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過敏鼻炎、心臟二尖瓣膜脫垂與失眠都不再需服藥!

護持弘法護持金2千元隔月,主管主動介紹大客戶,我頓時全台業績第一名!

(中和)何欣賱

2018-11-09


敬愛的  師父,老師,師兄姐晚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何欣賱,入門至今5年2個月,目前任職於第一金證券,因  師父慈悲給予我太多的禮物,首先從我的身體健康方面說起,入門前,我從小就有嚴重的鼻子過敏,一年內數不清要看多少次醫生,再加上長期壓力大睡不著,罹患了心臟二尖瓣膜脫垂及自律神經失調,只要緊張或負面情緒一來,就會胸悶、心悸,甚至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倒楣的永遠是家人,有次情緒失控時,我居然隨手拿了一個東西就往媽媽身上丟,也因藥的副作用讓我整天很疲累提不起勁,我常常絕望想,難道只能依賴藥物度過每一天嗎? 我也想要有健康的身體及充沛的精力來完成我想做的事,但這似乎是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沒想到在102年9月 同事立縈師姐的慈悲跟我分享並接引我入門,這一切都改變了!
 
入門後我簡單依教奉行,很法喜到處跟親友分享我所聽到的佛理,奇蹟竟開始一件件發生:身邊的人發現我不但心變安定、脾氣變好、變開心,還會主動關心別人,媽媽還因此也入門了。另外透過每日一禪定,失眠的問題也不藥而癒,持續依教奉行兩個月,我開始減藥,不到半年已經不用依賴藥物來控制我的心跳及情緒,鼻子過敏及感冒也極少發生,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完全翻轉了我那原本行屍走肉般的人生。
 
奇蹟不只在我健康、脾氣得到印證,甚至在我的工作方面,也有不可思議的改變,我是在第一銀行駐點,除了每月要開發新客戶,還必須做到1億的證券成交量,入門前的我為了業績,求遍大小宮廟,拚了命的開發,業績也頂多4、5千萬,我常百思不解:「我這麼努力,為什麼總不能達標呢?」很感恩當時的直屬長官藍寧師兄,業績檢討時,竟然不是檢討我的訪客行程,而是關心我有沒有好好依教奉行?這對於入門才一個月還未開悟的我,當下還起了負面意識,覺得這跟工作無關,但現在回想,真的很感恩他,當我決定要依教奉行,就接通了  師父的力量,原本工作上的小人,一個個被  師父妙轉成了貴人,更神奇的是,就在我護持弘法護持金調成到2 千元的隔月,每次從中作梗的銀行主管,居然主動幫我介紹一個做美股的大客戶,單月成交量最高達台幤30億元,我負責的點也頓時成為全台灣130 家分行業績的第一名,然而眾生處於無名之時,常會不自知,就在我只忙著算每天客戶下了多少量,能領到多少奬金時,新來的主管卻把我的獎金訂了上限,整天擔心新主管會挖走我的客戶,很感恩 師父傳了弟子內省、覺知、懺悔的無上大妙法,欣賱覺知到了自己的貪、嗔、痴、慢、疑,那一刻我內心深深的跟 師父懺悔及客戶、主管懺悔,並發願要突破這深層的習氣,感恩 師父!我不再逃避,反而更有勇氣及智慧去面對,我跟新主管當面懺悔自己的傲慢、沒有同理心,同時也跟他分享我遇到了一位已經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真心希望他也能和我一樣有 師父的引領、保護,感恩 師父!圓滿我們的恩怨情仇,現在我跟新主管可以像朋友一樣沒有芥蒂的討論工作,連我同事們都說「 師父好厲害!」。
 
我人生中最大的缺憾,是10歲時,爸爸因外遇而和媽媽離婚,我與阿姨不合也常因此被爸爸打,他還不讓我跟媽媽有任何聯繫,有天半夜我吵著要爸爸帶我去找媽媽,爸爸卻反過來威脅媽媽說要帶我們去死,這個看似無情的爸爸,卻總在喝醉酒後才不斷說他很愛我們,但我一心只盼望能趕快長大好離開這個家,所以我21歲就結婚了,天真的以為可以就此脫離苦難,卻沒想到開啟了另一個家庭共業,這段婚姻才維持5 年就離婚,我獨自扶養女兒,而每當我想探望兒子時,前夫總會百般刁難。這段期間,我對爸爸的怨恨更加深了,就是因為他,我的人生才變成這樣,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知道弟子的苦,在我入門依教奉行一年後,有一次發現兒子被繼母打,身上有多處瘀傷,很感恩 師父讓我有勇氣去爭取兒子的監護權,並妙轉了好多貴人來幫助,最後兒子不僅順利搬來跟我住,前夫竟還願意支付兒子的生活費,而兒子原先有捶牆、想自殺這樣的行為,現在也變得懂事、開朗了,現在我們兩家不管有任何事,都能心平氣和的討論,不再彼此刁難。在聽懂佛理後,明白所有的一切只有因果業力,不是用人間的是非對錯來論定,對於爸爸和阿姨,我不再心生怨懟,而是能發自內心的感恩,彼此關懷問候。
 
慈悲的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這都是真的!106年7月開計程車的爸爸一回到家就發現有中風的跡象,到新光醫院檢查竟是腦血管阻塞,透過復健,現在白天還能繼續開計程車。同年11月媽媽在天母被計程車從背後撞飛,64歲的媽媽,只有背後被撞到的地方腫了一小塊;今年6 月,更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接引小弟即時的再入門,入門後2天,他在回家路上被一台賓士車連人帶車撞進田裡,車子油箱還被撞破,萬幸的是沒有引發更嚴重的後果,全身也只有手肘小破皮,今年7 月底,欣賱家掛在室外牆上的熱水氣瓦斯管鬆脫漏氣了好幾小時,當時兩個孩子都在家裡,是住在樓下的房東太太聞到很濃的瓦斯味趕緊上來處理,才沒造成悲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路都是 師父的護佑,才讓我們全家得以重業輕償,給了欣賱想都不敢想的圓滿!
 
在此,我也要感恩老師還有師兄、師姐不放棄的護持,才讓我能留下來依教奉行,並且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鼓勵師兄姐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您一定會看到屬於您的見證。
 
最後,欣賱在此要向  師父發願,請師兄、師姐與欣賱一同合十,佛弟子何欣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此世要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才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欣賱合十懺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