 
    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新店共心會所成立時,10年不見的大學同學,她在臉書找到我,約我見面,跟我分享「禪行」,我把「禪定」當成是一種懶人運動,覺得很時髦,所以答應參加分享會,當天的分享人說: 師父向他保證「保護」他全家人「平安」!我很震撼,我的父母遠在緬甸,我很期盼有人可以保護好他們,所以隔天我就來入門了。
 
    入門後,每天我除了認真練習禪定,也分享接引,第一位接引的人是舅媽,帶舅媽來聽分享會當天,順便也把剛到台灣來念書的兩個妹妹一起帶了來。一切太不可思議,接引一位來3位,無比的法喜…。在不斷分享接引中開悟了!當我知道  師父的方法可以幫助家鄉的親友離苦得樂,我想要成為跟  師父一樣真正有能力的人,我想要明心見性,所以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跟  師父發願想要接引的名單,幾乎週週接引。有位親戚,看到詩雁見人就分享,懷疑詩雁接引是不是有錢賺,還去問我爸媽,我接引一位可以有多少錢?我知道了並不生氣,那只是因為她還不明白,但我已經開悟了,我很清楚知道,接引利他是  師父給弟子行這世間最深遠的慈悲,最無量的功德!這一世能得人身又遇  明師,是世間任何金錢財富都無法比擬的珍貴!
 
    感恩  師父!感恩接引人用心的護持詩雁,傳官網給詩雁,說可以聽佛曲。我就一首一首聽,當聽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曲時,我哭了,我不懂為什麼哭?接引人說是跟  師父「印心」了,這是我第一次見證  師父「印心」的力量。所以我在上班的診所除了分享接引,也播佛曲,即使接引不來的也都認識  師父,聽過  師父的佛曲。當時我在工作8年的牙科,因為是護理長,壓力很大,和同事關係很緊繃,老闆不但不挺我,還常說我EQ不好!曾經有位同事忘了幫我訂便當,我就當著其他同事的面,盛氣凌人直接指責她,完全不留情面。入門後,「禪定」讓我心安定了,精氣神變好,變得有同理心,不再亂發脾氣。診所每三個月有同事互評,居然有同事寫給我的評語是「很喜歡現在的妳!」這樣的改變讓我對  師父更有信心!希望有更多人能得到  師父的幫助!不斷分享接引中,連那位忘了幫我訂便當被我罵的同事,也來到  師父座下,真是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
 
    入門7年來,詩雁換了4份工作,其中3份都在牙科,但是換了工作,與同事相處總是遇到一樣問題,詩雁常常自以為盡心盡力希望跟診更順利,在跟診與感染控制的SOP中提出建議,無意中自己的強勢,常常造成同事的壓力。今年初詩雁發願一定要突破自己這樣的習氣,時時跟幹部回報自己的狀況,練習交付,很感恩在狀況重複出現時,感恩  師父引領,詩雁提升了覺知力,很快看到問題,讓我不再執著同事一定也要照著我的建議做,即使自己覺得好覺得對,但是同事不願意接受,就先放下,畢竟團隊要先共心,工作才順利與圓滿。當詩雁執著的心鬆開後,所有的人事物都在轉動,院長竟然跟同事宣布,之後她的植牙跟刀都要詩雁來跟,也從那以後,同事對詩雁不再事事找麻煩與挑剔,也體會到這就是  師父的給詩雁的“別教”,要謙卑感恩,要團結共心,結果自然成!
 
    師父開示:「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家人!」  師父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即使在遙遠的緬甸也ㄧ樣。4年多前我回緬甸,堂姐的大女兒訂婚我去參加,堂姐的小叔我們第一次見面,他走過來就跟詩雁說,妳有護法耶。詩雁雖然聽過師兄姐的分享「新同修入門第一天,  師父就賜一尊靈性佛護祐弟子。」但是還是想要再證明,就問堂姐的小叔:我的護法位階多高?他認真的看了看,回我說:「最高。」堂姐原本還擔心他小叔的話會嚇到我,跟我說:「妳不要聽他亂說。」詩雁認真跟堂姐說:「他說的是真的!因為靈性佛位階在法界最高。」離家在外,我最擔心爸媽,前兩年我爸爸腎臟發炎,痛到緊急去大陸治療,醫師說爸爸的腎臟一個已經萎縮,另外一個結石很嚴重,連開了兩次刀。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手術成功,爸爸不用洗腎,否則未來龐大的醫療費,家人想都不敢想。但是家族共業往往不只傷害一個人,我媽當時明明只是去陪我爸,卻發生意外從3米高的地方摔下去。媽媽自己說:「當時好像是有人托住她,輕輕的掉在雲裡一樣,只有恥骨有點裂傷。」聽完我無比感恩,在心中吶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跟媽說:「是  妙禪師父救您的!」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大智慧給弟子護持弘法護持金,在各地廣設共心會所。7年前因為新店共心會所成立,詩雁才被  師父的千手千眼找回來!我80多歲的奶奶,一直很喜歡聽  師父的《佛心印心》佛曲,說聽了心很安定。她過世後,我竟然夢到她,她說「她願用盡所有的積蓄來到台灣,也要來追隨  師父!如果她有機會能夠早一點,那該有多好?」從奶奶的這句話,印證  師父的開示「靈性都清清楚楚,知道要追尋  明師!」而我更覺得自己是無比幸運!能把握機會在「擁有人身法船、還來得及的時候」得以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突破提升,讓整個家族都得到  師父的慈悲護祐。
 
    今年的疫情,全世界都爆發到不可收拾,我感恩自己在最安全的台灣,詩雁住在緬甸的家人,每天與來往大陸的商人做生意,但是目前為止,遠方的家人都健康、平安、生活無憂。原本吵鬧不斷的家人現在變得和樂融融。這一切,只有離家在外的人才會懂得的,就是『不擔心』的幸福!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詩雁很羨慕生長在台灣的大家,因為  師父就在台灣弘法!好希望緬甸有一天也有  師父的共心會所,讓親友在有生之年也有機會遇  明師依教奉行,離苦得樂!我們跟  師父住在同一個地方,說著同樣的語言,真是無比的幸福!我們要更珍惜,把握護持  師父弘法!
 
    佛弟子董詩雁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一世成佛,將如來正法傳承奠基,弘揚到緬甸,到全世界!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