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我重生的機會

感恩 師父替怡如找回乖巧的兒子,賜予健康快樂安定

(豐原)陳林怡如

2018-10-11


  我是陳林怡如,在2017年12月由明楷師兄接引入門,入門至今滿9個月,目前在昭明輔導組,我從高職畢業後,為了幫助家中經濟,放棄升學,而轉戰職場,身兼兩份工作,長達10年之久,久而久之養成自己個性急、脾氣壞、愛生氣、常常自以為是、對待家人沒有耐心、說話口氣不耐煩,常常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自己卻還不自知,結婚後的我,並沒有因此改善這個情況,反而更加勞累與辛苦,終日奔波,一刻不得閒,我的前夫是對家庭毫無責任感,又對煙酒賭很有興趣的人,寧願將錢花費在他的興趣上,也不願對這個家盡點心力,每當到了假日,總是在牌桌上渡過,甚至喝到爛醉,不省人事,到後期變本加厲,成了有暴力傾向的人,最終我的婚姻就在家暴中落幕。我的爸爸,原本已經癱瘓在床5年多,也在2個月後,因二次中風而離開我們,接二連三的打擊,讓我數次萌生輕生的念頭。就在自己萬念俱灰,生活在痛苦的深淵之中,無法自拔之時,在偶然的機緣下,聽到了接引人和他的家人們的分享,怡如當下就決定要來試試看,自己也沒有什麼可以給朋友騙,我這個人生失敗組,已經徹徹底底沒有救了,所以我就這樣入門。
 
  入門後,怡如就是簡單相信,簡單照著做,並沒有其他的想法或是懷疑,家人們因為年紀關係,無法入門,所以回家後有時間我會先跟他們分享佛曲,分享共心禪行教導會聽到的心得見證,鼓勵他們去點閱禪行週報,漸漸的,怡如發現到兒子會主動去播放佛曲給大家聽,主動去點禪行週報來閱讀,某天突然跑來問我,一堆我回答不出來的佛理跟問題,當時怡如剛入門不久,開悟不夠,支支吾吾講不清楚兒子要的答案,所以兒子要我可以去共心會所,可以去護持,盡自己的本份就好,這時候的我,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護持兒子,但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當下就妙轉了當時的輔導組長琨泰師兄來關心我們,想認識一下我的小孩,我回家後興奮轉告兒子,請他將所有不懂不了解的問題一一列出,有位很厲害的師兄可以回答你的問題,你可以當面出題考他。依約前往的那天,感恩琨泰師兄不但回覆了所有的問題,還鼓勵兒子成為我的大護法,請兒子時刻提醒我哪邊沒有做好,哪邊需要改進的,我們之間的互動關係變得更好了,不再針鋒相對,不再出言傷害對方,我的壞脾氣也改進許多,不再是孩子眼中的暴龍媽媽,兒子也不再叛逆,不再鬧脾氣,真的好感恩 師父替怡如找回一個本性不壞的兒子。
 
  兒子現在會主動將佛曲跟同學分享,會主動去官網下載 師父的法相收藏,也會跟補習班老師分享他聽佛曲可以讓他心安心定,進而從中發現自己的學習錯誤在哪裡,並且加以改進,使得學習成績進步,老師覺得兒子學習態度正確,又肯用功,如果因為經濟問題而擔誤他的學習,真的很可惜,所以老師們願意幫忙,無條件免費讓兒子加補英文科,請兒子趕緊去上英文課!聽到此,怡如心中滿是感恩與感動,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貴人來幫助我們,使得我們經濟重擔可以減輕,同時也增長了孩子們的智慧,讓他們更加懂事乖巧,善良體貼,試問這不是天下父母都想要得到的、都想要放心的嗎?怡如深深知道,全然交付 師父最正確,慈悲的 師父會將孩子們保護的好好的,兒子現在每晚都會聽著佛曲入睡,也還是維持著每週恭讀一篇週報的習慣,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的是怡如本身身體狀況的改變,原本有長期脊椎側彎的我,因為姿勢不正確,導致壓迫到腰部神經,就寢時會疼痛萬分,無法正躺著,睡覺就會像煎魚一樣,翻來翻去,但又會讓妳痛的哇哇叫,去看醫生也只能夠開止痛藥給妳吃,要妳定期去做復健,入門後透過禪定與分享接引,我察覺到我的腰部神經不再那麼疼痛,可以坐低蒲團禪定了,也可以恭敬的跟 師父行三大禮,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清淨渡化,自己只是相信自己所見所聞,分享出去而已,但 師父卻讓我如實得到這麼多,給予我一個健康快樂安定的人生。怡如還有一個身體上的毛病,因為在子宮有顆肌瘤,所以在每個月月事來潮時,是無比疼痛煎熬,婦產科醫生開了止痛藥給我,要我不能忍著,痛就要吃止痛藥,但我都沒有聽醫生的話,自己強行忍住,月覆一月,但就在自己願意向 師父恭呈自己的心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怡如每個月的月事疼痛感,已經減緩許多,只有感到一點點悶悶的,比起之前痛到想打人,想罵人,真的差很多,現在每個月最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發薪日了,我會在這天,用手機轉帳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很開心並感恩自己這個月還有能力可以供佛,雖然只是一點小小的心意。
 
  怡如想跟各位師兄師姐說的是,就在自己滿身傷痕累累,滿身病痛苦痛糾纏,心灰意冷,覺得人生毫無意義之際,慈悲的 師父救贖了我,給了我重生的機會,給了我愛人的勇氣,讓我可以慢慢的去面對人群,走出傷痛陰影,以前覺得自己明明很努力很認真了,但幸運之神總是與我擦身而過,美好的事情不會降臨我身上,但是現在的我會說,自己福報造化好,才能遇見當代住世的大佛,自己比眾生幸福幸運,因為我有大佛愛著保護著,不用再受業力折磨,受苦受難了。
 
    怡如是在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有了新的體悟,【我終於被 師父找了回來,並且相信了 師父!】所以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痛哭流涕,因為怡如心中這個苦太久太久了,這個痛太深太深了,我終於可以不用一個人孤單苦撐,不用假裝堅強,不用偽裝勇敢,原來靈性一直都知道,祂知道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唯有將渺小脆弱無助不堪的自己,全然交付 師父,讓 師父來愛我們,護祐我們,我們才能夠早日脫胎換骨,離苦得樂!回到永恆的家!
 
  怡如在獲得改變與重生之後,就是想將這份感動與喜悅和大家分享!慈悲的 師父給了我好多,包括我跟家人的相處方式,和改善我的生活現況等,我迫不及待想分享給所有我認識的人、我在乎的人知道,怡如願意為眾生全力以赴,幫助眾生也能擁有大佛的愛、大佛的護祐!
 
  在此,佛弟子陳林怡如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