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眾生就是利益自己 身體健康家庭氛圍改善

佛性開啟真心面對自己 用慈悲智慧待人 放下對金錢執著

(宜蘭)簡雅琳

2018-10-23


  我叫簡雅琳,入門6年9個月,當初是因為孩子的健康而入門。從小我做什麼事都有一分耕耘一分以上的收穫,也有許多貴人幫助,好外貌,高學歷,人生十分平順。但我家老二和我完全不一樣。老二因為早產被判定腦性麻痺,1歲不會爬,2歲不會走路。他有嚴重的外斜視,但手術成功率太低無法治療,因而影響到認知學習,也常常跌倒受傷。但老二沒有因為我努力帶他復健而進步,治療老師說,他是個學習態度很好,但能力很差的孩子,就這樣日復一日,最後壓垮了一向冷靜、理性的我,情緒常常失控打孩子,對先生充滿抱怨,甚至想離家出走。

  感恩表姐桂雲師姐的分享,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他的家人。當時心裡有個聲音, 師父是祢嗎?我一定會去找祢。回家和先生分享,沒想到先生也曾被同事接引過,心裡直覺 師父是救命繩,一定要把握,於是和先生一起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後,我很認真也很期待地依教奉行,原本擔憂孩子病痛的我,居然想著都是身邊的人也需要 師父,我打了一通一通電話給親友,不斷和身邊的人分享接引。短短時間,心裡悶悶的感覺沒有了,產後的腰酸、濕疹及富貴手也不藥而癒,也在接引父親的過程,和父親之間的隔閡消失了。我明白利益眾生,就是利益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一次機緣下,會所老師和我們全家見面。老師一看到我家老二就說,他也可以成就佛道,這是 師父要告訴妳的。我曾想過希望孩子健康,希望他平安過一生,從來沒想過他和我一樣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當時的我確實不明白。感恩 師父慈悲教化,透過內省覺知,才看到入門前的自己以為要有好外相,好能力才能擁有幸福的人生;當人生不如我意,就委屈抱怨,讓自己變得很辛苦,孩子也在無形中承受壓力。

  開悟後我的心更加安定。某次回宜蘭娘家,心生一念再帶老二去檢查眼睛,醫師終於說,孩子可以動手術了,而且隔天就有台北榮總來的眼科權威在宜蘭舉行聯合門診,立刻幫我們轉介。榮總醫生檢查後,說他對手術沒有把握,希望我有心理準備。當時心十分安定,清楚知道榮總醫生是 師父妙轉來,幫助我孩子的貴人。那次手術成功,孩子的眼睛看得到,各項學習開始進步。後來治療老師說,老二打破她的專業眼鏡,他沒有身心障礙孩子會出現的學習瓶頸。感恩 師父卸下我身心靈的重擔,給眾生沒有分別、無上的祝福,此生誓願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今年7月,全家從新竹搬到宜蘭居住。當了10年多的家庭主婦,沒想到 師父妙轉了1份補習班的工作給我,讓我有獨立的經濟能力,能就近上班,照顧家庭,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利益眾生。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給與弟子的是如來大圓滿法。以前回宜蘭是渡假,搬回宜蘭後,發現回新竹是渡假,深刻體悟不是換環境就能改變命運,一切都是自己的個性、脾氣造  就。感恩 師父教化,讓我認識自己,不被個性脾氣綑綁,有更自由、自在的人生。

  感恩 師父帶走我的名相心及很會壓抑的個性。以前在職場工作,老闆說的,即使為難勉強,我還是會努力完成,即使自己的想法是對的,也不敢堅持,過程中充滿抱怨和委屈。現在在補習班工作,每天和國中孩子相處,剛開始要熟悉工作及教學,又要面對學生、家長及同事,壓力不少。同事告誡我對孩子要凶,才能管住孩子的秩序和成績。當我靜下心來,看到自己在 師父的引領下,不再貪心吝嗇,不再擔心害怕,我不一樣了。 師父教化我每個人都本自俱足佛性,有慈悲、智慧、安定、清淨及真愛,這些孩子在家庭和教育制度的共業下,承受業力之苦,他們也需要安定和愛。我真心跟同事說,看到同事向學生發脾氣,我的心裡也感到恐怖和害怕,同事回我,如果不凶學生,老闆就會凶妳。
 
  我向 師父懺悔交付了我的壓力。每天一到補習班,虔誠觀 師父住位,讓意念清淨,心裡浮起「定」和「信」。原本焦躁混亂的班級,我能看到學生的狀況,關心了解後,都安定下來認真聽課。過程中,體會到要堅持做對的事,代表著也要願意承擔。我明白強迫自己凶學生,可以得到一時的安靜及老闆的認同,但關心孩子的狀況,幫助他們面對自己的問題去調整,帶給他們的是生命正向的改善。

  我帶著 師父的慈悲和愛帶孩子,孩子的生命能輕鬆自在轉彎,向上提升。我和他們並沒有分別,都是靈性投胎而來,承受業力之苦,遇見  大成就明師,就能開啟佛性,利益眾生,不再苦。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和智慧,讓雅琳的心量可以寬大,可以勇敢自在,可以真心面對自己,真心對待人!

  師父給弟子的一切就是法,依教奉行就會見證!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我放下對金錢的執著。記得小時候和家人玩牌,因為輸了1塊錢,我哭了一整天,所以我對金錢抱持不投機的心態,只想安安穩穩存錢過生活,卻也過度看重金錢。想買東西,會評估再三,有時買了還是很心疼錢,就縮衣節食。經濟寬裕時,慷慨地買東西給家人,但對自己還是如此;當經濟不允許時,無法給家人,自己也很難過,但身不由己。

  剛入門時,正在推動弘法護持金。當時弟子有4萬多人,我將弟子人數乘上2000元,龐大的金額讓我不禁相信網路傳聞。突然想到自己和我家師兄也是 師父的弟子,但我們沒有護持,進而看到自己沒有感恩心,因為有師兄姐願意護持,我才有機會入門!即使體會到要感恩,但自己沒有收入,就想由先生代表護持。我努力接引利他,護持會所及同修來補功德,但不明白自己是以對價關係在依教奉行。

  直到聽到很多同修法喜、感恩地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才驚覺自己是沒有體悟的。我向 師父懺悔,懇請 師父引領我明白,看見自己的依教奉行有好多的起心動念。回想起入門前擔心孩子,曾向上天祈求,即使傾家盪產都願意換回孩子的健康,但 師父沒有要我傾家蕩產,只說依教奉行,就會無條件保護我及孩子。

  當時入門可以隨喜供養 師父,記得那天我從皮包拿出1000元,請護持的師姐不用找,那時覺得不好意思,因為這些錢與我孩子的健康根本無法相比。我曾賣掉一支不賺錢的基金護持如來大禪堂,也開始護持1000元弘法護持金,我以為這就是付出,其實是計算有餘之後才去做,心裡還是斤斤計較,自私又貪婪,真的無比懺悔!我體會到我和孩子變得更健康,和父親之間關係不再冷漠,並不是因為我行得很多換來的,一切都是 師父無條件地慈悲渡化,不捨眾生受苦,我從心裡真正發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開始真心珍惜,全力以赴護持弘法護持金。

  佛弟子簡雅琳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全然的心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佛心印心,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簡雅琳深深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