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體質不再受靈障干擾

依教奉行讓癲癇的哥哥康復、妙轉夫妻關係原滿

(屏東)潘昱樺

2018-11-20


   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和大家分享襌行的心得體悟!
  我叫潘昱樺,是個家庭主婦,入門五年五個多月。我出生於一個清寒的家庭,在我五歲那年,愛喝酒的爸爸身體垮掉又罹患嚴重的膽結石,從此媽媽一肩扛起所有家計,奉養婆婆、照顧無法工作的爸爸,養育四個子女, 曰子非常辛苦,因此我小學畢業後,就無法再升學了,開始分擔家計。所以 我非常討厭那些愛喝酒、不珍惜健康的人。


  我的好朋友和我分享 師父半年,都被我拒絕了,因為當時屏東沒有共心會所,只能到高雄入門,這對當時的我而言,實在「太遠了」!感恩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社會同修,讓屏東終於有了共心會所,而在秋梅師姐一再不放棄的邀約下,我終於到屏東共心會所參加襌行分享會。有二件事,打動了我的心,老師分享:「本門的襌定,和一般的打坐不一樣。」讓原本就有「打坐」習慣的我,好想來試一試!還有我之前蠻常去宮廟、參加活動都要花錢,平常燒香拜拜也要花好多錢買供品,這裡只要繳入門一次三百元,之後參加共心會所的各項活動,都不需要再繳錢,而且一週有好多場襌行活動可以參加,又沒有賣任何東西,為什麼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就這樣,我入門了,真的是收穫滿滿!


  我從小分擔家計與家事,勞動過度,身體一直不太好,且睡眠品質很差,生孩子後就常常暈眩,看遍中、西醫、照過腦波、試過各種方法,但就是找不出原因,也無法治療。有時一周會發生二次,每次暈眩發作都只能臥床休息,完全沒辦法做任何事。入門後依教奉行照著做ㄧ至二個月,我的睡眠品質就大幅改善,很快就幾乎不再暈眩。感恩 師父!讓困擾了我二十多年的暈眩,不藥而癒。


  我有敏感體質,常常會遭受靈障的攻擊,只要去爬山、看海或是參加喪事,回家後都會非常不舒服,常常半夜會夢到和許多妖魔鬼怪作戰,驚醒後,只有三個字「虛累累」,休息、看醫生都沒有用。雞婆的我每次幫助朋友之後,我的身體就好像背上千斤重擔一般,非常的沉重與不舒服。因此常常去宮廟收驚,每次都被告誡:「不要去插手別人的事,妳承擔不起阿!」但我覺得幫助別人「應當義不容辭」,為什麼我做這些,身體反而會不舒服?入門後,聽懂佛理,我才了解,原來靈性累世的恩怨情仇是業力,不是一般人能真正化解的。而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弟子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能依弟子的心行,度化妙轉弟子的業力,提升弟子靈性位階。果然在我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就不再受到靈障的攻擊,種種的噩夢、體弱、不舒服以及沉重感,都一一離我遠去,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後續接引兩個兒子入門。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慈悲的 師父竟然連我患癲癇的哥哥都度化救贖。哥哥因癲癇症長年無法工作,也離婚了,生活需要一家人一起照顧。家族共業摧殘我們家,父母、二個弟弟接連往生,照顧哥哥的重擔就落在我一個人身上。哥哥的病情嚴重時每次都會發作兩、三次,最穩定也只能維持一個月,身體每次都摔傷,還曾咬斷舌頭,因此經常送急診,看遍各大醫院都不見起色,連求個穩定都難,也跑遍了許多宮廟,全都說這是我哥哥的因果,只能承受、無解。  感恩讚歎 師父!我入門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的慈悲妙轉了我們的家族共業,救渡了哥哥。現在哥哥不需要長期服藥,也能生活穩定、規律,不再發病,減輕了我照顧的負擔,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前面提到過,我很討厭那些「愛喝酒、不珍惜健康」的人,偏偏我就嫁給這樣的人。我的先生很愛護我,也很顧家,但每到週日,就出門從早上七點多喝到晚上七點多,才帶著濃濃的醉意回家;又常和朋友拚酒,路都走不穩了還堅持要自行開車,於是我總滿肚子火,又驚嚇、又擔心、又著急、又不知拿他怎麼辦,只好護著兩個兒子,一路狂念「阿彌陀佛」!真是走在跟我母親一樣的家庭共業形成的定調執道上啊!除了愛喝酒之外,他還成天檳榔不離口、打牌小賭,於是兩人經常因此陷入冷戰。雖然我總想方設法的「約他朋友到家中聊天」、培養他「喝咖啡」等興趣,但終究敵不過業力!我入門後,聽說有師兄依教奉行後自然就不喝酒了,很想接引我先生。沒想到我剛入門,第三週先生就開始警告我:「如果你出門,我就去喝酒」,我很無奈又傷心,但想起 師父的一段話:「只要我們依教奉行三至六個月,一定會有體悟與收穫。」因此我堅定的選擇:「給自己一個機會,堅持下去!跟他拼了!禪定拼高粱」。


  每次參加完禪行活動後就開始忐忑不安,擔心先生喝醉、抓狂,但很奇妙且不同以往的是,即使先生真的出去喝酒了,回來也只是安安靜靜的去睡覺, 感恩 師父!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明白我有一顆堅定、想要的心,所以妙轉了我和先生間可能的衝突。一段時間後,隨著兩個兒子也陸續入門依教奉行後,當初那個會和我發脾氣、從來不做家事、企圖障礙我的先生,居然會主動的幫我清洗碗盤、倒垃圾。更不可思議的是,還會在我禪行活動圓滿後,回家前先準備好咖啡,等我一起品嚐。感恩 師父!我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就圓滿了我的夫妻關係。


  但我心中一直遺憾,因為不論我們母子如何努力,我先生就是不願意入門,因此我不斷向 師父發願,要接引先生入門。感恩 師父!正願正念必得實現!我入門大約一年後,我先生因腰腿疼痛去大醫院檢查,找不出問題轉而尋求中醫診治,但卻越來越嚴重影響到工作,因此先生到熟識的宮廟卜了米卦。解卦的老師說:「這是你的冤親債主要來討!我能做的只是暫時,你可能要找人辦一場大法會來祭改,看他能不能放過你」。而我和兒子們都知道, 只有 師父可以救他!終於他也痛到願意死馬當活馬醫,給自己一個機會聽 分享、入門。


  業力的阻擋就如實發生在我先生東燊師兄要入門之際。第一次,因為颱風共心會所的新班同修共心會暫停而無法入門;第二次,在入門前一、二天,他突然腰痛到幾乎無法行走,入門當天更嚴重到只能「臥床」休息,醫生所開的止痛藥完全無效,我只有堅定的祈求 師父,並帶著東燊師兄和 師父發願,無論如何一定要堅定的來入門,而奇蹟發生了!入門當天,先生無法行走被兒子架著、拖著到共心會所後,已極度疼痛到只能斜靠在襌座椅上,勉強的支撐住身體,臉上表情痛苦不堪,我們非常擔心他無法全程參加完新班同修共心會。沒想到,隨著共心會的進行,他居然慢慢的坐正了身體,還能一起禮佛,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寧靜,共心會結束後,他居然能自己站起來行走,我心中升起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啊!先生入門後非常積極的依教奉行,一週後我們到醫院做斷層掃描檢查,驚訝的發現原本凸出壓迫到神經的軟骨回到原位。我先生自入門起,自然的不再喝酒、打牌、吃檳榔,行動比一天比一天自如,身體健康了,我過去所討厭與擔心的一切,終於都離我們遠去!我們心中都清楚明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度化妙轉先生的業力與家族共業,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昱樺想和師姐師兄分享,如果我和東燊師兄沒有那顆堅定想要的心,真的很難想像,今天我們的家會是怎樣的呈現?所以鼓勵今天入門的師姐師兄們,既然都已經入門了,可以接受大成就明師 妙襌師父無私的愛與慈悲護佑,請您一定要打開心門、試著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只要照做,就一定會有收穫、一定會開悟!


  佛弟子潘昱樺向 師父真心發願:我願全然交付、依教奉行、時時覺知、慈悲心、慈悲行,成為 妙襌師父的千手千眼,要在今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