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們有 師父

師父的無上妙法在兒子身上示現

(竹北)林美霜

2018-10-13


入門因緣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美霜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林美霜,入到 師父座下快七年,目前是一位家庭主婦。入門的因緣是因為我的兒子曾仕文。
 
仕文在20歲大學三年級體檢時發現肺部有異樣,後來經仔細檢查後,確診為極為罕見的軟組織骨肉瘤。因為罕見,所以沒有確定有效的治療方式,只能延緩肉瘤的蔓延。在仕文發病的早期,我們全家為了仕文想盡各種方法,花了很多的錢找密醫吃中藥、也吃直銷的營養品,甚至遠到美國請大姊修行的師尊救仕文,師尊要我們全家為仕文念高王觀世音真經迴向給冤親債主。我每天很認真的唸,一個禮拜念一千遍後,就到寺廟燒掉迴向。就在7年前我們家澤銘師兄總公司的協理顏雪慧師姐與他分享 師父可以妙轉渡化業力,澤銘師兄就帶著請 師父救兒子的心,和我來到 師父座下。澤銘師兄也鼓勵仕文參加當時的如來實證社一起追隨 師父修行,但當時還是研究生的仕文,學業非常忙碌,沒有紮實的依教奉行,漸漸的覺得來共心會所有點浪費時間。加上頭腦意識心,認為每次老師講的都一樣,所以越來越不喜歡接到師兄師姐的邀約,心門也開始關上。仕文的本性非常善良,是長輩眼中非常懂事貼心節儉又有禮貌的小孩。但生病後的這些年來,仕文的個性漸漸變得非常執著。在家裡自己不認同的事物就無法接納,家人的生活瑣事,都會以他的標準來要求,尤其對爸媽及弟弟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很不諒解,也常po一些網路的負面消息及電視新聞,要我們看。我們不理會,他都會叫我們要用邏輯思考,說 師父是騙人的,導致他與家人溝通常有爭執,但在同事、同學及朋友面前,他卻是很好相處的人。
 
仕文病發
孩子研究所畢業後,在新北市政府上班,喜歡參加路跑活動,也跑馬拉松,與癌共處也平安度過這些年。但在2016及2017年因腫瘤轉移腦部,各開了1次刀,不得已離開工作崗位,療養身體。再加上服用新的標靶藥物,副作用很強烈,造成他怨天尤人、脾氣也不好。今年3、4月開始體重像坐電梯式的直直落,腫瘤也不斷轉移壓迫到神經造成下半身癱瘓,在6/12住進新竹台大醫院的雙人病房。
 
 師父圓滿了仕文 
仕文怕吵,所以一住院就申請單人病床,但單人套房的病人都是住很長的時間,要等候醫院通知,直到6/14早上再度詢問護理站也說沒有。躺在病床沮喪的仕文告訴我說:「他想要試著相信 師父是真佛,想看三聖教。」當時他只有願意將心門打開而已,結果中午護理站就告知,我們可以轉到單人房住了!我跟仕文說:「真的耶!你說你要相信 師父, 師父就圓滿你送了一個禮物給你耶!」 仕文說:「真的嗎?很不可思議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父為了讓仕文心門敞開,想方設法,先給了他最需要的禮物。
 
當仕文願意相信 師父,我也回報了吉美師姐。感恩吉美師姐、怡錡師姐、政暉師兄、淑芬師姐及淑惠師姐很快的帶著 師父滿滿的愛來與仕文分享在 妙禪師父座下,是多麼大的福報造化。仕文也覺知到過去的執著、傲慢而懂得懺悔,他很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他。師兄師姐們與他分享師父的悲智願行,也鼓勵他護持大禪堂捐款,護持 明師在世間弘法,仕文當下也簽了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感恩 師父給予仕文一個補行功德的機會。
 
仕文相信 師父的初期,不斷的求 師父妙轉他身體恢復健康,還一直跟我們講:「你們要跟我共心,要跟我一起求 師父,讓我能跑能跳。」我跟他說:「你不能拿著 師父的令箭叫我們這樣做, 師父的法不是這樣,師父要弟子發大願,要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仕文不明白為何這樣不行,因為身體好起來才有證據告訴世人呀!老師請吉美師姐說了一個「上帝救救我」的故事給仕文,仕文聽懂了,每一位千手千眼都是  師父派來護持仕文的,醫生、復健師、臨床心理師、師兄師姐來都是 師父派來的,媽媽美霜師姐也是一樣。仕文開始每天願意恭讀三聖教,聽佛曲以及恭讀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仕文的心是逐漸平靜了。漸漸的他的性格也有了改變,願意對最愛他的媽咪、爸爸說感恩你們,拖累你們了。我們真的很捨不得他身體的痛苦,而在 師父妙轉渡化下,仕文的感恩心回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仕文日常飲食很挑食,對於不喜歡的食物,執著到連試試都不願意。住院這段時間,感恩月娥師姐帶著 師父滿滿的愛,三天兩頭的燉煮一些健康又營養的食物給仕文吃,他都歡喜接受,有些從前都不碰觸的食物,像苦瓜他都能接受,真的很不可思議!
 
仕文行接引利他
仕文也發願要接引利他,原本不希望朋友來訪,看到自己生病的樣子,現在只要有同學、朋友聯絡他,他都會把握機會分享 師父。分享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不可思議的力量妙轉了他自己的負面心態,轉為正念正願。仕文心態的改變,親人有所發覺了,有個禮拜天,表哥表姐他們都來病房看他,他就開始與他們分享……。但入門半年心門不開的表哥告訴他:「我要看到奇蹟,沒有親眼看到我怎麼相信?」白天分享圓滿,仕文還是不放心,晚上再次打電話給表哥,想讓表哥更了解。仕文說以自己為例,是先相信 師父的開示,才能接到 師父的力量,也希望表哥一起聽佛曲、恭讀三聖教、跟他人分享就會有所體悟,請表哥一定要先試著相信 師父,電話內容大約是這樣的:
(我原本都在跟 師父求,求 師父救我,讓我的身體好起來,我就可以去分享。但我自己體會到,我要去分享、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要帶著我們成佛見性的,這是我要先做到的。我也好希望你們能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改變,而且是正向的改變。我好希望姑姑的身體可以好起來追隨  師父,好希望姊姊可以來,她不是住竹北嗎?很近呀!那你呢?姊姊沒有來很可惜,我不想勉強你們,但這真的是我的體悟,我好希望你們能來。)
 
其實在今年三月份的時候,表哥來看仕文時,提到他也入了門,那時仕文還揶揄表哥:「你怎麼會去相信 師父?我勸你這條路不值得走,不要浪費時間,你看媽媽每個月繳錢……」他的對話跟現在要表哥相信,真的是一個反差。我問他說:「哥哥怎麼樣?」仕文說:「哥哥好像還沒準備相信。」我說:「對啊! 師父的法就是取決於相信,如果相信就可以接到 師父的力量,不相信就接不到 師父的力量。」,仕文當下體悟到 師父弘法真的很難、很艱辛,難在世人不相信。
 
大信 師父 
八月中,仕文病情穩定些,回家休養期間他又更突破了。當他晚上睡不著,就很想很想跟我們說懺悔。第二天早上他就說:「媽咪我想要跟你們懺悔。」我說:「怎麼了?」他哭著說「我也不知道,就很想很想跟你們懺悔,懺悔我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就為了一點點事情,就總覺得你們錯我自己對,懺悔我以前對你都很不禮貌,常常會頂撞。」他也有跟爸爸懺悔,還自己親自打電話到美國跟弟弟懺悔。弟弟仕邦師兄跟他講說,哥你懺悔完畢就放下,你只要放下。 師父就帶走了。其實弟弟之前跟他分享 師父,他的反彈是非常強烈的,會跟我抱怨:「曾仕邦啊!一講就講好幾個鐘頭,講的真得煩死人了,很煩呢!好像要我非相信不可!」可是仕邦師兄跟他分享的他都記在腦裡。在他相信 師父之後,就經常打電話跟仕邦說你那時候跟我講的是什麼……又是什麼什麼……,其實他都有聽進去,靈性真的都清清楚楚,直到開悟才真正的明白。
 
初期仕文剛開始大信 師父時,主治醫師黃醫生很好奇的問仕文:「 妙禪師父到底教導弟子的是什麼?你懂你們佛教如來宗的教義嗎?」仕文回答:「 師父就是要來引領弟子心安心定,把 師父的正能量分享給大家,那大家有了正能量,就會很快樂。大家都快樂,我也會很法喜。黃醫師接著問:「別人的快樂,你怎會很法喜呢?」仕文比喻:「就好像醫生將病人的病治好了或是好轉了,病人會感到快樂,醫生是不是也同樣會感受到快樂?」後來,黃醫生又問:「你想將正能量傳給大家,大家是包括很多人及外面不認識的人,可是說實在你現在是沒辦法走出去欸,你雙腳不能走是事實,你如何把正能量傳給大家?」
美霜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是這樣的話,仕文他有做到啊!他真的雙腳雖然沒有走出去,但是他都有做到啊!他的哥哥、姊姊、心理諮商師、還有很多的師兄師姐,都有被他正向的提升與改變感動到。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仕文一直很想再幫我買一支I Phone手機,他也很有心,每天都在蘋果官網看什麼時候發表新機種,I Phone 就會降價。我說這個不急,我只有接電話,手機對我來講沒有很重要,但他還是執意要買,仕文告訴我就當作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可是我的生日在十二月耶!其實我聽了,真的很捨不得,因為那幾天他都還蠻不舒服的。9/13訂購9/14手機就到貨,還叫爸爸趕快去換sim卡,拿回來他自己再親自設定,照著官網的sop檢查手機有沒有問題……。當時他真的很累也很不舒服了,腦筋卻都很清楚。醫生還跟他討論:「如果很不舒服就給你用嗎啡好嗎?我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你這麼辛苦,幫你打針你會睡著,就感覺不到苦了。」仕文回答說他想減輕苦,但他的腦袋瓜要清醒。黃醫生回他說:「很難哪!因為你連呼吸都很困難。」他只好默默的、好像接受了又不是很願意接受這樣。
 
到了傍晚的時候,主治醫師還是幫他打了第一劑,他就有點昏。我就一直跟他聊天,跟他講說兒子你真的很辛苦,我們每個人的成佛之路都不一樣,你有你的成佛之路,我有我的成佛之路。但你的的路,走的很辛苦,可是我們都不要怕,你不要怕,我也不要怕,因為我們有  師父,我們的 師父會引領我們, 師父引領的目的地是一樣的,你不要害怕,你不要害怕喔!我就這樣跟他講,他就點點頭。我真的很怕他擔心,繼續跟他講說我們是靈性的組合體,我們的 師父是帶領我們成佛的。怕他會割捨不下,很想讓他安心。但他還是會表達,最後仕文說:「感恩 師父帶走我的苦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願 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這段話是仕文在昏昏沉沉的時候,所講最長的一段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7點多時,怡錡師姐及吉美師姐趕來醫院探望他,他還認得師姐,並感恩師姐們一直為仕文恭讀三聖教及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一開始他還會跟著念,然後就漸漸昏睡就沒繼續念了,後面醫生持續給他打嗎啡,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舒服。看著他一直抓著路跑的毛巾不放,我一直跟他講說:「要勇敢我們有 師父,我們的目的地都一樣,你要放下,他的手就沒抓毛巾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最後仕文在9/15日16:39分圓滿了此生。仕文從完全不相信  師父,開始慢慢的相信 師父,到全然相信甚至在他人身法船到了終點,他都發願,願 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見證 師父的妙法
照顧仕文這這段生病期間,見證到師父的大威德力,不可思議的妙法。妙轉渡化仕文脫胎換骨,帶走仕文的執著與傲慢,讓仕文有了感恩心與懺悔心,我們母子關係更親密些。美霜懺悔過去的無智無明,禪行總是在內心帶著一絲絲的對價關係,所以禪行總是二二六六;如今面對失去孩子的境,才深深覺知大信師父不足、感恩心不足、懺悔心不足。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唯有大信、全然交付、依教奉行才能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與 師父同心同行、佛心印心,這是美霜見證了 師父不可思議的無上妙法完整在仕文身上示現。這段期間,感恩趙軒老師全力護持,及所有陪伴與護持仕文的師兄師姐,那時的仕文很感恩,他說:「 師父好慈悲都派   師父的千手千眼來關心與陪伴,他很幸福,真的很感恩!」
美霜誓願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透明的大法器,願 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霜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