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兒禪定,我突然感到祥和安定,竟脫口而出:「我也想要禪定!」

開始懂得真心懺悔,感恩老公的付出,珍惜追隨 師父禪行的每一天!

(板橋)劉蓁如

2018-12-11


我叫劉蓁如,入門至今5年1個月。入門前的我,是一個福報造化很好的人,父親是高階軍官退役、母親是私塾老師,家中有8 個小孩,我排行最小,所以從小備受長輩兄姊的寵愛,要什麼有什麼。出了社會就順利進到全國最大的出版社工作,業績不僅屢創新高,更一路得到老闆的賞識提拔,不到兩年就當上了公司的業務主管,擁有人人稱羨的收入,很快有了房子、車子,並經常帶著老公、兒女出國度假。當時在我的人生字典裡沒有一個「難」字,更別說想要修行,甚至會覺得修行是年紀大、沒事做或很苦的人需要,不論是佛教、道教我都不喜歡,也不需要,甚至排斥!
 
我為什麼會入門呢?在102年8月底,女兒林莉師姐在大學參加如來實證社入門,一個月後被我們發現。因為很擔心女兒被騙,我叫老公去會所一探究竟,沒想到原本鐵齒無神論的老公聽了分享會,竟然覺得很不錯,也跟著入門了!這讓我更不放心與好奇,接下來兩週後的某一天,我無意間聽到了佛曲,不知為何竟感動到掉下眼淚,當晚回家看到女兒在禪定,我突然感到一股好祥和、好安定的力量,竟脫口而出說:「我也想要禪定!」女兒卻告訴我:「一定要入門才能禪定,但是爸爸入門後都沒有好好禪定。」於是為了讓自己得到真正的心安心定,另一方面也才想敦促老公好好禪定,我主動拉著女兒趕快帶我入門。入門後的我雖然一開始對  師父的開示很難理解,但又不想浪費時間,因此決定先試著相信、聽話照做。沒想到很快在各方面就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與提升,以下就和大家分享  師父給我滿滿的禮物。
 
首先是身體健康方面:入門前,因為嚴重的鼻子過敏,經常莫名胸悶而喘不過氣,特別是季節變換時,還會引起花粉症發作,只要接觸到花就眼睛發癢、甚至淚流滿面。此外,因為長年工作搬書導致腰酸背痛,常常需要靠花大錢指壓油壓,外加老公幾乎每天按摩、刮痧才能稍稍舒緩,但就是沒辦法根本解決,不僅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品質,更不要說我經常性的頭痛,發作起來痛不欲生,讓普拿疼加強錠成了我的必備藥品。入門後一個月,在一場公司大會上,有一位很愛用醫美保養的同事,突然問我是如何保養皮膚的,那時我才驚覺,僅僅只是簡單依教奉行,我不僅整個人精氣神變好,困擾多年的鼻子過敏、腰酸背痛、頭痛,也在不知不覺中都不藥而癒了,連外表也變得光彩亮麗了起來!難怪同事會如此問我。心中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說家庭關係的改變:事業的成功讓我面對老公總是很強勢、得理不饒人,因此導致嚴重的婚姻危機,曾經也想過要怎麼結束這段婚姻,但又很不甘心,因此常常借酒澆愁。而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很快  師父就妙轉了我們之間的共業,也因為聽懂佛理,我開始懂得真心懺悔與覺知,開始懂得感恩老公對這個家的付出,不再自以為是,現在的我們變得很珍惜能攜手一起跟隨  師父、法喜禪行的每一天。再說到我和兒子的關係,入門前常常和兒子說不了幾句話就一言不合吵起來,明明同在一個屋簷下,卻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明明很愛他,但所有的關心卻在業力加乘之下,變成傷害彼此的利劍。入門後,我很自然馬上就跟兒子分享,但他卻為了反對而反對,就是不想順我的意,讓原本很強勢的我,淚流滿面希望兒子可以來入門,最後他受不了我的連環溫情攻勢,終於入門了!兒子在開悟後,有一天竟然抱著我,淚水在眼眶打轉跟我說:「感恩您對我的護持,媽媽我愛您!」兒子的這一個擁抱,是我夢寐以求卻從來不敢奢求的。而女兒也在入門後短短一個月,從原來的怯懦變得充滿自信與安定。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擁有真正幸福的天倫之樂。
 
入門前半年,我和夫家的關係非常緊繃,因為不同的生活習慣與觀念,婆媳、妯娌、姑嫂之間都產生很大的問題,讓我痛苦不堪。但不可思議,在入門依教奉行後,很快  師父就妙轉了家族共業,讓我們如今的相處變得融洽又自在。記得在入門三個月後第一個過年,我很自在也主動地跟長期與我不對盤的小姑示好,而從此她也開始與我真心互動。現在婆婆更常常會拉著我的手,親切地跟我說著她以前不曾跟我講的事,而這一切都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改變。真的是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工作上的提升,以及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隨著大環境改變與少子化的影響,對我所從事的出版業、數位教學有很大的衝擊,團隊也面臨縮編。但我卻在共心禪行教導會中聽懂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從原本護持1000元改為護持2000元。沒想到才一開始護持,  師父就妙轉了一位非常優秀的下屬到我的團隊,不僅成為我的左右手,更協助我創下當年北區十幾個單位中最亮眼的業績,從此連續4 年成為公司的最佳團隊。正如在共心禪行教導會上老師常護持的:「  師父要的是我們的心,不是我們的錢。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不是付出,根本就是我們爭取的機會!」不僅如此,因為依教奉行開了悟,更讓我不論帶領團隊,或是與老闆及同事的溝通,甚至和家長與學生的互動,充滿了安定的力量,也讓溝通變得更有效率。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看似簡單,但卻都是散盡千金也難求的幸福。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帶領弟子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人生不斷的變好、變善、變美!蓁如想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師姐,請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依教奉行,您一定也會見證自己脫胎換骨的改變。
 
蓁如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的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能如同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蓁如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