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引領突破

外行利他,內省覺知

(竹北)吳進雄

2018-09-22


自我介紹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名字叫吳進雄,家住竹北,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滿6年的時間。入門時聽到 師父的開示,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守護他的家人,弟子如實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及渡化家人重業。
 
入門前,我有十多年的胃食道逆流,心也不安不定,經常以喝酒釣魚想要忘掉自己內心的恐慌與不安。我的太太經常抱怨我出門釣魚就忘了回家,而來到 師父座下簡單的依教奉行,最初的體會是長期困擾我的胃食道逆流竟然不藥而癒,心被 師父安定了,我不需要抽菸喝酒,也不需要再去釣魚來彌補內心的空虛。
 
 師父慈悲護佑高齡的母親重業輕償
  
而我的媽媽戴定師姐已經76歲,媽媽師姐因過去曾經跌倒扭傷腳,這幾年又伴隨著退化性關節炎,常到新竹的一家國術館治療。媽媽在5月24日騎車到新竹就診,回程時離家約700公尺處,不慎發生自撞電線桿。媽媽說當時車頭前擋板邊條脫落,在前面飄來飄去受到影響,伸手要把邊條壓下來,結果下一秒就直接撞上電線桿。很感恩對向的騎士趕緊停下來幫媽媽扶到路邊並打電話叫救護車,這位騎士看媽媽意識清楚,趕緊問媽媽家人的連絡電話,並聯絡我們。弟弟進郎師兄與姊姊紫筠師姐接到電話,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護車同時也到了,當時媽媽說她的肩膀很痛,骨頭可能斷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感恩這位騎士熱心願意停下車來幫媽媽打電話叫救護車並通知我們。現在事故現場很少人願意停下車幫忙,一般人都很怕被誤解招惹麻煩。
 
救護車將媽媽送到東元醫院急診室,經過醫生安排X光及頭部斷層掃描,醫生確認X光片並說明媽媽的肩膀沒有骨折只是脫臼,推回去就好。姐弟三人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如果沒有 師父,這場車禍真的不敢想像。很快地醫院安排骨科醫生,將媽媽的手臂推回去,醫生也說明腦部斷層掃描發現腦部有少許出血,醫生說需要住院觀察幾天。我在醫院透過紫筠師姐及進郎師兄描述媽媽騎的機車撞得很嚴重,媽媽師姐現在只是肩膀脫臼嘴唇縫了幾針與皮外傷,我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媽媽師姐重業輕償。車禍的現場,摩托車頭斷了,輪胎爆胎,車子沒辦法牽,這如果不是 師父的護佑,一位76歲的老人家怎麼可能只是肩膀脫臼與皮外傷?
 
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媽媽住院這幾天能吃能睡恢復得很好,醒來就是打開手機聽佛曲。媽媽告訴醫生,住院這3天都沒有頭暈想吐的現象,醫生覺得不可思議,告訴我們再觀察2天就能出院。我們請醫生再安排一次斷層掃描確認血塊是否吸收,我們也能比較安心。感恩主治醫生很快幫我們安排,待檢查完醫生告知腦部出血已自行吸收,出院後一個禮拜再回診。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示現,我與太太秀娟師姐帶媽媽回診時,醫生請我們到電腦螢幕前看媽媽上次拍的腦部斷層掃描,告訴我們媽媽腦部發現有一顆血管瘤,因為這裡沒有儀器,需到大醫院作進一步檢查。醫生說媽媽這個部位的血管瘤會被照到真的很少見,就連做斷層掃描的醫生也覺得是奇蹟,怎麼會切到那個畫面而且是拍得很清楚。我們三人很清楚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怎麼可能拍到這顆不定時的炸彈?真的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相助,正當我們要為媽媽安排醫生時,媽媽說今天一位里長的前助理來到家裡,而他正巧也是紫筠師姐的小學同學。他說幫我們安排一位醫生,看我們願不願意給他治療,我上網查原來他所介紹的是林口長庚的腦部專科主任醫師。
 
當我們來到林口長庚看診,醫生問媽媽怎麼了,我們告訴醫生,媽媽因車禍拍斷層掃描拍到腦部有一顆血管瘤,醫生直接說怎麼可能?我們將東元醫院斷層掃描拍的光碟片給醫生看時,醫生說你的媽媽真的很幸運、很有福報,就連做血管動脈攝影都能拍到平常很難檢查到的血管瘤,當下醫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想最幸運的應該是我們能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媽媽做動脈血管手術回來後,我問媽媽妳手術會緊張嗎?媽媽說:「我有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有 師父在不會怕。當我閉上眼睛, 師父的法相就在我的眼前護持我。」
  
有一次我聽到竹北共心會所一位師姐的分享,她公司一位剛結婚的同事,在6月底騎車上班途中,自撞電線桿不幸往生。感恩 師父!因為我的媽媽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師父讓她重業輕償,而很多沒有明師的苦難眾生,只能自業自擔。這讓我體會到 師父為什麼要我們接引利他,就是把家人帶到 師父座下,給 師父保護。當初如果媽媽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想一樣的車禍一定是不一樣的結果。
  
沒有入門的家人, 師父一樣慈悲護佑
  
我的爸爸今年77歲,沒有入門,感恩 師父慈悲把我的爸爸保護得好好的。記得2年前在一次的家庭聚會中,二姊分享組內一位長青師姐在浴室滑倒沒有受傷,好感恩 師父的護佑。爸爸當時也說他去田裡看水,不小心腳踩空跌到水溝,額頭撞到水泥,還好沒受傷,我們都知道這是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了爸爸。
 
爸爸多年來有心血管的疾病,有時會不正常放電,心臟跳到180多下,因年紀越大,次數越頻繁。醫生也建議爸爸去做電燒,可是爸爸會害怕做手術而作罷。而我與弟弟常常接到媽媽的電話,說爸爸的心跳又加快了,我與弟弟就要有一人載爸爸去醫院掛急診,有時一週要掛急診二次。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大約一年多前的家庭聚餐中,二姊提議邀約爸爸來護持大禪堂,爸爸在兄弟姊妹共心分享下,點頭答應,寫下慈悲捐款同意書並拿1000元請姊姊護持。好感恩 師父喔! 師父的法真的好棒,在爸爸願意護持大禪堂到現在為止沒有因心律不整而就醫。
 
當我願意外行利他,內省覺知時, 師父引領我突破
 
感恩 師父一直都在,護佑著願意相信 祂的弟子,記得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說:「 師父很愛你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師父把你們都放在心上。」我體會到 師父真的把弟子放在心上,當心肝寶貝來疼,而身為弟子的我們常常被 師父保護得太好太安逸,忘了此生所為何來。
 
最近與輔導組長共心時,自己覺得好像整個被罩住,完全聽不懂輔導組長在說什麼,好像自己被隔開著。開車回家途中,不斷問 師父,「 師父,我怎麼了? 師父,我怎麼了?」回家後我靜下心來內省,我跟 師父深深懺悔,為什麼我的心量越來越小?感恩心越來越少?對人對事抱怨越來越多?就連禪行也沒什麼動力。我真心的跟 師父說,「我不知道哪裡卡住了,懇請    師父引領,」因為我在內省中沒有答案我就去禪定。在禪定中突然浮出兩個字:付出。覺知到原來自己付出得很少,卻一直跟 師父求,跟 師父要,深深地懺悔忘了在 師父座下是要紮實依教奉行,要持續開悟突破,要去利益眾生的,不是只是要來給 師父渡業力的。
  
當我願意真心面對自己,向 師父真心懺悔,那心中的糾結就突然鬆了,這是 師父慈悲的教導,而我卻沒有依教奉行。只有 師父最懂弟子,最清楚弟子,只有當弟子願意全然讓 
 
師父引領才會知道。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當我願意謙卑學習,時時外行利他,拿回來內省覺知,相信我一定可以突破,因為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
 
我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進雄也分享自己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我能夠來到 師父座下絕非偶然,原來我入門前有許多發心的師兄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了今天的竹北共心會所,讓我就近入到 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這時我清楚明白,原來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如此重要,如果沒有「弘法護持金」,哪來的共心會所?我們還有見佛一面的機會嗎?所以我願意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更希望可以成立更多的共心會所,讓更多有緣的眾生有機會遇見大成就明師。
 
而爸爸雖沒入門,但也在他願意填下慈悲捐同意書,護持大禪堂開始,他的身體狀況開始穩定。這是身為子女的我們過去都不敢想過的,這一切都是身為佛弟子的我們最大的福報。
 
佛弟子吳進雄,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揚如來正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進雄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