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保護依教奉行弟子與家人的生活及安全

媽媽不受公司營運影響保住工作;爸爸及時發現肝指數超標並獲得治療

(雲林)賴思萍

2018-08-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與老師給予思萍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4年多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賴思萍,是雲林斗六人,於2014年4月21日入門,感恩接引人侯怡芳師姐慈悲地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思萍家中屬小康家庭,爸媽也很願意傾聽孩子的想法,入門前覺得生活都過得不錯,沒什麼挫折,是看在接引人很關心我且跟我分享了1個多小時的面子下答應參加分享會,參加完分享會後認為可以試試看就填單入門了,分享會隔天起床覺得肩膀有種鬆開感,但卻不明所以,而入門後只要至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與共心禪行教導會等禪行活動,肩膀都會有痠痠麻麻的感覺,雖然在逐漸聽懂佛理後,知道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弟子阻塞的地方,但卻不懂為什麼是肩膀?
 
    直到加入護持團隊的座位引導組護持分享會時,在一次分享會中聽到分享人心得見證才真正地開悟明白,因大學騎車時出的車禍,當時髖關節骨裂撐了3個月拐杖,肩膀因同時側邊著地,其實也有受傷,但因不會痛,所以思萍根本就不知道,但慈悲的 妙禪師父在思萍還是新朋友參加分享會時就在與我佛心印心。
 
    入門後,心安心定對當時還在念研究所的我,有非常大的幫助,我的指導教授是系上蠻厲害的教授且2年多都不在台灣了,研究室的學長姐都利用網路電話與老師討論研究,而我在碩一下入門,老師就於那個學期結束的暑假回台灣,老師回台灣後,每次面對面的會議都讓我超緊張的,但先觀 師父住位後,心安心定的與教授開會都平順結束,後來碩二口試那天,將我只準備9小時的論文簡報給口試委員及指導教授聽,口試順利結束剩修改,實在鬆了大大一口氣,因為去年學姐口試時差點被教授指導到哭出來,論文最後修改時沒有達到教授的標準,因此多讀了1年,在這1年中教授請我以將這篇論文發表至國際論文的標準詳細地寫清楚,同時貴人相助,同學、學長跟我一起討論如何修改達到教授的標準,接引人也建議該怎麼將修改的部分標示清楚,讓出國的老師快速知道論文是否達到期望,之後等老師回國後就畢業了。
 
    師父也如實保護依教奉行弟子與家人生活及安全,媽媽秀琴師姐上班的公司因營運出現狀況的影響,公司請一些員工優先退休,媽媽師姐在部門年資排名第二大,又沒有靠山,感恩 師父讓每次消息出來時都跳過媽媽師姐,保住工作。而最近身體健康檢查查出胸部有異常,後來醫生再以超音波查看,判定是微小纖維瘤,先持續半年追蹤看會不會消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弟弟宗新師兄於高三時入門,學測時數學成績不理想,但繁星上逢甲化工系,直接等9月逢甲開學,在有些同學準備接下來考試的時候,出去玩甚至還去看演唱會,而上大學後,利用大一至大三的兩個暑假先去當兵,也在107年退伍了。爸爸在我入門前因業力引爆得到糖尿病,需要固定至醫院檢查並拿藥,有次檢查時竟發現肝指數超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剛好及時發現,不然因有B肝很怕會變成猛爆性肝炎。  師父對依教奉行的弟子家人,真的是無微不至的護佑,爸爸在外地上班,偶爾須開車,也在一次保養車子的時候,發現有根大鐵釘插在輪胎平時看不到的內側,不然開上高速公路時,就真的太危險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能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引領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回家,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賴思萍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賴思萍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賴思萍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