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一一救渡發生意外的家人

在練習關心、接引親友中,看見 師父的愛

(永康)陳佳凰

2018-09-19


自我介紹及家庭背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恩賜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11年多的禪行體悟。我叫陳佳凰,目前在聯電擔任研發工程師,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家人健康和樂圓滿,入門後,我的家人一一被 師父救渡,爸媽因意外,相繼顱內出血, 師父慈悲救渡;大哥的大女兒六個月早產, 師父慈悲保護;大哥二女兒誤吞塑膠叉子,上廁所竟順利排出;大姐入門後生理期開始正常;二姐因車禍受傷的腳,入門後能正常活動;爸爸身心穩定不再喝酒,媽媽因此而得救了。能夠這麼開心活著站在這與大家分享,都是我們的佛父 妙禪師父慈悲救渡恩賜。


  我是家中老么,哥哥姊姊從小被酒醉的爸爸打到大,爸爸賺的錢多數在酒家花光,靠媽媽做西裝賺錢養家,哥哥姊姊從國二開始半工半讀念夜校賺學費貼補家用。我的爸爸有糖尿病,動過心臟手術又患有憂鬱症而情緒常失控,覺得自己人生不如意,常常借酒裝瘋,對親人及鄰居常有言語及肢體上的暴力。

入門因緣及 師父慈悲保護家人
  會來到 師父座下全因為姊姊從入門第一天起,開始強迫式的每天分享,為了堵住她的嘴我認真依教奉行,求的不是 師父要圓滿我們家什麼,只求三個月到我要速速離開。如此不屑又傲慢的弟子, 師父依然慈悲接納妙轉渡化引領著我。 師父比我們自己還了解我們,師父給予弟子是最好的,每個人心中說不出的苦,在入門後都因為有 師父就不苦了。 師父大慈大悲渡化圓滿靈性宿世累劫所帶來的恩怨情仇,不斷提升我們及保護著未入門的家人。

  爸媽因為意外,相繼發生顱內出血,一度醫院發病危通知,是 師父救回他們的生命。大姊因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從有生理期開始未順過,入門第一個月即正常。哥哥大女兒六個月早產,是 師父救活她,現在已經是上小一的七歲新生。哥哥二女兒吃蛋糕咬斷塑膠叉子吞了近兩公分的叉子,竟平安無事跟著便便出來。二姊因車禍撞斷右腳的後十字韌帶,前十字韌帶也只剩一點點黏住,時常疼痛的腳,入門後可像過去正常活動。爸爸身心逐漸穩定不再喝酒,媽媽因此得救了。以前覺得有一天爸爸沒瘋我可能會比他早一天崩潰瘋掉,很感恩讚歎 師父給我一顆超級安定的心面對一切,真的只有無盡的感恩與讚歎!這些都只是家人改變的一小部份,全家可以坐在一起吃飯,有這麼簡單平凡的幸福,都是因為有疼愛我們的佛父 妙禪如來,不管有入門、沒入門 師父都一樣疼、一樣愛完全平等。

接引利他的體悟

   初入門完全不相信 師父,自己都不想來了更不用說接引利他,但為了證明給姊姊看這是騙人的,通訊錄從一號開始打,跟他們說我最近跟姊姊去學禪定, 師父看起來很慈祥,師兄姐人都很正向感覺還不錯,邀請同學一起吃飯聽姊姊分享,最後同學都知道只要接到我的電話就是要跟佳凰的姊姊吃飯聽分享。其中一位女同學每個月生理期來總是痛不欲生,看醫生吃藥都沒用,入門後就好了!另一位男同學跟媽媽感情很不好幾乎不講話,有一天打電話問他在做什麼,他說在幫媽媽做手工,我真的是傻眼了,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接引利他開了小悟,開始懂得感恩,因為他們,讓我真心覺得 師父實在太厲害了,因此打開了心門試著相信 師父!才體會到我的所知、所見太少太少,靈性業力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眾生都是因為有業而苦,願家家戶戶都有 明師護佑。


  佳凰也從接引利他中開始學會內省,一段時間後看見自己對人有了分別心、不那麼單純,面對學經歷豐富的老師、長輩、比自己優秀的同學,內心充滿自卑覺得自己表現不夠好要怎麼說服別人來到 師父座下?會在腦中不斷推演怎麼關心,然後切入分享的點,沒有入門就會很挫折,願意入門就會開心,但就算入門之後的輔導也是好難,就在大家都紛紛退轉後,整個人非常自責及難過,躲起來不敢再開口分享。直到有一天姊姊看不下去了,她說:「你以為沒有開口分享,就不會有人退轉,這樣是真的慈悲嗎?」你身上無量無邊靈性都因為你不能被 師父救渡很苦,跟我們有佛緣的眾生也在等我們成佛,他們才有機會得渡,因為我們不夠有成佛的決心,靈性百千萬劫好不容易投胎有人身,卻都來不及了,你突破,他們才有機會!
 
   就像是一棒被打醒,忘了 師父開示:「接引利他就像是我們拿著 師父的鑰匙盒,去合每一個人身上的那把鑰匙,合對了他就會入門。」只需真心和 師父發願,帶著那顆單純只為別人好的心就是無敵!每一個接引,我只是透明的法器,過程中都是 師父在妙轉渡化親自接引。原來我真的有虛榮名相、分別心,有那麼一丁點的挫折和沾沾自喜,那都是累世的習氣、深層的自卑需要被肯定。沒有 師父,我什麼都不是,一切力量、妙轉渡化全都來自於 師父,心念早已偏了還不覺不知。 師父傳給弟子的妙法-真心懺悔法。內在想法如果沒有說出來,沒人會知道自己的心念,充滿骯髒污濁邪惡與自私,但 師父如來都知道,卻還是慈悲接納這樣的我,我感到很慚愧很懺悔。從不斷鞭打自己,覺得我怎麼這麼爛、這麼糟糕的自責懺悔,到承認那就是我,願真心面對交付就放下了。不斷跟 師父發願我要開更大的悟,懇請 師父慈悲接納無明的弟子,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作我的主,真的很快的就重新振作起來!我們的 師父是大佛,當弟子真的想要,慈悲的 師父一定會馬上給弟子力量去突破!

  人們對貪心的執著、對瞋恨的執著、對情感的執著、一切的執著讓自己不自在,眾生苦在明明知道卻放不下。以前不懂為何要跟自己過不去?但從行中一次次內省覺知才看見,是我不夠慈悲,利益眾生的心不夠,沒能體會到一點點如來對眾生的慈悲不捨。眾生沒有真正苦到以後再也不敢了,而真正發出大徹大悟、要成佛利眾的決心,即便有在修行那也只不過是日復一日自以為有在修而已。願持續不間斷為遇見的每個人發願,陪伴他們走過那段辛苦的路,為了眾生一定要護持自己快一點成佛。
  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為眾生發願,有佛緣的弟子, 師父就會把他們一個一個找回來,我們真的要記得,不要錯過遇見的每個人,在公園走路運動可以遇到有緣人;騎車停紅綠燈也可以遇見退轉的同修;搭捷運、看牙醫可以遇見多年不見的同學,太多太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巧遇緣份,都是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們能夠真心關心分享的機會,一切都是 師父如來最好的安排!行中必定會一次次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升起大信,發大願大行!在利益眾生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外行利他、內省看見累世不見性的障礙,懺悔發願並實踐,醒著的每一天是那麼的法喜與有意義。

護持供養 師父的體悟

  早期都是 師父和 師父的家人最早到、也最晚離開共心會所,全心全意護持每一位同修。弟子或是弟子的家人一有狀況, 師父都是自己開著車到醫院加持妙轉救渡,不是只有一位兩位,而是不分貧富貴賤平等一樣疼、一樣愛。我告訴自己不能當一個忘恩負義的人, 師父給的絕不能忘! 師父的開示就算不懂,我都要真心懺悔做到,我也要把 師父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還是學生時,不能護持弘法護持金,但可以供養 師父。出去玩我會多買一份伴手禮,因為我想供養 師父!工作後,我很珍惜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供養 師父,透過護持我放下了過去連一塊錢都會計較的執著,更在一次挑皮帶想供養 師父時,看見自己還在想:這個好嗎?品質、價值好嗎?我一直以為我沒有……。但原來那真的是好重的虛榮名相心,在
師父心中,弟子的供養沒有貴賤好壞之分, 師父慈悲接納的都是弟子的那顆真心,會變的都是眾生的心。

  佛弟子陳佳凰,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有最多最多的佛弟子,在利益眾生中早日通過如來法則,佛脈代代相傳。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佳凰合十懺悔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