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因壓力造成的身體不適、五十肩、睡眠障礙不藥而癒

知道自己是靈性投胎,內省、懺悔中看到自己的不足與渺小,願謙卑受教

(台北)佘瑞琨

2018-12-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給我機會在此分享 師父的大慈大悲大威德力!

我是佘瑞琨,入 師父座下10年了。入門前的我,認為凡事我只要想清楚、做決定、去做、絕不後悔,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沒有任何人能決定我未來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在入門之前,一直想找個地方學禪定,想要藉由禪定讓自己的心更安更定。就在一個星期天中午,小孩的鋼琴課下課,我邀請老師留下來吃午飯,吃飯時,問老師吃完飯要去哪?老師說,她要去學禪定。我就問在哪兒學禪定?鋼琴老師就開始分享。當我聽到心會安定時,心裡想著「這是我要的」。當聽到 師父傳的是大圓滿法時,更是覺得好棒喔!因為,我自認為是一個對事情要求標準很高的人,不論是人生的每一個角色,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子女、為人媳婦、為人部屬、為人主管…等,我都希望能表現的很好,得到別人對我好的評價,但也因為這樣,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我想,若去一個地方學禪定,心可以安定又可以事事圓滿,那不是挺好的?!我就和鋼琴老師說,我要去。

2008年8月2日,我順利入門了。
入門當天,行禮如儀,我沒問題,覺得法座上的 師父好慈祥。

雖然一切感覺良好,但我回到家卻甚麼也沒做,因為我很忙,每天忙到晚上10點多以後才回到家,哪有時間禪定。每到禮拜天,鋼琴老師佩玲師姐到我家,我就想和她說:「不要再和我說了,我是不會去的」。但是,我一看到她,她還沒開口,我就說:「我會去的」。我非常的納悶,明明就不會去,但為什麼會說我會去呢?開悟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我的本尊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佛,強烈的引導我這個人「要去參加法會」。

入門二個月左右,我就很想去參加法會,在那場法會後,我開始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奇妙的事情就開始發生。

過去的我,在長年的壓力下,頭、肩、頸、背是非常的疼痛。我有睡眠障礙,到了晚上腦袋停不下來,無法入睡。我有五十肩,左手從手臂到指尖是麻跟痛的,舉不起來。在我入門後約半年左右,有一天晚上睡覺時,一個翻身,驚覺為什麼我的左手碰到床不會痛到掉眼淚?我才知道,我的五十肩好了,什麼時後好的,我不清楚,那時想起,在入門前長達10多年來每週輪流去做的針灸、整脊、五行經絡、氣療…等,入門後都未再去做過,因為我不再感到疼痛,晚上睡覺是安穩的睡著。

我的脾氣很硬,絕不低頭,尤其對我先生。每當我們意見不合時,我就用一招我很厲害的-冷戰,我先生必須先和我說對不起,事情才能到一段落。但漸漸的,當我和先生有意見不一時,我們是無法溝通的,到後來我還會生悶氣離開家。我心裡很難過,不斷的在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明明相愛的二個人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就是不斷的在放大對他不滿意的地方?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子,但我無法掌握自己。感恩 師父!讓我在依教奉行中,內省看到自己的任性以及不懂得珍惜與感恩,先生是很愛這個家、很愛二個孩子也很愛我的。我開始練習以靈性的立場看待事情,會向先生懺悔,說對不起;也會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事情,好好溝通,事情就圓融圓滿的處理。現在和先生很少意見不一,家庭和樂圓滿。

我入門後沒多久,爆發全球金融風暴,那時我在一家國際性媒體集團擔任廣告業務部副總,業績壓力很大。就在我入 師父座下約4個月後,一些原本在開發且困難度很高的大案子,順利的一個個簽下,為公司奠下很好的業績基礎。入門一年多時,被集團提升為北亞區廣告業務部副總裁及準備兼管中國的廣告業務部。但就在此時,我遇到職場鬥爭。很感恩事情發生時,我已經入到 師父座下並開了點小悟,知道自己是靈性投胎,這是過去世所做這一世在受,沒有執著在眼前所有的一切論是非對錯,沒有怨恨。記得,那時處境非常艱困,但我沒有為自己掉一滴眼淚。直到有一天,在辦公室接到嬿妮老師的電話,老師說:瑞琨, 師父要我告訴妳「沒事」。

當我一掛上電話,在辦公室就嚎啕大哭,懺悔弟子沒有為 師父做什麼,卻還讓 師父為弟子操心。感恩 師父將我的心安定住,這段期間,我每天進公司,就靜靜的反覆恭讀三聖教,並寫下一篇篇我的懺悔與體會,也持續分享接引、陪同同修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及共心會,一個月後,事情就澄清且圓滿,我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讓弟子重業輕償。透過這件事,讓我深刻體會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就算我能力再強、再專業,當業力引爆時,是如此的無能為力,所努力建構的一切是可以馬上被摧毀的。在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此時的我,應該就像是掉入深淵,整個人不只是在黑暗中,而且是全身趴在泥濘中匍匐而行,但是因為有 師父,是 師父揹著我安然度過,毫髮無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感恩這次的事情,讓我內省到自己的傲慢、嚴厲以及自以為是,總是以自己做事的方法及標準為唯一的方法及標準。我開始練習在工作和與人相處時,當有意見不一,會停下來想這是不是我的執著,會尊重不同的意見,給對方空間,也練習彎下腰,真心的說出請、謝謝、對不起!

入門前的我,認為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真的是極度的傲慢與無明。

在我入門後約三年左右,有一天中午在飯店用餐時,突然間全身發冷發抖、心跳變微弱,我被一層薄膜隔開,看的到周遭的環境但聽不到任何聲音,就在要倒下時,打電話給當時的輔導老師求救,用了 師父所傳的特別法,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不斷湧入我的體內,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心跳慢慢恢復,身體不再冰冷,開始聽得到周遭的聲音,我停下特別法,老師也趕到現場並拿出 師父的法相對我開示 師父的「三聖教」,我眼淚不斷的掉下來,看著 師父的法相, 師父不斷的在對我微笑,最後呈現彌勒佛相。當天,我是自己走出飯店的。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護祐與救渡,讓弟子免於承受被送醫急救的苦難,還能擁有珍貴且健在的人身法船可以追隨 師父,有機會一世成佛。

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慈大悲大智慧,在全台各地成立共心會所,讓有緣眾生弟子不會因距離的問題而障礙追隨 明師,弟子能依教奉行,開悟見性。當初一入門,我就護持弘法護持金到現在從未間斷,一開始是認為有使用就該分擔,當開了悟,每次護持都是心懷無限感恩與珍惜,感恩有此福報能追隨 明師,能有機會護持 明師住世弘法,幫助自己、同修及有緣眾生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感恩 師父慈悲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弟子將有限人間財能轉為無量法財。

最後,和師兄姐們分享,在我入門第一天,那時 師父親自主持新班法會,法會圓滿後, 師父會和當天入門的新同修印心,當  師父和我印心時,我的「心」就和 師父許了個願,那個願是 : 「 師父,當我有能力的時候,我要幫助世間苦難的孩子們」。當時,我不懂這是什麼願,但當我開了悟,才知道,那是我的本尊靈性在和 師父發願,那個願,就是 師父要帶領我們的「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當我這個人還不清楚狀況時,靈性是清楚明白,眼前的這位 師父,就是我此生要追隨的大成就明師,如同2600年前的釋迦牟尼佛一樣, 師父慈悲教導疼愛護祐著弟子,只為引領我們見證那最大、最圓滿的佛性。

佛子佘瑞琨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要珍惜與 師父的殊勝佛緣,此世得人身,遇 明師,要真心真行,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與 師同心同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瑞琨合十懺悔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