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長期胃痛、偏頭痛、手痛不藥而癒

小兒子工作穩定 我不再擔心了,面對前夫也不再害怕恐懼

(中和)鍾瑞珍

2018-12-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瑞珍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見證:
 
      我叫鍾瑞珍,因40多歲就當阿嬤,大家都叫我「少年嬤」,目前與小兒子在員山路賣麵疙瘩,入到 師父座下已6 年多,有許多的改變與體悟。首先分享我身體健康方面的改變,我父親長年胃病,最後是因胃病而過世,而我也遺傳到父親的胃病,從年輕開始經常是吃太飽會痛,餓了也會不舒服,另外我還有個怎麼醫都醫不好的偏頭痛,痛起來時,真想挖個洞把頭埋進去,看醫生開藥吃,頂多緩和一下,就算嘗試過許多偏方卻也都無效,所以我止痛藥可以說是從不離身的,再來是大約7年前,我兩隻手掌突然不知為何開始痠痛麻,做了電療也服了藥,就是不見改善,醫生建議我多休息,先別做事 ,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但休息了一段時間後,痠痛麻非但未改善,後來連騎車都成問題,生活品質更是大受影響。
 
      直到6年多前,女兒宜嘉接引我入門,就在參加禪行分享會時,一看到影片中 師父的法相,我就很肯定地告訴女兒「我見過 師父」,女兒說:「不可能, 師父從沒在電視上弘法啊!」可是我卻記得很清楚,就在我入門的三天前,在夢中我親眼看到 師父的法相,掛在一個洞口上,左右兩邊有護法,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入門後我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大約半年後,原本醫生都束手無策的胃痛及偏頭痛不僅大幅改善,到後來竟然不藥而癒了。更在有一天因緊急事情前往學校接孫子,當時的我沒想太多,等到一直騎車到了校門口時,才猛然發現我的手掌竟已不像以前那樣的疼痛,從此能輕鬆地做家事,瑞珍當下很懺悔竟然被 師父護佑度化地不知不覺,現在的我,不僅生意照做,生活品質更變好、變開心了,這些改變對我而言,真的是散盡千金也難求,真的是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然而奇蹟不只在我的健康上得到印證,連我小兒子的心性也有不可思議的改變,我的個性跋扈、倔強、好勝從不服輸,小時候是孩子王,長大後,在職場上或與人相處,只要不順我心就辭職不做,換老闆、換工作是家常便飯,記得老家對面的阿伯,每次看到我都會問一句話「妳又回來了,一年換24個頭家,回來吃尾牙又早早」,我總是沒禮貌地回:「要你管」,當時因為家裡環境不錯,我是老么又得阿嬤及家人的疼愛,可說是過著快樂又隨心所欲的日子,小兒子似乎也遺傳到我,不僅常換工作,沒工作時就宅在家玩電動,可說是家族共業,卻讓我很擔心,身為母親的我,從不求孩子能賺多少錢,只求他能好好安定下來,員山路的麵疙瘩小吃攤,我經營十年了,但隨著年紀增長,心裡總希望小兒子能來接我的工作,但他一直不願意,奇妙的是就在瑞珍入門一年左右,那次我再次跟兒子說:「媽媽年紀大了,除了要幫你哥哥帶小孩,也要參加會所很多的禪行活動,你來幫我好嗎?」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沒想到小兒子終於點頭願意接下,讓我從此能有更多時間安排禪行及顧孫,而小兒子自從接手至今,也已安安分分做了4年多。
 
      再來分享 師父如何化解我與先生的恩怨情仇,還有家族的共業,如果要說我人生有什麼缺憾,那就是我很年輕時就未婚懷孕並且奉子成婚,先生並不是我理想的對象,而且他在結婚沒多久,就染上了「酗酒、賭博、女人」等惡習,他愛賭到把房租、全新的計程車都賭掉,不僅這樣,先生喝了酒就會找我吵架、打架,常聽長輩說:「女人要結婚後,才知好不好命。」當小姐時過著無憂無慮、驕縱的生活,沒想到結了婚,我除了要「賺錢養家」,還得幫先生還賭債,面對這些,我真的苦不堪言,一心只想著離婚,但先生卻是說甚麼也不肯,我只好求神、問卜、算命師鐵口直斷地說:「這是妳的命,前世因,這世果,這一世要來還債的。」從此之後我與先生大吵大鬧的情形,更是一年比一年還嚴重,好幾次我離家,皆是因為小孩緣故,心軟而回來,就這樣過了27年,49歲那年趁先生不注意,我偷偷離了家,這一躲就躲了12年,先生依舊是不肯離婚,甚至還放話威脅我,我內心對先生的怨懟、害怕、恐懼一直無法釋懷,而就在我60歲入門後那年的父親節,孩子邀了爸爸過父親節,順道問我是否願意一起過節,而我竟然也答應了,就這樣從容與心安心定的面對,而過了一個多月後,先生竟然願意簽字離婚了,更讓我自己都難以置信的是,相較於入門前的躲躲藏藏,入門後從此的過年期間我竟還主動問孩子「你爸爸要不要回來吃飯?」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特別是在聽懂佛理才明白,我們都活在定調命運軌道中,才會如此無可奈何,這樣的共業,在女兒身上更是表露無遺,女兒宜嘉個性極像我,可說是我的翻版,個性也是能力又強、常得理不饒人,也是年紀輕輕就奉子、趕在婆婆百日內結婚,同樣婚後不到半年,宜嘉就想離婚,卻萬般糾葛地離不了,她曾任性搬回娘家住過一年半,夫妻同床異夢各過各的維持10多年,眼看著女兒面對痛苦的婚姻,當媽媽的我內心雖很不捨,卻無可奈何,直到女兒宜嘉入門,也接引女婿入門後,宜嘉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覺知到自己的個性與習氣,開始懂得感恩與體諒,現在與女婿的關係不僅改善非常多,當宜嘉在會所護持時,女婿還會照顧2個孩子,把家裡打理好,我們都很清楚明白,若不是 師父,這注定四分五裂的家族惡業何時了,若不是 師父,生生世世的糾葛與恩怨何時了,真的再多的言語也無法道盡我們對 師父與感恩與讚歎!
 
      而說到護持弘法護持金,我認為本來就是身為弟子的權利,也就在去年四月我才改護持2000元的當月,那未入門做建築的大兒子回來說,隔壁工地昨夜突然發生大火,還好就在火災前的傍晚,他剛好把工地預計要拆的木牆提前一天拆了,才沒被火勢波及,要不然不僅損失慘重,更恐怖的是可能造成對鄰居的傷害,每每想到這,心中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瑞珍是在60歲才入門的,去年媒體新聞事件發生時,我為了惕勵自己,反而更常來會所及每日禪定一小時,面對大兒子的擔心,我很堅定跟他說:「媽媽入門5年多了,你覺得媽媽有沒有變得更好?」我又說:「如果有一天你被一個人救,當你有能力時,你是不是會把最好的送給你的救命恩人?若你愛媽媽,請你尊重媽媽!」自此大兒子就不再反對,現在的他反而很護持我,也會提醒我「今天是不是要去會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因弟子的不足而放棄我,年過半百的我更是何其有幸,得遇 明師,在此更要珍惜能追隨 師父的每一天。
 
      瑞珍也在此要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們, 師父開示入門沒有先後,只要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你們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改變與體悟。現在瑞珍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鍾瑞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讓禪行就是唯一,才有機會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真誠屬實 若有不實,本人願負一切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