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偏頭痛不藥而癒

懂得覺知與感恩,與女友及家人的感情都在無形中變好

(台北)張恩承

2018-11-27


       感恩 師父慈悲,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我入門至今六年多的心得見證。
 
       我叫張恩承,來自於一個小康家庭,既是家中的老么也是獨子,在家中可說是備受疼愛。其實入門前的我一切還算順遂,只不過當時正面對我一直難解的感情問題,我有一個交往七年的女友(現在已經是太太師姐),但這段感情卻一直不被我的父母親接受,而我們也常為了小事爭吵不休,讓明明相愛的我們卻一直相害,這樣的情況就像是個永無止盡的迴圈,七年來就這樣不斷重複發生而無法跳脫。感恩我的接引人-呂岱霖師姐,在一次一起出差的路程中,我也忘了為什麼,就一股腦地主動向她說出了這段時間內心深處的煩惱與困境。沒想到一說完,她就開始與我分享 師父,我其實不太記得她分享了哪些,印象中只覺得 師父好像很厲害,而我的感情問題應該有解,於是就這樣入門了。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賜予我的妙轉與恩典。首先,說說我身體上的轉變。從小我就有嚴重偏頭痛的困擾,嚴重到常常會噁心嘔吐,就算看了無數次的醫生,卻總是無解。沒想到入到 師父座下後,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不過短短的時間,就發現偏頭痛的次數越來越少,甚至少到不知從何時開始,竟然就從我身上消失不見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談談我的感情。入門後,我第一個分享的人就是那個本來已經提出分手的女友,只記得當時跟她說晚上會去禪定,因為已經提出分手了,所以其實並沒有邀約她的打算,只是沒想到話一說完,她立刻說她也要來,就這樣我們竟成了師兄師姐。而我永遠忘不了,就在一次參加完禪行教導會後回到家,我生了一場病,但這場病卻讓我看到了,這七年來面對我父母親的怨懟時,女友的不離不棄,我忍不住在女友師姐面前哭了,不是因為生病不舒服,而是突然間體悟到女友一路走來對我的真心付出,也體悟到父母從小到大為了我付出犧牲了那麼多,但我竟然把自己感情上的問題完全推卸給他們。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自己深層的自私與沒有責任感,總是視一切為理所當然,也不懂得感恩。從那次之後,我竟然開始懂得內省、承認自己的不足,並真心懺悔。
 
       就這樣,感恩 師父的妙轉,我不僅跟師姐重修舊好,更神奇的是,不久後我的爸媽竟主動開口,要我約師姐吃飯,說想好好認識她。而這是過去七年來,無論我們怎麼努力都辦不到的!而我跟女友也在2016年結婚了,今年還添了一個小佛子。我清楚知道,這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會護佑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一切都是真的。某天與老婆師姐開車前往百貨公司,停等在停車場的斜坡上,正當輪到我們往前時,油門一踩,汽車竟直接往後爆衝,撞上後方的車輛。在強烈的撞擊下,對方車頭全毀,感恩 師父,所幸車主、他太太及兩個年幼孩童毫髮無傷,並且煞住因我們的撞擊而沒有造成更嚴重的連環車禍。在處理過程中,我一直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在安定中跟對方談後續的處理問題,車主很平和理性的接受我的道歉,最後,對方汽車的維修費高達30多萬,但不可思議的是,竟然剛好等於保險公司理賠的金額,一毛不差。此外,爸爸在三年前也騎機車撞上小貨車,事發後爸爸當場昏厥、失去意識,而且爸爸的機車是全毀的,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之大!不過送醫檢查後,爸爸不但完全沒有內傷,也沒有腦震盪,竟然僅僅只有局部的挫傷跟肌肉拉傷。我很清楚,這不可思議的神蹟都是來自 師父的慈悲護佑,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恩承想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入門依教奉行三個月後,覺得 師父這裡很好,內心想著:如果有一天,能在苗栗家鄉成立共心會所該有多好,這樣爸媽還有眾多親友就有機會入門,從而也能領受 師父賜予的護佑與美好。就這樣,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想到只是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護持,不可思議的,年資不到一年的我,一年內竟然就被公司調薪了兩次。而就在去年,為了希望自己能更穩定的護持,我真心向 師父發願,並且先護持了一整年的弘法護持金,沒想到,今年竟然拿到五年來第一次的業務獎金,並且又再度被加薪,而那筆業務獎金更是超出我所護持的好幾倍!真的誠如老師開示的, 師父要的真的不是我們錢,而是一顆願意的真心,這一切都是如實的。
    
       入門前,雖然生命中有許多不順,但我卻自覺是個蠻幸運也幸福的人。入門後,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終於開悟明白,原來以前的自我感覺良好,根本就像井底之蛙, 師父所帶領的是大圓滿法,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僅家庭、工作、生活都得到作夢也夢不到的圓滿,更明瞭 師父真正要帶領我們的是,追求那靈性可以得到的,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恩承在此想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只要願意試著相信,打開心門、聽話照做,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美好且正向的轉變與提升。
 
       佛弟子張恩承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恩承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