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 師父對我滿滿的愛

夫妻感情改善,親子關係變得融洽,見證妹妹臉上重現笑容與希望

(彰化)謝麗貞

2018-11-28


  我是謝麗貞,目前從事服飾業,在民國103年3月19日入門。感恩我的接引人宥嬅師姐和我分享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我才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記得當初宥嬅師姐分享時,雖然沒有馬上答應去禪行分享會,而我的靈性卻很清楚要找 師父,於是主動提起要參加禪行分享會。一入到禪堂聽到佛曲,便莫名感動得想哭!因為我的靈性告訴了我「我終於找到 師父了!」
 
  當初入門時的心是很慌的!也不知這慌的情緒是從哪來的?很感恩 師父!感恩宥嬅師姐及師兄師姐的堅定與鼓勵,要我試試看,我本著都是在學佛,所以願意給自己機會留下來試著依教奉行。
 
  當我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和先生彼此的共業,這讓我想起美文老師在禪行教導會上所說的:「我們今生所有的呈現,都是累世所做的因,才有今生的果。」讓我深深體悟到我和先生的相處,不就是如此嗎?此時我想到 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個妙法「懺悔」,所以我向先生懺悔,向他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懺悔。就因為我願意照做,真的和先生相處上改善了許多,現在的他是我的大護法,不僅願意接送我到共心會所、到同修家拜訪,也會負責三餐,甚至會自動補位顧店。
 
    除此之外,我和三個孩子的互動相處也變得更加融洽,以往親子間互動總是會有摩擦,但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能體解、感受到他們的孝心,不再嫌東嫌西,真的很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和家人之間的情感。
 
  因為深刻感受到 師父對我滿滿的愛,用我的真心和妹妹分享,只用了簡單的一句話「下週我帶妳去聽禪行分享會!」就這樣麗蓉師姐入到 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心肝寶貝!過去妹妹因為家庭狀況連連,總是憂心忡忡,心中有滿滿說不出的苦。入門後的她非常願意依教奉行,很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她生活中許多的難關,家人相處變得有說有笑,小孩會體諒父母的辛苦,利用課餘時間去打工、賺取生活費,互相支援家裡的開銷。現在當我看到妹妹臉上許久未出現的笑容及希望,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了麗蓉師姐人生最棒的禮物!
 
  再來和大家分享,麗貞最喜歡參加禪行教導會,每每在禪行上有所疑惑與負面時,總是會在禪行教導會上有所體悟,得到 師父的別教,過程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印象最深的體悟是「無論順境、逆境總總呈現,都是自己過去生中所造諸惡業。」反思自己此生沒造什麼大惡,也無行多大的善業。原來過去生、過去世的自己竟然是那麼無明、傲慢、自大、慳貪又吝嗇,傷害了那麼多眾生,造就了今生的一切煩惱、痛苦、病痛,諸事不順的惡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的真實義,慈悲地接納、渡化滿身不見性習氣、汙濁的我!
 
  也和大家分享 師父圓滿我當阿嬤的這件喜事。因為兒子、媳婦都很積極想要小孩,但因不容易受孕,於是我向美文老師回報,美文老師護持我要大願大行,要有更多行功德的機會。在回報之後的兩個多月,就傳來他們的喜訊,當下我知道這一定是 師父的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整個家族都因這孩子的到來而非常高興!當天禪定前還向 師父回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母子順產,身心健康!」同時也想送上一份最大的禮物,讓孫子也有得遇明師佛緣的福報,進而希望我兒子、媳婦也都能入門,一起擁有明師的護佑。
 
  最後想要和大家說,即使以往曾經入到別的法門,但我的靈性卻很清楚的告訴我,認定 師父,一心不二,才有歸屬感,這裡才是「家」。無論有任何考驗,我依然堅定跟隨 師父,才能回到如來的家。真的很慶幸此生能遇明師,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需要有明師帶領才能跳脫輪迴、業力的束縛,明心見性,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謝麗貞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當 師父的法器,真心真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麗貞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