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大佛能將不可能化成可能

讓從小成績永遠吊車尾的我,順利考上公職

(台北)葉政宏

2018-12-22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賜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葉政宏,是在2010年7月入到 師父座下。我來自一個單親家庭,從小就不是很會念書,小學開始注意力就無法集中,加上記憶力不好和不懂讀書方法,母親很擔心,小學就幫我請了家教,成績卻永遠吊車尾。到了國中課業成績更是一落千丈,那時真的很想要把書唸好,花了很多時間、精力,甚至常常熬夜唸書,但考卷發下來,成績往往都是不及格!有一種無論我多努力都徒勞無功的感覺,也因此當時連專科都沒有考上而轉念高職。
 
在我高中二年級時,某天夢到爸爸躺在醫院,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但就是很難過的一直哭一直哭,還從夢中哭醒,眼角還泛著淚。到了隔天早上看到爸爸明明就還好好的,我鬆了一口氣,心想還好只是夢一場,也不敢跟家人提到這件事。1~2個月後的某天凌晨,突然接到警察打來的電話,說爸爸發生嚴重車禍。當我衝進醫院時整個人嚇呆了,我看到的畫面竟然跟夢中一模一樣!爸爸也在那一場車禍中離我們而去,我沒有辦法接受,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夢到還沒發生的事情?後來問班上一位有在修行的同學,他跟我說是因果,我不太相信但也無法反駁,只能把這個疑惑埋在心底!開悟後我才明白,原來這就是 師父開示的,我們都活在業力所形成的命運定調的軌道上。
 
有一次過年,我見到表弟覺得他很奇怪,像是變成另一個人,一段時間之後,又恢復正常。聽我姑姑說他之前卡到陰,我嚇了一跳。但表弟接著跟我分享,很感恩他的學姐接引他。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後,就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了!我第一時間根本不相信,但基於好奇心,加上想找到預知夢的解答,就答應表弟來入門試試看!
 
以前我是一位工程師,剛開始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或禪行教導會時,師兄師姐大聲的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超級罣礙,以為自己來到造神大會,但為了保護表弟,又很想找尋我人生的答案,好吧!就試著邊做邊看,如果真的有危險,我就馬上抓著表弟離開!我甚至還以一種臥底的精神,主動加入護持團隊,想藉由融入實際去了解共心會所的運作,希望能找到破綻!經過一小段時間的明查暗訪,才發現完全不是我當初想的那樣。共心會所的師兄師姐真的是很真心,每位護持的同修都非常發心且願意,我才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入門約三個月時,有天在家禪定,身體會微微、緩緩的前後晃動,原來真的有法輪的存在,我那時才開始願意相信 師父的開示,並試著依教奉行。在入門前,我有一回去爬玉山,在排雲山莊入住時,很奇怪!我的心臟整晚一直快速的跳動著,而且這症狀並沒有因我下山而消失。之後,我的心臟會在無法預期的夜晚,就突然跳得很快導致無法入眠,直到天亮,因醫生也檢查不出任何原因,我雖然擔心,但也不知道能怎麼辦?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這個症狀不但沒有再發生過,我甚至幾乎忘了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連求都沒有求過 師父, 師父就賜給弟子可以依教奉行的健康法船。
 
以前在電子業每天上班除了忙盲茫外,常態性的出差與不固定加班弄得自己好累。那時已經入門一段時間,常問自己,為什麼大家都有那麼多的正向改變?而我怎麼還是一樣被困在又忙又累的生活中?感恩 師父慈悲,開啟弟子的智慧,讓我懂得內省,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把生活與禪行分開,只要跟工作有衝突,就會將禪行往後移。工作、禪行,都沒有交付給 師父!才會弄得這麼累。那時我決定打開心門試試看!將禪行擺第一,看看 師父到底是不是真的能提升我!感恩 師父!我清楚見證到我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智慧被開啟了,處理事情知道輕重緩急、效率提高,更妙的是當我願意加入護持團隊後,原本需要加班才能完成的工作都能隨智慧圓滿,在下班前順利完成。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靈性高低決勝負」!感恩 師父提升了我的靈性位階,我看到的格局也不一樣了。看到電子業的景氣一年不如一年,再加上自己年齡也逐漸大了,除了擔心會不會失業,也看到原本工程師的工作其實沒有那麼適合我,也希望能有一個更適合禪行的工作,就決定轉考公職。當時家人都不看好,因為家裡環境的關係,還特別提醒我,不能當全職考生!因此我白天依然得上班,每週晚上固定安排參加禪行活動,更沒漏掉護持團隊。剩餘的時間就全力以赴準備。表面上看起來時間不夠,說也奇怪,這次念起書來變得好有效率,知道哪些是重點,且不慌不亂的完成進度。因為本身英文底子太差,第一年並沒有考上,但智慧被 師父開啟了,第二年準備時,感恩 師父,我心安心定的針對弱科加強,國考的題目,也都是我有唸過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朋友聽到我順利考取台電時,都直呼不可思議!因為錄取率真的很低,當年約1.8%左右,進去之後發現身旁同事大部分都是名校畢業的學生。我內心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我心裡清楚明白!這絕對不是從小就不會念書、成績永遠吊車尾的我做得到的!只有  大佛能將不可能化成可能!更感恩  師父的是,我因此也有想要繼續進修的念頭,在剩不到半年時間準備研究所在職專班考試,也順利通過政大研究所的考試。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得遇 明師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工作、家庭一切隨順圓滿。」
 
入門前的我,對於新聞報導中的意外事件,總覺得與我無關,直到意外無常發生在爸爸身上,不禁自問為什麼會發生在我家?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開悟後終於明白,一切都是業力所造成,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人身是用來追隨 明師修行的交通工具,對於壽命接近永遠的靈性來說,人的一生真的是非常短暫,感恩 師父讓政宏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地方共心會所,感恩所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同修。政宏一開始是在台北入門,後來因距離關係,加上當時心門不開,就選擇只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為想逃避原輔導組的邀約,就自願轉到離家近的新店共心會所。但我萬萬沒想到,新輔導組的千手千眼,馬上就熱情的邀約我。當時因為不熟不好意思拒絕,而勉勉強強開始融入的我,覺得組內的師兄師姐都面帶微笑很真心的歡迎,當時並不知道這就是陪同護持團隊。心門逐漸地打開,對共心會所的一切不再那麼罣礙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感恩有地方共心會所,才讓政宏有機會融入,在行中開悟。
 
在此,政宏想向 師父發願:佛子葉政宏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政宏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