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家庭處處有 師父慈悲示現

更護佑弟子及弟子的人身法船平安

(台中)陳文章

2018-11-07


    我的名字叫陳文章,目前在台灣真空鍍膜公司擔任廠務部經理,於20164月在沙鹿共心會所入門,入門至今兩年五個月。我是太太秋碧師姐接引入門的,其實一開始聽分享會時,就已經觀到法座上坐著一尊釋迦摩尼佛,過程也一直有很香的花香味,但因為 師父下的力量太大了,參加分享會全程都讓我受傷過的腰椎痛得坐立難安,所以在拿到報名表的那一刻就馬上填表想快點離開,即使觀得到殊勝法界,但也因為早已習慣看見別人看不到的,所以也沒任何想法。

 

     入門一開始更是很不願意到共心會所,只想一週來一次,試著做三到六個月看看。但,後來一個人在家無聊,加上太太師姐跟兩個兒子師兄回到家都會聊到共心會所及聊禪行,覺得自己無法加入他們的話題,加上還要護持他們交通,所以就開始跟著一起到共心會所,就這麼跟著、跟著,自己的腳時間到就會自動到共心會所了。懺悔,剛入門時弟子傲慢無明,但慈悲的 師父卻仍然給弟子滿滿的禮物!

 

一、身體健康及脾氣改變

  從當兵時頭痛的症狀就一直跟著我,看醫生檢查,連電腦斷層都做了,但就是檢查不出問題,每次醫生都是開個止痛藥解決。然後從出社會開始就有的胃痛問題,出門包包內一定要放胃藥,在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文章不再需要止痛藥,也不知何時開始,不再需要用到包包內的胃藥。

 

     入門前,因工作時腰部受傷,腰椎是呈現S型無法久坐,就連起床都常常是滾到床邊再下床,入門後開始五至十分鐘的禪定,文章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可以直接起床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的這麼少, 師父卻給了弟子這份身體健康的大禮。

 

  入門前我的脾氣超大,動不動就是大小聲,入門後我的臭脾氣也被 師父給帶走了,然而自己也都沒發現,直到有一天在公司時,同事同一件事一連出包要我過去看,其實同事也有心理準備要被罵,但我只是笑笑的走過去,處理完事情要走時,同事問說:「經理,我們出這麼大的問題您怎麼沒罵!」文章當下心中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慈悲心與同理心,讓弟子情緒變得平和,能夠溝通。

 

二、工作方面的改變

  入門前的文章工作是二十四小時待命,只要手機一響就是要進公司,睡眠品質不佳一直伴隨著我,因為很擔心睡死了手機響沒接到,這種日子過了十幾年,入門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妙轉,半夜手機不再響過,睡眠品質改善了,連晚上想喝咖啡都可以安心的喝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第一次護持週一的禪行分享會,護持當天因突然接到一張客人的急單,必須自己操作機台,生產時機台真空異常無法生產,必須再重來一次,但眼看已經快四點,如果再重來勢必超過護持的時間,我請現場同仁先開爐整理,好了再叫我。轉身回辦公室的同時,也打電話給我家師姐問:「我來不及護持要怎麼辦?」師姐護持我要心安心定,並回報給小組長。

 

     回到辦公室後一坐下,當下突然一股力量拉著我回到現場,回到現場看到機台剛好打開,走近一看發現冷凍管上都是油漬,立馬打電話給客人,告知他們的材料有油漬未清洗乾,所以無法加工。工作這麼多年,我從未在中途走回現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但讓我工作順利,還可以順利的到共心會所護持。

 

三、 師父大威德力護祐弟子人身安全

  感恩 師父總是把弟子保護的好好的!去年424因工作上耽誤了一些時間,自己怕趕不上護持,從公司離開到共心會所的路上,沿路車速都不慢,就在向上路要過高速公路底下時,突然聽到碰一聲,儀表板上顯示左後輪沒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車速那麼快,爆胎了車子卻只是晃了一下,讓我能順順的開到可以停車的位子,還能請太太師姐先接我到共心會所。若不是有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後果會怎樣我真的不敢想。

 

  而今年714日,原本工程施工要動用大型吊車作吊掛作業,當吊車來後,在連結副桿時,副桿一出,不到三秒的時間瞬間斷掉,文章當時正離現場不到三公尺的距離,而工人們過去看時提到:「還好是現在斷,若是在吊掛作業時發生,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當下文章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作業時,文章一定會在現場監工,若是在吊掛作業時發生,那弟子的人身法船將會如何,我真的不敢想像。

 

四、弘法護持金見證

  入門後文章都會去護持隨喜功德金,有一天師姐問文章是否有護持弘法護持金,文章回覆說:「有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師姐告訴文章不一樣,並向文章說明護持的真實義,於是文章便填單開始護持,當文章只是開口說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時,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

 

     二十多年來,公司年終從來都是半個月到一個月,就在我護持弘法護持金後,老闆突然多發了半個月的年終給文章,原本心想這是剛好,結果今年又一樣多了半個月還外加一個大紅包,讓文章護持一整年的弘法護持金都還足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真的體會到 師父要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的一顆真心。

 

五、家人心得見證

  文章的爸爸已經78歲了,白天常常一個人在家,家裡還養了一隻大型犬,記得有一次爸爸一樣帶著狗去散步,狗狗因遇到流浪貓,突然暴衝把爸爸從50公分高的地方拉下,但爸爸卻只有腳踝扭傷。

 

     前陣子爸爸有血尿問題,醫生說應該是結石,開藥給爸爸吃,隔了一周後再帶爸爸去複診,結果發現沒有結石了,但醫生判定應該是攝護腺腫大,透過回報,與禪定前和太太一起向 師父發願,結果再帶爸爸去做全身健檢時,居然什麼問題都沒有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即便爸爸沒有入門, 師父依舊慈悲的護祐著爸爸。


  弟弟在104921日因急性血癌離世,當時我們都未入門,因為沒有結婚,依習俗要有小孩送終,所以我的小兒子建伸師兄,就當弟弟的小孩幫他送終,當建伸師兄入門後開悟紮實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妙轉,弟弟去年七月某天晚上,讓我家師姐夢到他穿著很正式的衣服,跟她說他過得很好,父親聽到後,一直以來的不捨也放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就如 師父開示:「 師父會依弟子所行的功德度往生的家人到好的法界!」


  去年大年初六,小兒子建伸師兄騎機車出車禍,車禍當時我跟師姐都不在台中,建伸師兄打電話給媽媽師姐,師姐護持他要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處理。建伸師兄做完筆錄後,聯絡車行自己去醫院,看完醫生後有打電話來說,兩隻腳全擦傷,左手骨裂,聽到這樣我跟師姐心安了。

 

     我們夫妻倆好奇車子到底是撞的多嚴重,當我們回到台中時經過車行看一下車子的狀況,老闆說:「你們是燒什麼香,車子都這樣了,人還可以自己搭車去醫院。」當下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年初九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我跟太太師姐,還在猶豫是否讓建伸師兄去參加,還回報給輔導幹部,但建伸師兄說既然報了就要去參加,在車上看著建伸師兄因車子搖動痛苦的臉,到了以後我們分開去排隊,原本我要去排高座椅,不知怎麼排到高蒲團區,結果看到兒子也排到高蒲團區,會中一直顧著他,怕他被同修撞到手。

 

     最後跟 師父跪著行三大禮時,看他還痛到不行,但行完三大禮後他手居然不痛了,還可以自在活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到了車上看著他拿起晚餐便當吃時,建伸師兄說了一句:「以前看到師兄師姐在台上分享都覺得是天方夜譚,如今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六、家人間的改變

  文章以前曾當過士官長,單位上都需要與長官共事,也需要帶130幾個兵,工作壓力大,造就我脾氣差、土霸王的個性。後來任職這份工作也因為工時長,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很短,自然和家人關係也變得疏遠。

 

     入門一年時,有一次太太因出差要和小兒子建伸師兄去花蓮,自己想說也很久沒有休假了,不如載她們一起過去,這樣聽起來很平常的家庭活動,太太師姐事後才與我提到,建伸師兄私下與她說:「是因為爸爸入門了,不然我一定不會搭爸爸的車去!」

 

     而文章和太太以往吵架就會冷戰三至五天,到現在大概三至五秒,彼此就會覺知到自己的問題,主動道歉。感恩 師父的妙轉,入門後工作也不再隨時被公司CALL回,自己容易脾氣來就直接罵人的個性也被 師父妙轉為心安心定,家人之間從回到家空無一人的客廳,轉變為充滿溫暖與歡笑。

 

七、加入護持的體悟與改變

  入門後沒多久就被邀約加入護持團隊護持,即使開始還不相信,但因為家人全部都有會後護持,我也因為需要護持他們交通,所以沒多想就填下申請表。一開始被安排在引導組,後來護持空調組與護法組,在護持時文章真的感受到 師父在法界下了很大的力量在清淨渡化,而透過護持也讓文章學會更細心用心的觀察大家,更體悟到每位師兄師姐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不斷在行當中感受到 師父的愛,並打開心門行在 師父中道上與 師父佛心印心!

 

     自己未入門前因為法體開,在人多或磁場不好的地方容易不舒服,入門初期相印到 師父很大力量,參加完共心會,太太師姐一看到我難看的臉色都會叫我趕快回家,但在願意加入護持團隊後,漸漸發現自己被 師父提升,體質不再那麼敏感,也不再看到低層靈性,只看得到法座上的釋迦摩尼佛。

 

  自從弟子入到 師父座下後真的是滿滿的體悟,只是都沒有寫下來,日子一久就忘了。我們真的要更加知恩感恩,因為 師父一直都在我們身邊護持著、疼愛著祂的每一位心肝寶貝。入門前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差,和家人常吵架,也常常擔心爸爸的身體狀況,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透過願意依教奉行,工作、家庭、身體以及家人們都一一被 師父慈悲圓滿。鼓勵師兄師姐,真的只要願意扎實依教奉行,您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陳文章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更知恩感恩,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文章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