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檢查報告一個月,我持續不變的是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

我變得不僅有自信,也比以前細膩、謙卑,連看事情的格局也不一樣了!

(中和)朱玉珍

2018-11-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玉珍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朱玉珍,目前擔任保母工作,入到  師父座下已有五年,首先分享我身體健康方面的改變,從幼稚園開始,我的眼睛與鼻子就容易過敏,眼睛一癢起來就會揉個不停,嚴重時連我上課專注力及睡眠品質都大會受影響,媽媽曾帶著我看過許多眼科醫生,大都是開眼藥水的藥,但都只能暫時止癢無法根治,而我鼻子一但過敏、打噴嚏,流鼻水更是家常便飯,嚴重時衛生紙一包一包用一點也不為過。但這些在我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屬於後知後覺的我,大約三年後的某一天,猛然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有用力揉眼睛,也不再癢到難以忍受,鼻子過敏次數也減少許多,即使發作也只需要幾張衛生紙就夠。
 
另外玉珍因為工作需要,去年11月底開始定期到診所做體檢,胸部X 光顯示,心臟旁的肺血管有三顆1 公分大的腫瘤,醫生建議需要轉診到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玉珍當時有些錯愕,甚至覺得怎麼會忽然發生這種事?但也馬上懺悔,知道是自己行得太慢,這些都是原本自己就應要承受的業,除了馬上回報給輔導幹部之外,也馬上前往雙和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前後只是相差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檢查結果竟然大大的不同,腫瘤從原本3顆變成只剩1顆,位置也從心臟旁變成了右側胸,醫生面帶疑惑的說:「這好像跟診所醫生傳來的報告不太一樣」,請我12月中再去做電腦斷層掃描,2 天後去看報告,醫生說:「這顆腫瘤變成一個良性結節,大小也從本來的1公分變成0.5公分,不需吃藥也不需治療,只要持續追蹤即可。」回想這將近一個月等候的時間,我持續不變的是依教奉行,很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心安心定,一點都不擔心,再過2個多月,玉珍再次到醫院追蹤,結果一切正常,什麼東西都看不到了,心中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我的個性、與家人關係的改變:從小我就內向、沒自信,求學時期下課時段,我總是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羨慕的看著同學聚在一起聊天或打球等,等到我三、四年級時,因為實在太安靜了,老師還曾建議我去參加練習說話課程,但課程結束了,我仍然沒有太大的改變,這樣的個性,久而久之不僅我的朋友很少,也成為常被欺負的對象。弔詭的是儘管在外我的呈現是如此的內向,但在家裡我卻是另一個樣。從小我的印象就是爸爸愛喝酒、賭博,媽媽則要張羅家裡的一切,因此他們常會吵鬧不休,雖然如此,爸媽卻很疼愛我和弟弟,而我就仗著父母對我的疼愛,脾氣一拗起來,不僅說話沒禮貌,還會不耐煩到有次打爸爸出氣,真是所謂「出外一條蟲,在家一條龍」。長大後情況也沒有多大改善,對於他們的關心,我還是覺得煩躁,冷漠對待,把他們的關愛與照顧都視為理所當然,從不懂得感恩,入門後的我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後,玉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業力,也因為實踐接引利他的妙法,我變得會主動關心親友,現在不論跟對方熟不熟我都能自在聊天,連同學都發現我變活潑了,面對爸媽的關心也不再不耐煩,而是能體會爸媽對我的愛,現在看著有幾絲白髮的老媽,也會過去抱抱她,跟她撒嬌說:「我好愛媽媽。」這是玉珍以前不可能做到的,媽媽也曾說以前爸爸總是詆毀她,女兒又不像別人家的女兒會撒嬌,曾讓她覺得內心非常空虛與不安定,玉珍聽到覺得很懺悔,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多抽出時間,陪伴爸媽就是愛的表現,其實更要透過實際行動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圓滿我這個看似簡單,卻從來沒有過的幸福,而對媽媽心中的千千結也慢慢鬆開了。
 
最後分享我工作上的改變:大學畢業後就一直沒找到適合我的工作,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健康美容機構,工作內容是做電療,一開始這份工作很輕鬆,後來公司經營模式改變,我得要幫客人做背部的按摩,但我個頭小、力氣不夠大,有一次還被一位體型壯碩的客人當場指責不適合做這份工作。再加上我不擅於溝通,和同事間時有爭執,每天上班壓力都很大,後來玉珍轉戰保險業,自己朋友本來就不多,又不擅於關心別人,心裡雖然很認同保險,但業績成長很有限,就在此時玉珍生命中的貴人出現了,她是之前玉珍在美容健康機構的同事,因為跟她分享保險的重要,而她與我分享她來到  師父座下後種種的美好,後來還跟玉珍成交了兩張保單,想說她都買了兩張保單,我是因為不好意思才跟她來入門的。
 
玉珍入門大約7 個月後興起了換工作的念頭,因為一直對照顧小孩很有興趣,所以去托嬰中心面試,面試時老闆問我有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玉珍誠實回答:「沒有。」老闆就請我回去等候通知,當下想說應該沒指望了,但一週後,托嬰中心通知我去上班,就這樣我順利應徵上了,上班時我會觀  師父住位來照顧小嬰兒,上班才沒幾個月就得到老闆的認可,他覺得我很定,還會介紹臨時托嬰的工作給我,我因此也多了許多賺外快的機會,去年我跟  師父發願想要更融入共心會所,因此決定離開托嬰中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次幾乎是無縫接軌很快找到一份到府帶小孩的工作,可以預先安排工作時間,更彈性與自由,因此多了更多時間到會所護持,薪水甚至還比之前高出10% ,真的是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萬萬沒想到當初只是因為賣面子而入門的我,可以透過簡單依教奉行,我的人生竟然因此大不同,也因為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真正融入共心會所,進而打開心門,我變得不僅有自信,更從護持過程中看到自己粗心大意的習氣,也變得比以前細膩、謙卑,連看事情的格局也不一樣了。
 
在此玉珍要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  師父開示入門沒有先後,只要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您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改變與體悟。現在玉珍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朱玉珍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把禪行當唯一,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玉珍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