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家族恩怨情仇

讓我放下仇恨,真心懺悔

(高雄)吳寶娟

2018-10-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寶娟今年五十歲,沒有雄厚的資產,也沒有傲人的頭銜,儘管這麼平凡的一個婦女, 師父仍是一路護祐到現在,寶娟重新回到 師父座下已經七年多了,用這樣不算短的時間,來驗證 師父的的確確是真的大成就明師,是真的住世佛,未入門前我的人生六個字就可以說完道盡,哪六個字呢?就是公主,夫人,太后。未出嫁前,父母兄弟捧在手心,是人人稱羨的「公主」;出嫁後運氣極好,一次就賭贏,嫁了人人肯定的「好ㄤ」─啟川師兄,啟川師兄目前任職於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局長一職,對我也是百般地呵護,從此成了「夫人」;接下來,更厲害的是連生了兩個兒子,從此母憑子貴,躍升為「太后」。人生一路衣食無缺,工作順利,夫賢子孝,婚姻幸福美滿,雖不是人生勝利組,但絕對是人生順利組。所以當我的接引人玉蘭老師與我分享時,我完全聽不進去,因為人在順境不知曉要修行,更不覺得需要 師父!
 
  所幸四十多年的好姐妹玉蘭老師始終不放棄的與我分享,因為她深知我不過擁有外相上的好命,其實我的苦與痛,她清楚明白,而我有那些苦與痛呢?
 
1、 苦─深受鬼壓床之苦
  從高中開始,凡躺必被壓,我就不敢躺,換成了趴,從此不被壓嗎?一樣被壓!所以我成了恐懼黑夜的女人。我極度害怕睡覺,因為常常睡到一半被壓的半夢半醒間,發現身旁躺的是一團一團黑黑的東西,也因此跑宮廟、做法事是在我面臨高中聯考時,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結婚後,感謝科技發明,每晚藉著上網打電動來縮短上床的時間,面對先生的關心與擔憂我的健康,我有苦不能言。因我害怕萬一因為我的鬼壓床,而導致這個家有了惡業的話,我會成為這個家族厄運的指控。所以我的苦連親密的枕邊人都不知曉。
 
  入門後沒多久,有天睡午覺時我又被壓了,當下完全無法動彈,我就使出我被壓對抗招式:先罵髒話──沒效,二念六字箴言──沒效,三請出我認識的所有神佛、上帝、阿拉──沒效,最後絕招就是放棄──隨便你壓,反正幾十年來壓完自己就走掉,但是…但是…當天最恐怖的是,我發覺一團黑黑的東西往我體內竄,我驚覺不對很害怕,慌亂中我突然想到,入門時 師父傳了一個手印,睡夢中持了金剛蓮花印大叫一聲「 師父救我」,就這樣那股黑煙迅速的從體內竄出,當慢慢醒來可以動了,坐在床上我腦袋只裝進ㄧ件事─認識那麼多尊,這尊尚大尊,改天就請這尊就好了。 師父不認識我,我也從來沒有機會跟 師父說我被鬼壓床,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不捨, 師父明白,圓滿了弟子,讓我從此不再鬼壓床,不再是恐懼黑夜的女人,如果 師父不是真的,那什麼是真的。
 
2、來到 師父座下,終於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都是過去所做今生所受,因果受報的業力糾葛
  我公公因為中年中風,十幾年前引發情緒性的老人失智,伴隨著嚴重的幻聽幻覺,常四處說我交男朋友(台語叫討客兄),因為他除了走路稍微緩慢些以外,其他看起來非常的正常,所以常把他的幻像,描述得像真的一樣,所以初期,親人看我總是帶著懷疑的眼神,話裡參雜著試探輕視的語氣,因為我們大家對失智這病症完全不熟悉,也無法掌握這病情,我公公還會對著我,用八點檔連續劇的惡毒語言辱罵,我苦不堪言,每天都不想回家,也不想面對愛我的老公和我愛的孩子,我也不能回娘家訴苦,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我苦不堪言,每天都想離婚,直到有一天,玉蘭老師剛好南下,彼此聊起了近況,我跟玉蘭老師訴說了我的悲苦,及控訴我公公的惡行惡狀,沒想到玉蘭老師竟然對我說:「阿寶,你要深深向你的公公懺悔」,當下我真想翻桌走人,四十年的好姐妹,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還要我向公公懺悔,傷害我的是我公公耶,太佛言佛語了,我無法接受!
 
  玉蘭老師接著說:「你看到的是這世你公公對你的傷害,但我們卻忘了,數世累劫前,你是怎麼對待你公公,我們會忘記,但業力不會因為我們忘記而罷手,我們都是帶業而來,但我們無力可解,只能倚靠 師父的妙轉渡化。」當下我聽進去了,雖然很難做到,但我先收下,學習懺悔,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很奇妙的,原本說話夾槍帶劍的親戚和鄰居,慢慢的了解我公公病了,轉而體諒我支持我,甚而鼓勵我們搬出去,不要承受這些精神上的凌虐,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與渡化,我公公的失智導致情緒的多變不能控制,狀況只會越來越差,頻率越來越頻繁,但我的心慢慢安定,不隨我公公的每次發病而跟著起伏。今年過年我公公破天荒的包了紅包給我,紅包上面寫了三個字「辛苦獎」,拿到這個紅包時,我轉身到廚房掉淚了,不是哭紅包太小包喔,而是「辛苦獎」這三個字,因為這段路真的不容易、很辛苦,我充滿了感恩,若不是 師父慈悲的引領,讓我有安定的智慧,去面對我公公是一個看似正常的病人,懺悔過去生過去世我所造成的傷害,不再用仇恨來面對我公公,我的婚姻。感恩 師父,若不是 師父我還能是夫人、還是太后嗎?
 
3、接下來寶娟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只要我們願意試著相信,打開心門扎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一樣護祐著我們的家人
  有天送孩子到校門口時,突發奇想的想要看一下大兒子的錢包,一看不得了,裡面竟然躺著不可能屬於他的一千元。當下孩子無法解釋金錢的來源,我震驚到放聲大哭,那時深刻體會什麼叫「心如刀割、不能呼吸、痛徹心扉」,與其說不能面對我孩子這樣的行為,倒不如說是我無法接受我和啟川師兄會教養出這樣的孩子,一個幾乎年年拿模範生、在校排前幾名、孝順有禮的孩子,怎麼會這樣?
 
  我強裝鎮定過了一天,到了晚上孩子準備就寢了,我越想越氣,又要使出我的絕招,把孩子趕出家門,有骨氣的他,二話不說,開始收拾準備離家,就在他收拾東西的當下,我慌了,我不要失去我的孩子,那是我的心頭肉心肝寶貝呀,我想要安靜下來,我想要試著禪定,但是定不住,只好在心裡狂喊「 師父救我! 師父教我! 師父請祢引領我」但表面上仍是假裝充滿怒意和恨意,非要把他趕出家門不可。當孩子收拾完他的行李,我把他叫到我跟前,說出了以下的話。但至今我仍無法理解,超級強勢的我,怎麼可能說出那樣的一段話。我跟孩子說:「兒子,讓媽媽再抱抱你,媽媽對不起你,媽媽也是第一次當媽媽,媽媽做得不好,請你告訴媽媽,怎麼做可以更好,媽媽不想失去你,你是這麼好的孩子,媽媽沒把你教好,對不起!」就這樣母子相擁流淚,原本一場無法收拾的電視鬧劇,就在 師父的慈悲妙轉下,逆轉勝,當要求孩子帶著我去看他整理什麼東西時,發現他竟然帶著同修證準備離家,詢問他為什麼沒跟我要錢就敢離家,但卻帶著入門的同修證(以前國中生還可以入門)?他說:「媽媽不在身邊照顧我,但是 師父會保護我。」在那時我深刻體會 師父曾開示「不允許弟子打罵孩子,因為靈性不喜歡被處罰,也不可以被處罰。」受業力綑綁的孩子,怎麼打、怎麼罵,只是把他推入更痛苦的深淵而已,而就在那一聲「 師父救我! 師父教我!」的求救聲中, 師父慈悲渡化了綑綁著孩子的業力,還給我一個更優秀懂事的孩子。為人父母,我寧可繼續被鬼壓床、頭痛,我也要我的孩子健康、走正道,但來到 師父座下,不需交換,不需取捨,只要相信, 師父一直都在,只要願意聽話照做,依教奉行, 師父絕不委屈弟子,一點一滴的圓滿。
 
  也許我們有很多的想法,覺得不需要、目前沒有空、家人也許會反對,這樣的修行和我們所想的不一樣…很多很多的想法,都沒有關係,我們用想的用看的絕對無法體會座上的 師父,是有著如此慈悲的大威德力,只有用最科學的方法,自己親身實證,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來驗證 師父是不是真的!若真的不是我們所追求,那就自在離開,一點兒都沒有損失,誠摯分享給大家,給自己和流浪已久靈性,此生遇大佛的機會。
 
  請問,誰會願意在陌生人面前,去談自己和家人不願面對的過去?會去跟大家分享所謂的家醜?我願意,真心的願意,為什麼?因為我們坐在這裡的每一位,都不是偶然來的,都是和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相約來的,而我今天站在這裡,是因為座上的 妙禪師父,絕對絕對會讓你我的人生更加美好而圓滿,期盼大家,給自己一個機會,一起來領受大佛的慈悲引領。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寶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