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的大哥驟逝,心痛不已,入門開悟後,才能真正放下心中的痛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護佑父親安然度過心肌梗塞

(土城)陳美方

2018-12-26


感恩慈悲的  妙禪師父,讓佛弟子陳美方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入門至今六年多的心得體悟。
 
     我來自一個小康家庭,我的家庭觀很重,從小我是一個容易緊張,常常杞人憂天的人,我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大哥和姐姐十分照顧我,但我的二哥卻會沒來由的對我亂發脾氣,愛管我,但是二哥對外人卻是非常好,而疼愛我的大哥在99年3月,因為急性胰臟炎過世了,當時的我心好痛好痛,在大哥病危時,我只要聽到哪裡有神可以祈求,若可以折我的壽,讓大哥好起來,我都願意,但是我卻無能為力,大哥還是走了。
 
     在大哥過世的隔年,學校的一位老師秀卿師姐,邀約我參加分享會並且在100年8月入門,入門後我的禪行二二六六,不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在101年快被退轉時,我夢到了秀卿師姐來到夢中提醒我:「美方師姐,你很久沒去法會了,  師父都知道。」當時無明的我,讓業力當我的主人,就沒有再來共心會所了!
 
     後來我還是用自己的方法,去面對我生活中現階段自己可以安身立命的處世哲學,記得剛結婚未懷孕時有一位仙姑看得到我的未來,跟我說:「你會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兒子,第二個是女兒,但中間會有不見的,意指流產。」如實印驗了仙姑所說的,我流產了,接著兒子生病住院。
 
     同時在101年的10月10日早上9點50分,當我和先生的車子抵達娘家門口時,母親驚恐不安的對我說:「恁老爸人甘苦,緊送伊看醫生!」我隨即進屋探望父親,父親直喊胸口緊縮,全身快無力了,看見父親臉色蒼白、直冒冷汗、全身無力、摀著胸口,承受劇烈疼痛。
 
     火速驅車前往恩主公醫院急診的途中,父親強忍痛楚,不斷交待一些後事,他怕他撐不住……此時的我,淚水早已潰堤,因為一向堅強的父親,即使在生病時,也不曾像現在這般惶恐,我更加擔心父親的病情。
 
     在到達醫院時,父親的體力愈來愈虛弱,而胸口的劇烈疼痛有增無減。醫護人員在我的央求下,先幫父親測量心電圖,並告知家屬:「爸爸是急性心肌梗塞,必須趕快轉診到大醫院,馬上進行心導管手術。」我嚇到驚惶失措,一想到心肌梗塞是會危及生命,我更著急也更害怕。我不想再承受失去父親的痛了。回想二年多前,我大哥因病急性胰臟炎,一個月內去世的情景歷歷在目,那失去摯親的痛,實在太痛、太沈重了。
 
     此時的我心中不斷的閃過一個念頭,相信「  妙禪師父可以救爸爸!」於是我一直打電話給秀卿師姐、修竹師姐,但也許是業力阻擋,師姐們沒有接到我的電話,但我還是不放棄,最後接通了雅婷師姐,我像是快溺水的人,抓到浮木一般,我不斷哭訴希望師姐幫我,雅婷師姐要我把心定下來,心中不斷發願,於是我照著做,不久護士跑來告訴我們,她已幫我們聯絡好台大醫院重症中心的林醫師,並要我們儘快轉送父親至台大醫院接受心導管手術。
 
     我和姐姐陪著父親搭上救護車前往台大醫院,一路上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途中感恩修竹師姐來電安撫我的心,並請我們在父親耳邊告訴父親「我認識一位  大成就明師是  妙禪師父。」以安住父親無量無邊的靈性。當天是國慶日有交通管制,但竟然從三峽到台大一路上交通順暢,父親的疼痛有趨緩,到達台大醫院,醫生隨即幫父親做心導管,手術進行中我也是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過了約五十分醫生要我和姐姐到心導管室,他要我們看著電腦中父親的心臟顯影,醫生判定父親在到院前左迴旋枝血管栓塞可能快斷了,到台大其栓塞程度達百分之九十九,醫生說好在恩主公醫院前置的急救做得好,因此他才可以在黃金時間順利做導管疏通栓塞的血管,醫生不斷的說我們的運氣很好,手術順利完成,此時的我迫不及待想看父親,看到父親清醒對我們說他不痛了,我真的好感恩 師父!
 
     後來在父親入住加護病房觀察時,如雲師姐傳來了  師父的法相,我在探房時,將  師父的法相給父親看,相信  師父一定可以安定爸爸的心,感恩  師父妙轉讓父親病況好轉、趨於穩定。
 
     當晚,101年的10月10日是我的重生日,在修竹師姐護持下再度入門,來到  師父的座下,法會中我不斷跟  師父佛心印心,懺悔我的愚昧不夠發心、不夠開悟才讓自己退轉,退轉後我還是不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兒子住院感冒不斷,接下來是父親的急性心肌梗塞,感恩慈悲的  師父願意接受我,入門後一星期,我發願接引我的母親和我家先生入門,很快的,父親住院期間靜脈栓塞情況好轉,並且能迅速恢復健康並在10月25日順利出院,美方深深的懺悔,是弟子無明放棄了追隨  師父開悟的機會,體會到是我的不夠聽話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才讓業力追上。
 
     因為之前流產過兩次,心裡很不捨,後來很感恩  師父送給我健康的女兒,圓滿我湊成一個「好」字 ,女兒出生時雖然是35週的早產兒,但是體重有超過2500公克,不用住保溫箱,留院觀察一週後就順利出院,女兒出生後,懺悔因為家庭和小孩要照顧,所以沒有珍惜每週日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有一陣子沒參加了,首先是我家先生志鴻師兄被通知要轉入新班,志鴻師兄心裡很難過,接著沒多久秀卿師姐打給我說:「美方師姐妳要被轉入新班了。」當時我的心突然好痛好痛,也明白夫妻是共業,我告訴我家志鴻師兄:「我們一定要趕快回來,我們一起加油。」而在被轉新班前,我參加了 12月  師父為我們舉行的慶生法會,當我的小願心要走到法台前貼在  師父的大願心時,我的眼淚佔據了我的視線,真的很懺悔很懺悔!我在心裡吶喊:「  師父!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回來看祢?」法會中  師父對我們說:「  師父愛你們,  師父希望你們這一班至少有一個人成佛。」此時此刻我的心好震撼,原來我的人生就是為了成佛而來,  師父,我懂了,我真的聽懂了,我一定要趕快回來。
 
     我和我家志鴻師兄被轉入新班後,我們為了再回到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們必須完成當時的條件,也表示我們願意追隨 師父成佛的心,我們開始認真的參加共心會或教導會,關懷身邊的親友播佛種,也各自陸續接引了兩位朋友入門,心想我們再各接引一位就能有誠意的見到  師父,但是就在此時,我們卻卡關了,因為心急,沒有真正用心去關懷週遭的朋友,真的很懺悔,我們重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面,慈悲的 師父竟然妙轉了與祂有緣的人給我們,那個人就是我兒子的幼稚園老師,當我與Una老師分享時才明白,我是第三個與她播佛種的人,我對她說:「Una老師,妳一定跟我的  師父很有緣,因為有三個人與妳分享,妳真的要來親身體驗喔!」兒子的老師說:「好啊!那博軒媽媽,我可以帶我同事一起去參加嗎?」我心裡想著:「妳的同事我未必認識,目前我們不能陌生接引 。」腦袋閃過一個念頭:「老師妳可以傳同事的照片讓我看看你的同事嗎?」結果,當我看到了照片,我認識耶!就是天天送我兒子回家的sherry老師,  師父啊!祢真的「揪感心」,體會到原來接引的過程中,  師父要的是我們這一顆真心,去關心身邊的親友,而不是在做業績。在106年5月20日我和志鴻師兄帶兒子的老師和隨車老師參加中和共心會所分享會,分享會後我們接著上教導會,教導會後接著傳法,就這樣無縫接軌,隔天5/21我們一起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當天參加法會看到法台上的  師父,心裡好法喜,法喜的眼淚充滿了眼簾,心裡吶喊著:「  師父~我回來了!我終於回到  祢的大法船了,懺悔我的無知無明跳脫了  祢的大法船,感恩  祢把我從業海中找回來。」
 
     在這襌行的路上,我更加能體會  師恩不能忘,我不要再走回頭路了,太苦太苦了,我要報佛恩,我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的法器,感恩  師父願意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也能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把人間的有限財化做無限的法布施,而弘法護持金是護持  住世佛陀在世間弘法,讓與  師父有佛緣的人,能夠不因距離的阻礙,也能夠就近踏入  師父的淨土來禪行,體會開悟的美好,我願意把  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後,生活真的隨順圓滿,小二的兒子會自己念書,成績優異 ,會主動照顧妹妹,每晚睡前都會點選佛曲才能入睡,每次我要出門,還會說:「媽媽記得觀  師父住位喔!」曾經心梗及小中風的父親現在都能下田,還能騎車趴趴走,母親也在  師父護佑下沒有再被低層靈性干擾,而會莫名對我生氣的二哥,竟然不會再怒罵我,還不時買東西請我吃,還有我最不捨的大哥,我擲筊問大哥,大哥也表示在好的法界,另外我的子宮肌瘤也不見了,大佛所言不虛假,依教奉行,生活就會隨順圓滿,  師父開示這些都是附加價值,  師父要帶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到一個完全沒有業力的國度,在這一世成佛。
 
     我真心誠意希望新同修,真的要好好依教奉行體驗開悟的美好,不要像之前無明的我,不夠珍惜吃了很多苦,美方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此生追隨  師父,實現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以上所言句句真誠屬實 若有不實,本人願負一切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方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