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當天就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透由我見證了不可思議的聖蹟

因椎間盤凸出被「架」進共心會所,共心會圓滿後,我竟然可以正常走路

(屏東)吳東燊

2018-08-23


    我叫吳東燊,從事建築工程,於一零三年九月二十三日入門。接引我的是太太昱樺師姐及兒子金澤師兄,他們和我分享了一年多,一直到我腰椎受傷,不得以才來入門。感恩 師父!我入門當天就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許多在座的師姐師兄也在當天透由我見證了 師父不可思議的聖蹟!
 
    一零三年八月起,我的腰和腳會痠痛,曾經去潮州一家很有名的醫院求診,醫生看過X光片後告訴我:「沒發現問題。」但我持續不舒服,還影響到工作,而且不管是吃西藥還是中藥,都無法緩解,於是我去求助一間常去的宮廟。收驚卜卦的老師告訴我:「這是你的冤親債主要來討!我能做的只是暫時,你可能要找人辦一場大法會來祭改,看他能不能放過你。」
 
    當晚我和太太說了這個狀況,她又再次要我來入門,我很惱火,反嗆她:「去那邊坐、坐、坐,就會改變嗎?就不會痛了嗎?」沒想到我兒子說:「只有我們 師父能救你,你不試怎麼知道?」於是在半勉強、半懷疑的情況下,我在九月十八日參加襌行分享會,預定九月二十日要入門,但因颱風,又延後至二十三日,而就這麼一延,無常就來了!
 
    九月二十二日也就是入門前一天,一早腳又莫名地痛起來,於是趕快到醫院掛急診,到醫院時,腳已經痛到必須坐輪椅,醫生拿著診療槌敲打我的膝蓋,正常情況下應該會有反射性彈起,但我卻一點反應都沒有。照X光片後發現,腰椎第四與第五節椎間盤凸出,醫生認為有開刀的必要,但要先安排更詳細的術前檢查,建議我先回家臥床休息,不要站也不要坐,還開給我三天份加重劑量的止痛藥,當天我就服用了四包,幾乎一點效果也沒有。
 
    九月二十三日我依然萬分疼痛只能臥床,中午兒子回家關心我,我和他說:「我已經痛到不能站、不能坐,這樣晚上如何去共心會所入門?」他卻回答:「你不用擔心,一切交給我們的 師父!」我心想,都這樣了還要我去入門,就算你們母子倆硬要架著我去,我不想去,你們也無奈我何!到了晚上六點多,一輛轎車開進我家院子,我太太告訴我是共心會所的師姐們開車來載我,我心想:「這下跑不掉了!」於是硬著頭皮搭車前往。到共心會所一樓時,我已經痛到無法站立,連拖鞋都無力穿著,真的是被架著到共心會所的!因為無法坐正,所以我被安排在襌堂後方靠牆的襌座椅,而且因為疼痛,我只能傾斜著身體側坐,腦中只有三個字「太痛了!」這時老師走到我身旁輕聲細語的說:「師兄,你再忍耐一下就好。」接著老師就上法座,五分鐘後聖蹟就發生了!我發現好像漸漸不痛了,然後可以彎曲、身體也可以坐正,並且可以和大家一樣彎腰禮佛,整個人感覺好輕鬆,新班同修共心會圓滿後,我竟然可以正常的走路,因為二天沒正常走路,我的心中尤其是明心輪的位置充滿法喜,所以一直在襌堂內走來走去,在新班同修共心會前看著我被「架」進來的師姐師兄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真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家後我不斷詢問太太師姐,為何 師父這兒和坊間的宮廟祭改都不一樣,也沒作法、也沒喝符水, 師父也沒親自來現場,我的症狀當場就被處理好了,究竟是怎麼辦到的?我反覆詢問到凌晨二、三點還很興奮,直到昱樺師姐直喊「太累了、要休息」才作罷,隔天因為覺得 師父太厲害了,就立即和我的好友分享、邀他入門。
 
    師父曾開示:「成佛的關鍵在要能掌握意識心。」我很有體悟,因為開始的一個多月,我幾乎天天是意識心和靈性在拉拔。每每要去共心會所前,我就會起意識心,以腳痛為由不想去,但本尊靈性卻很清楚一定要去,還好有家人及師姐師兄的關心與護持,讓我通常都能到共心會所,即使心裡很不情願,但只要到共心會所,沒幾分鐘我的腳就不痛了,而且不論我坐在哪一個位子或角落,結果都一樣,真的很感恩 師父!
 
    六個月後我到義大醫院複診,醫生看過核磁共振報告後很疑惑的詢問:「你怎麼會是自己走進來的呢?」我心想:「不然我要怎麼進來?」聽完醫生的說明我才明白,原來從我的檢查結果醫生認為即使開刀治療也無法痊癒,輕則坐輪椅、重則大小便都無法自理,此時我和太太師姐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心中更升起懺悔心,決心真心的依教奉行。我將省下來的醫藥費拿來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更體會到要排除萬難珍惜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其實我的工作週六是不放假的,但我寧可請假也要爭取週週出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東燊在入門一個月後,就符合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資格。當天的心情只能用法喜與雀躍來形容,因為第一次見 師父,心中太期待,所以當師資帶領大家向 師父頂禮、恭請 師父上法座時,我偷偷抬起頭並睜開一只眼睛偷看 師父一眼,驚覺 師父好瘦,但好慈悲喔!第一次襌定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整個人被一雙手輕輕抱起、又慢慢放下,這樣共來回三次。而當第二座襌定時,感覺有一雙溫暖的手在按摩著我受傷的第四、五節腰椎,而且有一股暖流,非常舒服與溫暖,我看不見法界,但真實感受到 師父的愛與力量!
 
    越是依教奉行、收穫越多,今年初我開車載著五個同事,在國道南下約三六四公里的內線道上,當時車速約一百公里,腦中突然浮起一個聲音:「再開快一點到內線道的路肩去。」我心想:「那是違規,罰款很貴的。」才想完左後輪就爆胎了,我覺得有一股力量將方向盤往路肩偏,一下子之後車子就自然地停了下來,其實依照當時的行車速度,應該還要再滑行一段路後才能停得下來,若是那樣,車上六個人的安全就有危險,真的感恩 師父,保護了弟子珍貴的人身法船。
我以前工作時菸、酒、檳榔都是不離口的,尤其愛喝酒,還常酒駕,家人都替我擔心害怕,但我自己一點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入門後 師父沒要我戒酒、戒菸、戒檳榔,但我也不用戒,就自然而然地越來越少,我的身體更健康,家人也不再為我煩惱擔憂。
 
    觀 師父住位妙法更是讓我受益無窮,在工作時能心定智慧生,不必再對工人大呼小叫,也能心平氣和地讓他們順利完成工作。而我也時時能有更好的靈感,讓工作更圓滿,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
 
    過去我只管在外面賺錢,家裡的大小事都丟給太太,自從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後,現在也會幫太太師姐洗洗碗;而看到共心會所有那麼多年青學子願意放下玩樂的時間來襌行,就覺得每個月護持二千元弘法護持金,實在是太值得了。自己不但可享用五星級的化妝室,有冷氣吹, 還有師姐師兄親切貼心的問候,又可以幫助年輕學子開悟,不像時下許多年輕人成天玩樂、飆車、闖禍、製造社會問題,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是太有意義了!
 
    最後東燊想和各位師姐師兄分享,今天我們都已經入門了,可以接受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襌師父無私的愛與慈悲保護,請您一定要打開心門、試著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只要照做,就一定會有收獲、一定會開悟!就像我現在,一家人都在 師父座下,真正心安心定、隨順圓滿!每個人都需要 明師,我們要一起以慈悲心、慈悲行,將 師父的愛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讓「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吳東燊向 妙襌師父真心發願:願全然交付、依教奉行、時時覺知與懺悔、打開慈悲心並且慈悲行,成為 妙襌師父的千手千眼與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更要在今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吳東燊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吳東燊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姐師兄!
佛弟子吳東燊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