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引要快,行出去就對了!

師父是要弟子願意的那顆真心

(彰化)陳月貞

2018-11-08

  那時打電話給在台北讀書的女兒宣諄師姐時,發現女兒常沒接到電話,後來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去共心會所,女兒分享她追隨了一位非常棒的 師父,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並進而開口跟我分享邀約入門。
 
  因為擔心女兒也想看看共心會所環境,好感恩當時就有彰化共心會所讓我免去距離的罣礙可以就近入門,入門後,發現都不是像電視報導上的那樣,加上女兒及關心我的苗鈴師姐常常關心我禪定情況,但剛開始時因為坐不住所以沒有每天禪定,又加上自己會覺得不好意思,才想說能坐多少是多少,也開始每週至少一次到共心會所。
 
  回想入門前的自己,一年至少要住院一次,一住就要一個禮拜,連續了3、4年身體愈來愈差,加上自己體溫都偏高,造成頭腦常常暈暈的,每天都要量體溫。記得有一天人很昏沉,體溫大約37度多,去買藥的路上發現天空顏色很不一樣,特別的亮、清爽,回家後再量一次體溫,發現是正常溫度而且精、氣、神完全不一樣,從那天起我的體溫就都是正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的我,從被動到主動不需同修的關心、問候而自主每天禪定,更有一次禪定中,感受到有一股氣從頭頂向下一直攏罩全身,當時每逢禪定就會酸麻的小腿,也從今以後就不會因酸麻而坐不住。
 
  在還沒遇見 妙禪師父前,大女兒就讀護理營養系畢業,出社會後比較不知道如何與人溝通,曾到過醫院上班卻是哭著回來,工作一直不順利,因而待在家中將近10年的時間,而後跟著一起在妹妹上班的診所打工幾年,我和先生都擔心不已,因為打工是一份不穩定的工作未來怎麼辦?便在心裡想,若是有人能救救大女兒,我將真心感激一輩子。
 
  當女兒宣諄師姐與自己入門後想著一定要接引大女兒,大女兒之前也曾到教會但因較沒有同年齡的人而漸行漸遠,但共心會所有很多年輕人啊!果真大女兒不排斥入門,當願意依教奉行後真的開始轉變了,因為先生之前的老闆開了一間養老院需要相關護理相關人員,所以主動找大女兒尋問願不願意去上班,至今都很穩定工作,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都會圓滿弟子所擔心的。
 
  師父真的好慈悲,體會到依教奉行的重要性也明白了接引要快,就想到自己很辛苦的妹妹,分享邀約後妹妹及妹妹兒子,2位家人都希望家裡更好也立即入門,半年後自己的先生也入門了,覺知到真的『行』不用想太多,每個人都值得過得更好,做就對了。
 
  而苗鈴師姐更積極護持我爭取行補無量功德,爭取加入護持團隊,但因自己的意識心,懷疑自己能不能做的到讓心裡很掙扎,但又好想突破於是爭取護持的機會,護持中感受到 師父給予弟子那份安定的力量,才明白原來自己也能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回頭想想護持後,已經很少感冒進出醫院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不會讓我們做做不到的事,而是弟子們需要有『行』的機會。
 
  入門前,說話時常常會覺得很喘而不愛說話,入門後因身體變好而不喘了,連買東西的老闆娘都很好奇我怎麼話變多了,大家看我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以前時常都會做惡夢、說夢話甚至夢中哭泣的情形不斷發生,有次睡覺中感覺有一團黑影靠近,立即想到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後來,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將黑影掃走。回想未入門前發生時,一定要唸好久的佛號,但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傳授觀 師父住位無上妙法很快立即就見效, 師父真的很慈悲不捨弟子受苦太久。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有次忘了自己因為喉嚨血管是不能吃補的,有次跟家人聚餐後坐在床上時卻喘不過氣來,家人連忙送我至急診,耳鼻喉科及胸科檢查都查不出原因只開了止血的藥,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微血管破裂因而出血,就讓我回家後續觀察。回家後女兒及關心的同修護持我,真心跟 師父發願要依教奉行,雖然我還說不出自己要一世成佛,但是依教奉行的願是真心的,不到30秒時間就立即吐出2坨血塊,真是不敢想像,如果血塊一直卡著或在器官內,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在禪行教導會上,聽到可以護持自己去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心裡雖然想要護持卻不知道如何護持,於是直接到元大銀行問看看後便開始加入護持,因為內心很明白,其實30個在地共心會所都不是 師父在用,而是弟子們在用,會所裡還有冷氣讓我們舒服使用,真的,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師父是要弟子願意的那一顆心。入門3年後,聽到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弘法的悲智願行,內心一陣酸楚,那時才知道大禪堂的重要,護持真的是我們的權利而不是義務,每個人都需要,而且 師父是依弟子們願意的心及能力,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佛弟子陳月貞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從今以後要大信 師父,絕對的大信大行,練習真心依教奉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陳月貞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