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師父座下真的江山易改本性可移,沒有 師父辦不到的

心鬆開放下、法喜懺悔 師父慈悲妙轉家庭共業,小孩、先生、家庭和諧圓滿

(台南)謝青吟

2019-01-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青吟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 師父的妙轉與大威德力的示現。
我叫謝青吟在102年6月28日入門,至今已五年多,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青吟年輕時,很快樂過日子,但結婚生子後,人生就此變得坎坷。因為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老大因生不出來夾到頭部,在成長過程中,反應慢,眼神呆滯,腦袋沒辦法記憶,而先生每天喝酒,脾氣也不好,我自己常想為何會嫁給這樣的先生?為何又生了一個這樣的小孩?心中真的很苦,加上自己脾氣也不好,急性子、固執,常因教小孩被先生罵,心裡很氣,又把氣加在老大的身上,惡性循環,只有越來越苦,與先生幾乎沒有互動,像陌生人一樣,家庭氣氛很差。兒子30幾歲時,有個朋友一直鼓勵我帶兒子去一間宮廟掃地消業障,但掃了兩年時間都沒有感覺,只是讓我一直在想為何每間廟或宮都是要拿香拜燒金紙,那煙的味道我非常不喜歡。另外,我每天去公園運動,看到坐著輪椅的阿公阿婆,一年一年也一個一個的走了,我心中常想每個人都要走,那人這一世有何意義?又想著很注重養生且日常生活正常的人都會得癌症,是為何呢?這三件事永遠沒答案。人生無常再次發生,老二在102年過年時本來要結婚,但不知原因,整個人的個性完全180度轉變,半夜不睡覺打電腦,也不上班,對父母像仇人,很消極整天關在房間,讓做父母的很擔心又心痛。當時心中就像有塊石頭壓著,根本沒有心做任何事,也沒得選擇,只好過著有苦難言的日子。
102年6月27日,去一位師姐家,剛好有共心會所的師姐來,師姐們跟我分享很多,我只聽到 師父可以渡業力,心中就浮出死馬當活馬醫。當天晚上我就來台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一踏出電梯口感覺磁場環境很喜歡,入禪堂內發現沒拿香拜拜,燒金紙,好高興,還聽到老師說要讓 師父渡業力,要依教奉行四件事(那時心中想著不要說到錢),只要聽話照做,用3到6個月的時間來見證 師父是不是真的,當時心中想這位 師父還敢保證用3到6個月的時間來試,我不試怎麼會知道是不是真的,而且對我來說也沒損失什麼,只有付出時間與300元而已,因 師父的保證3到6個月我才願意來入門試試看。
隔天6月28日入門,我開始依教奉行,入門三週後有天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在未入門前聽過N遍,但不明白也不了解,那天聽到老師說後,卻很清楚明白原來身體只是靈性修行的交通工具,真正的本我是佛性,當佛理有點聽懂了,心門才打開,也開始願意參加會後共心,更透過每天禪定,漸漸感受到家中的磁場變得非常非常的好,心情也很愉快,不像之前只要回到家中,無名火就來,而且心情也很差連煮飯都不喜歡,真的變心安心定,身體也越健康,不怕冷,不容易累,以前坐著總是駝背,但現在是挺直的,重點也變年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老二開始上班,甚至老大整個面相改變,不像之前的呆滯,眼神變得靈活有眼神,而且記憶力增加很多。兒子們只因我願意依教奉行,尤其老大我根本沒有想過會改變,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的渡化,妙轉家族共業,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到 師父座下,原本的我固執又急性子,孤僻自私不愛與人互動,先生和小孩常常讓我生氣,心中充滿怒、恨、怨,真的好苦好苦。但因為有 師父也聽懂佛理,明白心中所有的苦是業力習氣,業力要交給 師父渡化妙轉,就開始學著只管依教奉行,全然交給 師父,漸漸老二變得不一樣,講話也比較有笑容,不像之前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又聽到師姐分享法喜懺悔,開始每天禪定前向家中所有人身上的無量無邊靈性及冤親債主懺悔,真的不可思議,我家老二居然會開口叫爸爸,爸爸也主動會泡茶給他喝,甚至也會跟妹妹聊天,不再像以前看爸爸像仇人,也很恨妹妹,讓我好法喜。先生沒入門,之前先生的個性很固執,脾氣很不好,家事也不幫忙,現在會洗碗也比較體貼,甚至會主動關心我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去高鐵,這些情形都是未入門前不可能發生的,心中很清楚明白是 師父慈悲妙轉!婆婆與我感情不是很好,但她生病時,我能無怨無悔不管多辛苦,總是用愛去照顧熬粥給婆婆吃,我自己也想不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慈悲開示佛理,讓我很清楚明白,這全是因共業關係,學習全然交給 師父,這件事又讓我體悟放下一切我執,意識心,慈悲的 師父一定轉一定渡。而我只是讓自己做到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的渡、慈悲的轉,以前常講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來到 師父座下真的江山易改本性可移,沒有 師父辦不到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也曾經罣礙弘法護持金,但心中想到老師與大家分享,共心會所的所有一切,也願意開始加入護持,到現在很清楚明白,當時如果沒有北部的師姐師兄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哪有今天的台南共心會所,讓我們有地方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所以要用感恩的心去護持,不管是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都一樣,讓更多的親朋好友不要因距離障礙而不能來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之前我對金錢也很執著,開始護持後,心中對金錢總會想不要亂花錢,省下來護持,可以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依教奉行明白每個人都有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當因果業力引爆時,會讓我們在定調軌道經歷無常,而且我很清楚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 師父開示是要向內證,不需往外求,眾生本自俱足佛性,要內省覺知感恩懺悔,靈性擁有人身是要來追隨大成就明師,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其他是附加價值,一生什麼都帶不走,只有業隨身,沒有 師父辦不到的,只有弟子不相信,心門不開。只有透過自己去實證,才能明白相信。希望今天的新朋友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做看看,入寶山不要空手而回。
佛子謝青吟誓願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