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鼻竇炎,入門後禪定時發現鼻子竟然可以順暢呼吸

朋友說以前你都不愛開口,現在都是你在說話,你真的改變好多

(豐原)陳偉團

2018-11-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師姐師兄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五年又一個禮拜的心得見證。
 
我叫陳偉團,住學甲,目前在準備國家考試。從沒想過入門後我的生命從此就不一樣,終於找到回家的路!那時在澎湖當兵,放假到台中找女友麗玲師姐,那天是我的生日,師姐說要送我一份生命的大禮,也沒說要去哪裡,就帶我到台中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當天分享人是李秉宗老師與劉昱彗師姐夫妻倆,昱彗師姐分享她的恐慌症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不藥而癒,而李秉宗老師獻唱頌如來佛曲,聽了很感動,心想共心會所有舒適空調又有音樂可以聽,讓人覺得很舒服,加上主談人也很親切,於是填完報名表後,隔天順利入門。但對於入門護持三百元弘法護持金有罣礙,後來想想為了那三百元絕不能退轉,就這樣留下來依教奉行,後來才了解能透過弘法護持金護持大佛在人間弘法,是何等的福報造化!
 
剛入門時沒有想這麼多,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聽話照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我的身體健康、家庭、個性各方面脫胎換骨的改變。我從小就有鼻竇炎,伴隨著鼻塞、流鼻涕,衛生紙總是不離手,平時都只能靠嘴巴呼吸,常覺得頭昏腦脹,注意力無法集中,也常常無法入眠,陸續做過各種手術,但天氣一變化時鼻塞的問題還是存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禪定時發現鼻子竟然可以順暢呼吸,實在很神奇,身體變輕鬆,很安很定,從此喜歡上禪定的美好,現在睡眠品質也變好了,可以一覺到天亮。國中時因打籃球跌倒造成左手肘關節受傷,後來只要天氣變化就會痛,會有暫時性無法伸直的症狀,居然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 
 
記得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雖然  師父全程只帶領我們禪定,整場法會過程當中很心安心定,感受到這位  師父很不一樣。回家後便開始與家人分享,積極邀約來入門,但都被拒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次與大學學長分享後,因學長婉拒邀約,內心不捨,想到  師父這麼好,親友不來太可惜了,隨後就想到我的媽媽惠如師姐,於是再一次真心邀約,媽媽終於答應了要來參加分享會,而參加完分享會後,媽媽都還沒入門,當晚竟然一覺好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了媽媽長期的睡眠問題。慈悲的  師父也把未入門的爸爸、哥哥都保護的好好的,爸爸看了好幾年醫生都看不好的腰痠,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腰痠的問題也改善許多,身體變健康了;從小到大哥哥很少與家人互動出遊,常把自己關在家中,爸媽若想試著關心,總是會被大聲咆哮!我總會想,哥哥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相愛的家人要這樣彼此傷害?而我甚至也不敢關心哥哥,彼此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直到入門後才明白,原來哥哥過得很苦,被業力拖磨身不由己。十幾年來哥哥都不曾讓媽媽剪頭髮,覺得媽媽的剪髮技術跟不上時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我和媽媽依教奉行後,哥哥居然開始願意讓媽媽剪頭髮,甚至還感謝媽媽,之後就常常回家讓媽媽剪頭髮,這樣的轉變,讓媽媽感到很欣慰,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現在哥哥也開始會主動關心家人、陪伴家人,母親節也會買蛋糕送媽媽,為了慶祝爸媽生日還會安排吃大餐,我也不再害怕哥哥,開始會試著關心他,這些看似簡單的幸福互動,我們卻等了14年,感恩 師父圓滿我們全家人期盼好久的願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因小時候很胖,常被欺負,後來與人之間都會有隔閡與不信任感,不懂如何與人真心相處,習慣戴著面具偽裝自己,喜歡藉由喝酒放鬆來面對身邊的人,也常把自己悶在房裡彈吉他、聽搖滾樂,想把憂鬱、負面的情緒發洩出來;入門後透過扎實依教奉行,現在滴酒不沾,還可以真心關心朋友,能關心親友真的超級幸福!有次與朋友分享  師父時,朋友說以前你都不愛開口,現在都是你在說話,你真的改變好多!當時心中有著滿滿的感恩,因為是  師父讓我有了慈悲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懂得如何去愛。
 
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有護持慶生樂團的機會,圓滿過去一直想組樂團的願,讓我能以藝供佛,看著每位有著音樂專才的同修如此印心護持,吉他只懂得皮毛的我,何德何能也有這麼殊勝的機會可以護持,讓大佛法喜與我們印心,讓同修更打開心門,而我緊閉心門也漸漸打開,能與大家團結共心護持。轉回善化共心會所護持空調組過程,體會到自己有分別,常常都會在心中比較以前在台中共心會所時護持的狀況,每當有念頭出來,我就會不斷提醒自己要把心態歸零,打開心門融入,當用心去護持,就會覺知到自己沒有對準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每次當天有安排到任務時,偉團會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能準時護持,發願後障礙真的就變少,也發願護持每場同修能有舒適的環境與  師父佛心印心。如同禪行週報第66期,空調組的師兄分享:「空調的溫度就是  師父擁抱同修的溫度。」每個空間、每個環節都需考慮,每位同修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團結共心護持好整場共心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每一位千手千眼護持偉團,剛入門時,感恩輔導組長不斷的鼓勵,雖然有時電話打來我都假裝不在,過很久才會回,不過師兄依然不厭其煩的鼓勵我要相信  師父,要打開心門,跟我分享師姐師兄的心得見證,聽完後都會很感動,護持我要持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不能輕易放棄,因為  師父絕不會放棄我們。感恩麗玲師姐慈悲接引我來到  師父的座下,生命才有了真正的意義!當時不明白還曾跟麗玲師姐說:「若我退轉會怎麼樣?」沒想到麗玲師姐居然一直哭,難過到不行,當時覺得有這麼嚴重嗎?後來才明瞭,若退轉了,靈性又要承受百千萬劫的苦難,不知道何時才有遇到大成就明師離苦得樂的機會!
 
入到  師父座下,明白業力會不斷轉出來,若沒有扎實依教奉行,加上意識心大起,就被業力拖著走,接不到  師父的力量。曾經因貪念而被詐騙了十幾萬,當時很負面、也很自責,懺悔讓家人擔心,也覺知到自己沒有大信  師父!也開始想入到  師父座下的我是為了什麼?原來看似有在依教奉行的我,其實都沒有把  師父放在心上,只是選擇性的依教奉行,經過詐騙事件,如實體會到業力與習氣的可怕,無常來臨時,只能承受苦難,而沒有大成就明師的眾生承受的苦難,更是我無法想像的,但我有  師父,每當向  師父行三大禮時,跪在佛前,總會看到汙濁的我,我好想突破,開始想要真正扎實依教奉行,發願要向  師父一樣大慈大悲救渡在業海中的芸芸眾生。
 
在工作上找不到方向,過去平均每年換一個老闆,執著工作還沒穩定,而升不起對  師父的信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一次與老師懇談的過程中,老師告訴我,主次順序錯了就偏離了,偉團因為工作,而忘記了  師父圓滿了家人與自己的身體健康,偉團懺悔把「我」放的好大,看不到  師父已經給我最需要的,我還在執著想要的,而升不起信心,心不夠正,沒有真正想要利益眾生,才無法真正發出一世成佛的大願,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及師姐師兄的提醒,偉團才覺知自己的習氣,偉團發願會用心去調整,時時發出一世成佛的願,不斷導正自己,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真的時時都在  師父的愛之中!透過感恩、覺知、懺悔、發願、接引利他打開慈悲心,大願大行,才能不斷開悟,開啟本自俱足的自心本性!
 
佛弟子陳偉團與全體同修,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懺悔發願,懺悔累世所造諸惡業,願突破種種不見性的習氣,願全然大信,交付恐懼害怕,讓 師父引領,此生此世,一定要扎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偉團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