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的家更和諧更凝聚,免於破碎的再造父母是 妙禪師父

不實報導讓我的心更不離不棄,更想要緊緊跟隨 師父,因為我佛在心中

(台中)吳蓁薇

2018-11-05


  在我初入門的幾個月前 師父就悉知悉見,要渡佛弟子吳蓁薇的業力, 師父不僅示現讓我觀到好強好強的黃光、金龍、彌勒佛迎向我,更派了千手千眼護持我,要讓我明白 師父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蓁薇很懺悔因為貪圖人間短暫虛華,不懂住世人間 大成就明師的可貴,居然入門而不珍惜,短短兩天就拋棄 師父。但,2016/6/6再入門,這次我誓願要追隨 妙禪師父,不再重蹈覆轍!再入門後,受到 師父兩年又兩個月的護佑,蓁薇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再入門時,我其實只懷抱著試試看的心,因為當時我已經沒有人可以依靠,那感覺就像是快要被巨浪吞噬下,抓著浮木不安的載沉。我的接引人靜滿師姐要我一定要相信 師父!因此我告訴自己要給自己和 師父一個機會,簡單照做。為了能盡快見到 師父,我很快的分享三位親友和參加十二次的新班同修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順利的在一個月後報名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但,因當時孤傲的個性,獨來獨往的我和其他師兄師姐並沒有互動,所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天我獨自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搭上交通車,正在躊躇與害怕的時候,忽然前方有個聲音詢問我需要護持嗎?當下我知道溧瑤師姐是 師父派來要穩住我擔心、害怕的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只要簡單照做依教奉行, 師父都慈悲護佑著弟子。在溧瑤師姐的護持下,我順利進入禪堂,原本不安的心也被安住了。就在法會開始 師父上法座時,老師要我們禮敬,我偷偷瞄法台上的 師父,當下的我再也無法控制我澎湃的心及潰堤的眼淚,我的心非常、非常的痛,我何德何能?要一位身體如此瘦弱的 師父來渡化我的業力?我現在終於明瞭, 師父絕對是大成就明師才能承載弟子的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會再入門是因為先生被診斷出食道癌第三期,當時的我非常的害怕與無助,我的接引人靜滿師姐要我先相信她,趕快回到 師父座下,當時無助的我選擇相信,並請家人一起照顧先生及護持我能順利來到共心會所及每日一禪定。感恩 師父!原本醫生堅持一定要開刀,但,我知道不能開,因為風險非常大,我不能冒險,因此在開刀前三個月,我只能把一切交付給 師父,我不知道命運會如何安排?但,三個月後的檢查結果卻出奇的好,連醫生都說是奇蹟,在台灣的案例沒有幾位,如果我們堅持不開刀也行,當時我雀躍的脫口而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我心安心定,我不再害怕無常,因為我清楚明白,每個人累世都有貪、嗔、癡、慢、疑的因,而造就今生的果,每個人都必須用疾病、痛苦、悲傷來還,我非常慶幸今生有幸得遇一位住世人間的 大成就明師。
 
  透過每天禪定也讓我的身體有了變化,剛開始腳和腰都痠痛、麻腫的非常痛苦,禪定可能只有五到十分鐘,但一星期後我發現每晚兩到三次的長期夜尿問題改善了。更在半年前有天捏我的小腿居然發現不痛而且變軟了!因為十八年前,我因車禍骨折而造成我的腳踵脹、循環差,根本無法碰觸,本以為這雙胖胖腿無藥可醫了,但卻在我堅持每日禪定下, 師父化不可能為可能,讓我的代謝變好,每夜好眠!
 
  蓁薇想鼓勵師兄師姐多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雖然每次聽到老師講的都一樣,但,只要用心去體悟就會發現有些事情是學校或課本沒教的事,在多次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後,讓我終於明白靈性的壽命是非常遙長和人身法船得之不易,要珍惜此生修行的重要。
 
  從小常在電線桿上看到信耶穌得永生,只無明的覺得很荒唐,人怎麼可能永生不死,太扯了!更在剛入門時看到心得見證影片播放,得人身如爪上沙,心裡傲慢的覺得,生小孩怎麼會難?新時代的人還不想生呢!可笑!但,經過一段時間的依教奉行後,總算理清路明,明白原來太扯、太可笑的是無明又傲慢的我。
 
  以前常聽每個人的煩惱不同,但我只單純的覺得只要不害人,不做虧心事一切都可以在自己的努力下成就圓滿,殊不知業力是非常無情可怕,它會讓家支離破碎。結婚後,這一切的業力如排山倒海而來,我和先生理念、金錢價值觀不同,以及夫家龐大的負債、忙碌的工作、小孩的照顧讓我每天都快要窒息,每個月都入不敷出緊、緊、緊。但,業力不單行,先生的朋友又利用他的善良擔保舉債,甚至黑道討債大哥常到家裡拜訪,先生因害怕而留我和小孩在家面對,常常剛領薪或剛拿到會錢就空,每天的生活重擔和壓力壓得我無法喘息。以前單純的以為我就是前輩子欠他,這輩子要來償還,但,現在更明白原來是累世因果不斷的你還給我、我還給你,因此以前常會抱怨他的無知與對家庭沒責任才會讓我們受苦,在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後才明白這就是業力,因此我學會體諒,原來我先生和他的朋友也有恩怨情仇,才會連家裡最後一口飯,先生都寧願讓家人餓也要給朋友。
 
  蓁薇真心要與大家分享,因為我來到 師父座下,我願意先依教奉行內省覺知改變自己,結果家中磁場也跟著改變,相對與家人關係默契更好!以前我很主觀又傲慢,可能因為家庭及生活造就,我要武裝自我和堅強,因此我要大家都以我為中心,但,結果我除了心很累,身體更累!因為我單撐一片天不放心交付與寄託。但,現在我學會和家人互動、傾聽、放手不抱怨,就在我願意時,家人的心更緊密了。所以之前很多風風雨雨的新聞對於 師父的中傷與負面消息,對我們家都毫無影響,因為我要家人們莫忘 師恩!身為佛教如來宗的弟子,我身在其中受 妙禪師父的護佑,我得比施多,我眼見為明,我清楚明瞭我的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經得起世間一切無明眾生的毀謗流言,透過這次的不實報導也讓我的心更不離不棄,更想要緊緊跟隨 師父,因為我佛在心中。
 
  佛弟子吳蓁薇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透明的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蓁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