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個性囂張跋扈,入門後,親友與兒女願意跟我交心了!

我失去的家人都在 師父的幫助下凝聚在一起,我終於吃到真正的團圓飯了!

(中和)許美卿

2018-09-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給予美卿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心得體悟。我叫許美卿,入門已經6年2個多月了,目前是家管,在我11歲時,媽媽就過世了,3年後爸爸再婚,雖然衣食無缺,但是內心卻極度渴望被疼愛,所以在我20歲時就選擇結婚,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家,萬萬沒想到,婚後先生竟外遇不斷,先生白天在我們自己開的西點麵包店工作生意很好,晚上打烊他就直接去風流快活,回到家還會對我拳打腳踢,好面子的我隱忍相處,不堪折磨過了13年,最後我選擇離婚,之後我要獨力養育1兒2女,還投資鐵工廠,工作變得相當忙碌,也因此犧牲參與兒女成長的黃金期,跟兒子形同陌路不說,甚至有將近二十年的時間,他都不跟我說話,每到夜裡,我總想著:『為什麼我生命中最愛的二個男人都這麼傷我的心?』
 
      然而我的磨難還不只如此,後來投資鐵工廠失利,我被倒幾千萬,借錢給朋友也經常有去無回,這樣就算了,還歷經二次的小偷上門,一次被搶劫,後來連火燒屋這種事都被我遇到,讓我損失慘重,屋漏偏逢連夜雨正是我當時的寫照,外表可以像貴婦的我,無論怎麼裝演,我的臉就是掛了一個苦字!直到2012年7月認識十幾年的高雄朋友秀蘭師姐跟我分享她剛入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座下,希望美卿也來試試看,在對方不放棄的分享後,我光是看著這位原先臉上爛痘無數的朋友變得光亮乾淨,我便決定放下執著了八年的靈修入門了。沒想到入門後我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原本外表一副生人勿近、沒有人願意多聊二句話的我,卻開始變成大家眼中笑容滿面,說話不再尖酸刻薄的人,也越來越多人喜歡跟我親近,而過去的我睡眠品質很差,常躺在床上總要2小時才能入睡,半夜更常會起身上廁所3-4次,幾乎沒什麼睡眠,導致精神不濟,而入門只透過簡單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45分鐘至1小時,竟然就這樣改善了我睡眠的問題,現在不僅入睡變容易、而且品質也變得很好,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分享我跟家人的關係,或許是單親的關係,也可能是自卑心理作祟,入門前的我,個性很急、囂張跋扈,導致我的兒女們始終不願意跟我這個媽媽傾訴,就連我女婿也不願正眼瞧我,我常自責這是因為我沒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加上投資失利、負債累累,自卑感所引起的自大狂讓親子關係更是變本加厲,久而久之,我們變得越來越沒話說!直到我入門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才明白,這是我過去生生世世種下的業,讓我心裡對兒女即使再愛,卻從沒有正確地向他們表達過,就在我開始加入護持團隊、護持弘法護持金、真正打開心門融入輔導組後,這一切竟開始被 師父妙轉了!
 
      首先我接引二女兒筑君師姐在高雄會所入門,她開始也只是簡單地依教奉行,她不僅老公從反對到現在非常支持她來禪行,就連過去每個月生理期都會痛得要在地上打滾、連任何事都無法做的情況也不再出現,就連她脾氣也變得愈來愈柔和,還能耐心地傾聽老公跟孩子的煩惱,就連公司主管對她的態度都神奇地大幅轉變,工作也因此變得愈來愈順利了,而我那原本怎麼也瞧不起我的女婿,現在竟會主動提醒女兒要多多關心媽媽。
 
      再來說說我的兒子,原本只把媽媽當空氣的他不可思議地現在不僅會主動跟我說話、講心事、而且只要我回高雄,他就會約女兒一起來跟我聚餐,或許對別人來說,不過就是吃頓飯,但對我們這一直是支離破碎的家人而言,每一頓卻都是無比珍貴的團圓飯,而這一卻都是因為我遇到了 妙禪師父,我那原本怎麼也無法改變定調的命運軌道,就這樣被 師父妙轉、度化、提升了,一想至此,心中真的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今天我站在此同時也要感恩我的姊姊許玉霞師姐,還有她的小兒子願意及時入門,話說姊夫在10年前就因病而往生,感恩姊姊當時讓美卿可以從高雄到台北來陪她,因此讓美卿有機會到 師父座下。而在接引姊姊入門後,姊姊更是一路護持讓美卿在禪行的路上毫無後顧之憂,更別提姊姊也在入門後,變得年輕漂亮,心安心定,一夜好眠了,只要見到她的朋友幾乎都會說:「您怎麼都不會老。」而姐姐也總是忍不住神采飛揚的回答:「想要嗎?因為我有跟隨了一位大成就 明師-妙禪師父在禪行,只要你願意試著做做看,你也會有機會變年輕漂亮,家庭、事業會隨順而圓滿喔!」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們全家人如今都得到全方位的圓滿!
 
      在此美卿要鼓勵今天在座的所有同修,美卿如今65歲了,過去曾經整天處在不安、害怕的日子裡,就連電話響都會被嚇得半死的我,每天總在擔心誰又來追討債務,連我走路時,都覺得後面有人跟著,如今這種情況,全然被  師父帶走了,也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心安心定與幸福。如今苦難的美卿、傲慢的美卿早已不在了,鼓勵今天剛入門新同修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好好依教奉行,未來您一定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見證!
 
      最後,美卿邀請大家一起向 師父發願:誓願在 師父引領下、扎實依教奉行,把握此生,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機會!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卿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