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當天就觀到共心會所內殊勝的景象,無比感恩讚歎法界如此殊勝!

依教奉行後,讓我心安心定,明白靈性才是真正的主人,體悟此生真實義

(頭份)邱綉媛

2018-03-06


    我叫邱綉媛,2015年11月25日入門,目前從事園藝工作。
    我從小脾氣就很不好,國中時就會和同學打架,只要同學說我的不是、搬弄是非,我會憤怒的把教室門窗關上就對同學一陣拳打腳踢,被打的同學也不敢還手,全班同學更不敢阻止我,脾氣壞到甚至連老師都敢頂撞;記得有次作業沒寫完,老師對全班同學處罰,心想:「待會輪到我時,我就搶老師的竹子反抗。」當輪到我時,老師竹子一揮,我就一把抓住竹子,直接丟到黑板前面,老師也只能對我莫可奈何!
 
    管教我的小孩時,孩子怕到跑去警察局求救,即使警察來了,我還會大聲斥責警察說:「好啊!你那麼會,小孩你帶去管!」最後警察也只能莫可奈何的離開,小孩還是被我修理了一頓;還有一次,到市公所辦健保,公務員問我:「你有上班嗎?」我回:「沒有!」他則再問:「那你先生有上班嗎?」我再次回:「沒有!」而公務員就諷刺我:「那你就吃飯配石頭喔!」(客語:形容生活很困苦)。等到她辦好手續後竟然把資料用丟的給我,讓我實在忍無可忍,當場拍桌大罵:「你知道市長是我的誰嗎?你今天能夠坐在這裡,我明天要你走,你相信嗎?你給我小心點!」讓她當場臉紅道歉,嚇得不知所措。
 
    二十一歲就結婚的我,脾氣依然這麼的不好,但婚後的夫家所有人都想要管控我,甚至要我將全數的薪水交給婆婆,每個月卻只給我五百元當零用錢,婆婆還不准我在外面吃點心,痛苦生活了八年後,我決定結束這段失去自我的婚姻;但命運是如此的捉弄人,再踏入第二次婚姻時,先生卻是吸毒入獄,在對婚姻相當的失望下,最後法院訴請離婚,才結束了第二段十一年的婚姻。
  
  經過這麼多年的不如意,已覺得人生真的活得很沒有意義,於是跟著一位師父修行三年多,每天早上八點去道場,晚上十二點才回家,認真念經吃素,甚至看破紅塵想出家。當我真的決定要出家時,卻想到要和四個孩子、家人們須斷緣,內心卻又萬般捨不得的一直哭一直哭!當時有位法師跟我說:「你未來會修行,但是不是這裡的師父!」心想:「我已經在這裡了!哪裡還有師父呢?」
 
  三個月後,小女兒沛晴師姐回家很興奮的跟我說:「媽媽,我現在跟一位 師父! 師父會渡業力喔!」我問她:「 師父有頭髮嗎?有吃素嗎?」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有頭髮也沒有吃素!罣礙的心想:「那不是我要的 師父!」但很感恩沛晴師姐持續不放棄的邀約我,我看到以前滿口三字經而脾氣又不好的女兒,入到 師父座下後,確實有所改變,覺得這個 師父真的很厲害!於是就給女兒一個面子,也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試試看。
 
  入門的當天,綉媛就觀到共心會所內殊勝的景象:我觀到好大好大的彌勒佛在 師父的法相旁一直笑,牆壁上都是靈性佛,會發出亮光在老師、分享者及主持人的背後,綉媛還觀到共心會所裡一個一個的蒲團上,呈現出一尊一尊的觀世音菩薩,無比的感恩與讚歎法界如此殊勝!我也才體會到原來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因此,我一入門就願意相信 師父,願意好好依教奉行!當時自己很想參加法會,即使沒有師兄師姐邀約我,自己仍主動積極從苗栗坐公車來到頭份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讓綉媛有了許多正向的提升,一入門就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
 
    首先,是我的工作,我原本在一家有名的早餐店上班,工作時間很長、薪水很低,老闆對員工也不是很好,入門後不久,有位客人來店裡吃早餐,看到我就說:「妳不要在這裡工作,就來我家的別墅工作吧!」因此換了現在的工作,這位客人也變成我的老闆與貴人,每天準時下班可以天天來禪行,整天在別墅修花剪草又賞心悅目,過得很愜意的工作,薪水還更高了!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妙轉給我這麼好的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有嚴重的富貴手,一年四季雙手都會脫皮、裂開、流血、疼痛,工作時要戴著手套,嚴重時甚至家事都沒辦法做,花了三、四萬吃藥、擦藥都完全沒效。醫生也說:「這會反反覆覆發生,無法完全根治!」就在我入門一年半時,發現雙手完全沒有脫皮,富貴手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火爆的脾氣沒有了,以前看見孫女欺負小孫子,會很生氣直接開罵開打,還會跟我女兒起衝突,搞得我裡外不是人;我開車時也很沒耐性,只要有騎士擋路,一定搖下車窗大聲責罵,若遇到回頭嗆我的騎士,我一定不留情面的反嗆回去,讓騎士嚇得快速離開。入門依教奉行後,看見孫女欺負小孫子,竟然能包容心看待,好好對孩子勸說,而現在開車遇到同樣的狀況,也能夠心平氣和的不再計較,不再爭得面紅耳赤,還會禮讓他們。感恩 師父把我的脾氣教得好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一個月時聽到老師說明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心想這是弟子應該要護持的,我就很願意護持,三個月後每次法會禪定中明心輪就會發出:「我要房子!我要房子!」心想:「我有房子呀?」後來想到我們還沒有大禪堂,這是弟子的需要,於是我立刻決定要改成全然護持。沒想到第二天明心輪的聲音就不見了,我也才體會到原來這艘人身法船真正的主人是靈性,靈性渴望能夠追隨 大成就明師,也能護持 明師弘法,所以當我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時,做到靈性想要的,心就會感到法喜、感恩!
 
    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讓綉媛能夠心安心定,脫胎換骨!試著依教奉行,一定會讓我們有正向的提升!
 
  佛弟子邱綉媛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持續依教奉行,利益眾生,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邱綉媛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邱綉媛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綉媛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