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所賜永遠是最好的

順境逆境都要感恩讚歎

(竹北)侯柏瑋

2015-06-15


   當初在研究所生活的不適應,心態無法調整的狀況下來到 師父的座下,或許因為以前曾接觸過一貫道,比較容易接受分享會上所聽到的見證與分享,但其實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一開始其實也沒有乖乖的依教奉行,但很多師兄師姐還是依然的護持我,關心我有沒有禪定,要不要上教導會或者法會,非常的感恩許多師兄姐的護持,若沒有這樣關心或許我今天也不會留下來了,當然也要非常懺悔,懺悔自己為什麼一開始無法好好依教奉行。

   每當師兄姐,問我入門多久了有什麼心得?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只覺得一定是我自己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所以就沒有任何的改變,不過在一次共心邀約新朋友時我記得某位師姐講過一句話:「生活能維持一定的水平,不往下掉也是一種幸福」,我一直深深的記得這句話,或許 師父就是這樣在保護我愛著我,非常的感恩。曾經在一場教導會中,老師說了一句話:『我們在順境的時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必然的,但是我們在逆境時,是不是能夠依然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呢?』這句話點醒了我,也值得我去省思,我們要相信 師父給我們的,永遠是最好的。

   最近的我覺得越來越相信 師父了,因為我觀 師父住位的時間變多了,也很願意護持參與精舍的活動,但我知道我的突破還不夠,要持續的加油!最近陽明的分享會,也讓我願意的開口邀約,真的很感恩 師父給我歷練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柏瑋感恩合十

佛弟子侯柏瑋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