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我最愛的家人

母親後腦溢血,可能成為植物人,但術後竟恢復神速,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彰化)林杏如

2018-12-20


我是林杏如,在105年8月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從20幾歲開始就不斷地尋找宗教信仰,如:唸萬聲佛號、朝山、密教、像界學等,都去嘗試過了。感恩美瑤師姐與我分享 師父,聽了後覺得好像還不錯,所以就決定來試看看。
 
一開始,我相信接引人美瑤師姐,也願意透過依教奉行來讓自己及家庭更提升,當時只要符合資格就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卻因為只差一堂禪行教導會才能傳法,加上當時看到網路的負面消息,若修到邪門歪道會下地獄,心生害怕下,因此卻步停止,不願再來共心會所。
 
感恩師姐們不斷地關心及鼓勵,因被師姐們的護持而感動,所以決定再給自己半年的時間依教奉行,心想若真的沒有什麼改變就自在離開,也沒有什麼傷害及損失。如同老師和很多師兄師姐的分享:『這是一個值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法門。』真的,就在我又願意開始依教奉行後,真如 師父所開示的:『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果真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以下與大家分享,透過依教奉行後,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的恩典:
 
【身體的改變】
有一、二次在家裡廚房洗碗時,可以感覺到有一個黑影的東西靠我非常近,因為會害怕、也盡量會閃它,我想這個黑影應該是我的冤親債主,但透過禪定,大約二、三個月後,這個黑影就不曾在出現了。我曾在禪定時觀到紫色的光及白光,光線會變得很亮,尤其在共心會所時,光線的亮度更是亮,禪定時也可以感受到自己身上的業力,像電影黑色螢幕般不斷地一幕幕地往上跳,感恩 師父透由禪定清淨渡化弟子的業力。
 
我的腹部曾動過三次刀,所以氣血無法循環,但透過依教奉行約一年後,每日的禪定打通了氣脈,現在不僅精、氣、神變好,連小腹都瘦了一大圈,臉部水腫消了,因此臉也變小了號,連工作上班的同事及客人常常都讚美我並詢問我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於是藉機分享是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變漂亮的。
 
有一次騎往花壇文德宮路上,很直覺的就打左轉方向燈,連看後方有沒有來車都沒有看,要左轉時,突然有一股力量將我的機車龍頭往右邊拉,就在那一瞬間,有一台車就從我的左邊急速駛過去,當時我嚇了一大跳,而這台車也在前方50公尺停了下來互看著對方,因為我們都嚇到了,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是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讓我免於一場車關。
 
【感恩 師父!保護我的寶貝兒子】
我有一個兒子,目前就讀建國科大二年級,我與兒子的感情很好,我們就像朋友一般,也知道即使小孩不管長得多大,為人父母的,總是還會有擔心放不下的時候,感恩 師父!無條件保護弟子的家人。兒子在去年時參加學校戶外旅遊,入住一家台南某飯店,因對於浴室門的設計不熟悉,將門反向拉導致一大片玻璃門產生一條大裂痕,飯店因此求償五千元,兒子驚恐之下馬上簽下切結書,還先付了一千元。兒子回家後心中鬱悶,感恩 師父!我與兒子說:『還好玻璃門只有一條裂痕,若是這麼一大片的玻璃破碎砸在你身上,你還要受皮肉之痛。』一週後,飯店還主動連繫說會再退一千元,因為修理費沒有這麼高。
 
兒子想利用自己課後的時間開始打工,本來有機會面試中山路上的麥當勞,卻被陪同的朋友應徵上了,好感恩 師父! 師父知道我擔心小孩會不會因找不到工作心中難過,居然妙轉一位店裡的女客人,說她自己是在金馬路的麥當勞工作,可以介紹我兒子去試看看,最後兒子順利取得這份工作,更不可思議的是,最後我才知道這位女客人也是我們的師姐。
 
106年10月19日這天,兒子並不需要上班,但因排班經理請他去一趟麥當勞,結束後兒子協助載一位工讀生回家時,改騎建國陸橋回家,這條路線並不是兒子平常行經的路線,而無常的發生往往就是這樣,因天色太暗,他一上陸橋到最高點時,才發現前方有一台腳踏車,因來不及閃避直接將機車撞橋墩,接著後方又騎上來一台機車,也因閃避不及摔車。我接到醫院通知趕往急診,當時看到兒子的第一眼是兒子躺著床上嘴邊還有血,以為是內臟出血了,而腳上的高筒球鞋的鞋帶居然是從頭斷到尾,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兒子的同事協助將機車先做處理,發現車頭全毀、鑰匙孔斷成兩截,還好兒子當時有戴著全罩式安全帽,而整個安全帽鏡面也都磨損嚴重。最後檢查報告出來,僅右臉頰及右手背擦傷,嘴角是因擦傷而流血,並沒有傷到骨頭或其他地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保護未入門的兒子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護佑我的父母】
我的娘家在台中大里,嫁來彰化後因工作關係,只能有空時才能回家探望父母,感恩 師父!無條件保護弟子未入門的父母!爸爸在去年,一個下雨的夜晚外出,天雨路滑而摔車,還被機車壓到,所幸後方沒有其他車子通過,爸爸還自行爬起來騎著車去看醫生,最後醫生還嘖嘖稱奇地說,依爸爸這樣73歲的年紀摔車,只在膝蓋處有一點如綠豆般的傷口,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向媽媽分享 師父弘法的悲智願行,媽媽很認同,所以願意護持籌建大禪堂。在106年10月,一日爸爸回家後,覺得平常會出來迎接爸爸的媽媽怎麼都沒有出來,覺得怪怪的,便上樓找媽媽,結果發現媽媽倒在浴室,因為浴室空間很窄小,媽媽的頭撞到後腦溢血而呈現昏迷,立即送往亞洲醫院,馬上送進開刀房,醫生說:『媽媽有在吃抗凝血藥劑,所以腦部出血無法短時間止血,且昏迷指數很高,有可能會成植物人。』開完刀後,媽媽住進加護病房,當可以探望時,我都先觀 師父住位並且握著媽媽的手,拿 師父的法相跟媽媽說:『不管最後是如何,我相信 師父!可以給媽媽最好的安排,也請媽媽要懺悔、要放下、不要擔心。』雖然此時媽媽還插管昏迷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醫生說媽媽傷到大腦語言區及左腦,即慣用邊右邊會癱瘓,但在第三天,媽媽腦部有了反應,出加護病房後可以開口並簡單對話,連醫生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感恩 師父!媽媽只是願意護持,就讓媽媽平安度過這次的難關。
 
佛弟子林杏如向 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與 師同心同行,全然交付,全力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杏如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