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在法界提升、保護弟子

受低層靈性折磨的母親,入門後被 師父提升護佑,整個人容光煥發、脫胎換骨

(岡山)蔡承璋

2018-10-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承璋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六年多以來, 妙禪師父示現在承璋身上的大威德力。
 
  我叫蔡承璋,高雄人,目前從事警察工作,我出生在一個和樂幸福的家庭,家裡還有一位八十二歲的奶奶,家境雖然不是很富有,爸爸媽媽依然努力地讓我和妹妹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
 
  在入門前,我們家跑過大大小小的宮廟,但當時我不明白原因,只是當作跟家人去旅遊,在民國98年我國中時的暑假,有天媽媽從宮廟回來後,她的眼神和動作變得有點奇怪,原本還在笑,下一秒就突然生氣或哭泣,甚至說不清楚自己是誰,原來媽媽是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才會情緒不穩定,當初宮廟說四十九天後就會好,可是經過了一年半卻沒有任何改善。很感恩舅舅跟爸爸媽媽分享 妙禪師父,家裡終於出現希望的曙光!媽媽在民國100年入門,一入門就依教奉行,整個人脫胎換骨,不會再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有一次我無意間發現一張全家福照片,入門前的媽媽,臉好黑好黑、氣色非常暗沉,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現在媽媽的臉是亮的,心也開闊了,因為真正的我們是靈性,也真的有法界的存在,感恩 師父在法界提升、保護弟子, 師父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業力交給 師父。」佛之所說,真的言無虛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媽媽在入門當天,就跟我分享 師父是真佛!希望我也能一起來禪行,當時的我不覺得自己需要修行,而且我喜歡打籃球,如果我變的太慈悲,不就不敢在球場上碰撞了嗎?那我不要入門!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個莫名其妙的拒絕理由,感恩媽媽沒放棄、不斷接引我,就在101年2月,我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當天只覺得腰酸背痛,禪定的時間好漫長,回家後也就沒有好好禪定。直到考學測的當天,我緊張到整夜沒睡好,正當我不知所措時,突然從心裡冒出個聲音「既然 師父說可以幫助我心安心定,那不妨禪定試試看?」奇蹟發生了!在那次禪定裡,從原本能清楚聽到心跳聲的緊張情緒,慢慢緩和下來,心是前所未有的安定,種種的不可思議,讓我對 師父和共心會所的一切產生好奇,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參加所有禪行活動、與身邊的朋友分享禪行的體會,原來是我的靈性渴望找到 師父,而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就是要追隨 大成就明師,解脫業力,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回想過去,我是個極度沒有自信的男孩,比如有兩個人在聊天,剛好看了我一眼,我會覺得他們在說我壞話,雖然我個子高大卻很容易害羞,就連想要好好看著別人的眼睛說話都沒辦法。就在有一次接引警校同學的過程中,感動到在同學面前大哭,並與他分享:「我會哭並不是因為你不入門,而是我發現我不再活在別人的眼光下,能有自信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願意謙卑接受別人的批評指教,透過跟你分享,我才看見我的 師父給的禮物!好希望你也能擁有這份美好。」同學說:「很謝謝你的邀約,你真的是少數對我很真心的朋友。」感恩 師父! 師父從未和我說過一句話,卻能清楚知道弟子最大的罣礙,就在弟子願意分享 師父的愛, 師父引領我看見自己的問題,帶著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更體會到,接引利他真正的意義就是真心關心和誠摯邀約,就會在他的心田深深播下佛種了。
 
  警察的工作環境十分複雜,要面對形形色色的人事物,而身口意都在累積業力,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介入弟子的因果,在法界護佑、提升弟子的格局。在某次值勤時盤查一個可疑人士,他不斷的挑釁我們,頓時我心中燒起一把火,就在大街上和他吵起來,最後還是同事出來緩頰,這件事才結束。回家後我試著內省為什麼會情緒失控,回想過去的我,遇到這個狀況一定會將衝突的始末,在腦中糾結無數次才肯罷休,這一次承璋向 師父懺悔,覺知到自己當時忘記觀 師父住位,沒有把心安定住,很奇妙!我的心立刻就鬆開了,我知道我心中的執著已經被 師父帶走了,感恩 師父帶著承璋看見,自己因為值勤一段時間,認為憑經驗就可以簡單控制這個場面,所以選擇頭腦最直接的想法:「來硬的最快!」而沒有印心讓 師父引領,結果就非常不圓滿,感恩 師父在法界保護弟子,以當時在現場緊張的氛圍,真的不曉得後面會發生什麼意外,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透過持續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我體會到過去的我把家人的關心跟疼愛視為理所當然,承璋非常懺悔,因為覺得難為情而遲遲沒有說出對家人的感恩,感恩、讚歎 師父!在半年前我突破了,真心對家說出我的感恩。感恩爸爸過去為了家庭和諧,一肩扛下所有的負擔,無數個夜晚都要用沙發堵住大門、睡在沙發上,才能阻止媽媽無法自主地在半夜跑出去,每天都在工作和家人之間無怨無悔地不斷奔走,而家族中有許多長輩的家庭都不是很圓滿,若當時媽媽的情況繼續惡化,我不曉得我眼中的幸福家庭會變成什麼樣子,奶奶會有多傷心,真的無法想像爸爸在那段日子,獨自承受了多少的壓力;感恩媽媽給了我一個健康壯碩的人身法船,接引我,讓我今生有幸能遇見 大佛,承璋明白不論過去我們遭遇到什麼樣的挫折和難關,都是在提醒我們有身皆苦,要把握珍貴的人身,追隨 大成就明師,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大智慧廣設各地的共心會所,感恩社會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讓苦難的眾生可以排除距離的障礙,就近追隨 大成就明師,了解生命的真相、人生的意義。飲水思源、知恩感恩,我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是身為 明師弟子的福報!當時還是警校生的我由於每個月都有國家給的生活津貼,很想一起護持弘法護持金,而 師父開示:「學生同修一律不可以護持。」 師父的慈悲希望學生就是以照顧自己的課業為重,我依教奉行,也一直把這件事放心裡,一畢業就馬上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承璋非常感恩能夠有護持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機會。
 
  鼓勵今天的新同修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與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您一定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蔡承璋向 妙禪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引領我覺悟禪行,誓願既有人身,得遇明師,絕對要在最短的時間成佛,以最長的時間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承璋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