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家庭、健康、感情及生活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父親不再好賭,家中煙硝味消失,重拾簡單的幸福!

(土城)劉建成

2019-01-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慈悲!讓建成有機會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的名字是劉建成,在2014年6月2日入到 師父座下,是個職業軍人,目前在新店附近的營區擔任監察官一職。
 
    建成來自一個平凡的農業家庭,家裡有五個兄弟姐妹,建成排行第二,小時候家中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因為父母親沒有穩定的收入來源,必須靠著四處幫傭的工作養活我們,也常常聽到媽媽在跟親戚或鄰居借錢來當生活費,記得小學放學後,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要想辦法打工賺錢,如果沒有打工,隔天上學的車資就沒有著落,就要花兩個小時走路上學。爸爸的個性很好,也從不生氣,但卻不知為什麼非常的喜歡賭博,總是提早將工資領走,然後又運氣很不好的輸掉,媽媽總是因為家中沒有生活費而找爸爸吵架,從我有印象起,他們就分房睡,平時也不講話,爸爸在家中更是沒有發言權,媽媽只要開口幾乎都是對爸爸咆哮,這樣的戲碼過了很多年!很多年!直到我們都長大以後,家中經濟雖然慢慢的改善,不過爸爸依然扮演著被埋怨與砲轟的角色,真是怎麼溝通都無法改變的一個大難題!
 
    因為家中的經濟狀況,建成在讀完高中後就進入軍校就讀。在大二那年,因意外被同學衝撞跌倒,檢查結果為第三及第五椎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造成腳經常性痠痛、無力,從此有了腰痛的困擾,不管坐著、站著還是躺著,都必須要一直更換姿勢,半夜睡覺更是常常痛醒!因為真的很不舒服,軍中很多的公差勤務都沒有辦法分擔,部分同學除了不悅更是無情的給予我「腰傷」的綽號,從此就過著常被奚落的日子。從中醫到西醫,從推拿到整骨,還有無數大大小小的宮廟,到處可見建成的身影,真的是所有的方法我都試過了,結果都是花錢找罪受,因為始終還是治不好!入門的前1年更是痛到不行,電腦斷層檢查竟然是「椎弓解離」也就是脊椎有裂痕,醫生說只能靠藥物減緩疼痛,無法康復,人生瞬間由彩色變黑白了!
 
    感恩 師父!感恩女友的接引!讓建成有機會得遇 明師!回想當初是由於擔心女友被騙而入門,那時候的我,心門根本沒有打開,對於護持我的師兄姐更是躲的遠遠的,一點想要禪行的心都沒有!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滿滿的懺悔與感恩!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感恩女友的護持與改變!看到女友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因為依教奉行個性改變好多,不再亂發脾氣,回想起入門前講電話時,女友常常處於爆怒狀態,三更半夜無法掛電話更是常有的事,結果隔天兩個還都要早起上班,現在女友乖的像隻小綿羊,這種心安心定的狀態,真的令人不可思議;還有女友入門後在高速公路不慎發生車禍追撞前車,造成車頭全毀,人身法船卻安然無恙,以及女友爬山受傷困擾十多年的「坐骨神經痛」,也在入門後依教奉行而痊癒。於是建成願意試著打開心門、依教奉行,進而領受到 師父送給建成大大小小的禮物!
 
    因為在軍艦上工作的關係,建成的休假很不正常,無法落實每日一禪定,也無法穩定出席共心會所,很感恩女友及輔導組師兄姐們的護持與鼓勵,弟子願意的心, 師父都知道,建成試著恭讀 師父的禪行週報與恭聆佛曲,休假時排除困難出席共心會所與 師父印心!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困擾建成15年的腰痛竟然也不藥而癒,與女友聊天的話題,再也不是問候彼此腰痛的狀況,讓我從此擺脫腰痠的陰影,人生不再是黑白。 師父開示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大佛真的是言無虛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一顆想要利益眾生的心,機會就妙轉來了,建成在入門當年竟然轉換工作環境,由作息日夜顛倒、休假極度不正常、甚至假期中常被召回的生活,順利轉任穩定的幕僚職,讓我有更多行的機會,這真的是建成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一切都因為有 師父而隨順圓滿!
 
     在依教奉行後,建成逐漸的開了一點小悟,知道怎麼關心自己親愛的家人並與他們好好溝通,我從原本的不太想回家,慢慢變成喜歡回家與家人相處。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圓滿弟子多年的心願,入門後那年的年夜飯真的很不一樣,每天都要三更半夜才敢踏進家門的爸爸,除夕夜不僅留在家裡幫忙大掃除,還破天荒的跟我們一起吃年夜飯,就連好賭的習慣也不見了,家中的煙硝味也消失了,看似簡單的幸福,原來距離我這麼近,建成做的就只有依教奉行而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建成的老家在南投,每次返鄉要出席共心會所,交通往返約3個多小時,感恩 師父的慈悲以及大智慧,在全台成立共心會所,大大縮短了交通的阻礙,如果只有台北才有,往返的時間就不止6個小時了,現在建成在北部工作,來共心會所只要騎Ubike,建成真的很感恩也很珍惜。感恩師兄姐們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同修們可以自在的安排禪行活動,如果沒有地方共心會所,建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感恩 師父慈悲讓弟子有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建成體悟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是弟子需要,因為有 師父,弟子才能有機會補行功德,才能有機會護持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護持如來正法能代代相傳,也護持著每一位未來佛。
 
    曾有師兄姐問我,為何這麼珍惜護持的機會,建成很清楚,唯有透過不斷的行,試著與  師父印心,弟子才有開悟的機會。建成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弟子,真的很感恩今天有機會站在這邊與大家分享我們的 師父!每次在出席禪行活動的路上,建成常常一邊走,一邊流下法喜的眼淚。
 
    如果沒有 師父,建成不知道家庭共業如何才能妙轉!
    如果沒有 師父,建成不知道腰傷該怎麼辦!現在應該還在感情的困擾中!
    如果沒有 師父,建成不知道何時才能體會心安心定!更不知道歷經百千萬劫的靈性要如何才能回家!
 
    其實還有好多說不完的感恩,因為弟子一顆願意追隨 明師的心,就收到 師父那麼多的禮物! 師父開示,這些人相上的圓滿都只是附加價值,慈悲的 師父真正要帶領弟子,讓我們從無明的凡人不斷突破,直到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無論是何種機緣讓您來到 師父座下,請相信帶您來的親朋好友是真的為您好、是真的想要將一份人生的大禮送給您,邀請您試著將心門打開,依著 師父的開示試試看,依教奉行3到6個月的時間,一定會有屬於自己說不完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劉建成在此要向 大佛真心發願! 
    感恩 師父慈悲讓弟子得遇 明師,弟子深知自己的不足,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臣服,斷滅累世不成佛的習氣,讓如來當自己的主,時時與大佛印心,發願在這一世成佛利眾。 
 
    佛弟子劉建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劉建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建成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