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對婆婆及前夫的憎恨,而轉為滿滿的感恩

沒有入門的家人, 師父都照顧得好好的

(岡山)黃韻蓁

2019-01-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黃韻蓁,2012年入門,家中我排行老二,而我有一個弟弟在我30歲的時候,因愛喝酒車禍,嚴重傷到頭部導致往生,因為這件事,讓我體會到人生的無常及生命的脆弱。
 

一、入門契機

  我在國小五年級前身體很健康,但在那之後生了一場小病,從此體質卻大轉變,無論是吃海產、不新鮮的食物或吃西藥、打針,都會造成蕁麻疹,嚴重時,從頭到腳全身紅腫癢、發熱,喉嚨燒聲,一定要到醫院打針才會退去。我也曾經因為愛玩,每週六必定到PUB報到,盡情狂歡喝酒。我在22歲時就結婚了,踏入婚姻後正是我惡夢的開始,對方愛喝酒,酒品差,酒後會大聲咆嘯、摔東西,造成我每晚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先生和婆婆,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對我咆嘯,讓我每天都像活在地獄裡。每個夜晚,我都淚如雨下的問自己,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生活?過去總覺得老天都忘了我的存在,直到孩子的出生,才真心覺得老天憐惜我,但這場夢靨依舊沒有停止。
 
    因為婆媳問題,婆婆將我趕出門,為了有個家,我倉促之下買了一間房子,每月房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前夫又因沉迷職棒簽賭,賭債欠了近50萬,無疑是雪上加霜,每天背負經濟重擔,還要忍受先生的辱罵,當時壓力大到滿臉痘痘,腸胃會莫名陣痛,甚至有輕生的念頭。這場夢靨狠狠的摧殘我12年,令我身心俱疲,於是在談離婚時我毅然決然地簽下了離婚協議書。
 
  離婚後的我每天都很痛苦,除了對前夫滿滿的怨恨,失去孩子的監護權更使我痛不欲生!直到一個禮拜後,我的鄰居芊華師姐,跟我分享了 妙禪師父,因我不好意思推辭就答應了參加台南共心會所的禪行分享會,記得抵達共心會所一樓大廳時,我就感覺到一股很強大且正向的力量,分享會後我立刻填寫入門報名表,在2012年11月6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二、入門後的改變

1. 師父圓滿弟子對婆婆及前夫的憎恨,而轉為滿滿的感恩
  感恩 師父!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送了我一份大禮,因當時剛離婚,每天心情很煩躁,工作也不順遂,但只要來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就覺得很法喜!在依教奉行不到1個月後,有一天接引人問我有沒有什麼心得體悟,我才發現自己已經不恨婆婆及前夫了,我反而很感恩這段時間對我的歷練,感恩 師父化解了我對於前夫家的愛恨情仇,彷彿從未發生過,感恩慈悲的 師父撫平我在這段婚姻的傷口,照亮了我封存已久的心靈。
 
2.依教奉行,全方位脫胎換骨
(1)健康方面
  依教奉行後,不再莫名的胃痛,蕁麻疹發作次數很少,臉上的痘痘已經好了大半。每每經期來時,腰都會很酸,感覺快斷掉,都要上醫院打針後,才會慢慢紓解,入門後,經期來都不會不舒服了。禪行讓我心更安更定、不緊張、不恐懼,記得公司老闆娘從我剛入門就不斷提醒我不要被騙了,我回答她:「我身上沒財也沒美色可騙,只有願意利益眾生的真心,一定會脫胎換骨!」入門3個月後,老闆娘問我說:「妳最近滿面春風,而且整個人亮了起來,不像剛離婚的人。」我立刻說:「對呀!這一切要感恩 妙禪師父把我找回家,才有現在的我。」
 
(2)工作方面
  開悟後,我很想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時法會固定是在每週六舉行,而我的工作是隔週休,我一直向 師父發願想要能週週休禮拜六,這樣才可以次次給 師父親帶,因為我知道 師父每週辛苦的南下,就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即便當天有上班,我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去台南參與 師父親帶的法會。在我持續發願後,就在2016年3月初,老闆娘告訴我以後週六上班要給我加班費,同事也因此願意跟我換週六的班,感恩 師父的慈悲圓滿,讓我可以每週準時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薪資也沒有因為我週休二日而減少。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今年5月中,現在這份工作的老闆及老闆娘主動找我到公司當秘書,處處維護我並在工作上指導我,幾個月後老闆又主動幫我加薪2,000元。入門後第3個月,我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我知道能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我們的福報, 師父開示:「學生以及經濟能力不允許的同修,不能護持弘法護持金。」然而,我想自己有在賺錢,雖然不多,但我也想盡自己微薄的心力來護持。當時的公司原本三節獎勵只發給禮物,就我在開始護持之後,老闆竟然主動在三節加發獎金,娘家與朋友還主動提供我經濟上的支助,讓我每個月可以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
 
3.沒有入門的家人, 師父都照顧得好好的
  常聽同修分享 師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與弟子的家人,這是真的!雖然沒說,但我最掛心的是我的兒子,從前我每天都無助地跟 師父祈求,好希望我的兒子可以回到我身邊,因為很擔心孩子跟著前夫過得不好,也怕兒子缺少關心會變壞,有很多擔憂,而我在依教奉行中,明白 師父一定給我最好的安排。記得,有次前夫丟著孩子半夜跑出去喝酒,兒子才小學三年級,一個人害怕到不敢睡,所以打電話給我,我請兒子要想著 師父,隔天兒子跟我說 師父很厲害,想著 師父就睡著了,不會害怕了;有一次我帶他到 師父親帶法會的現場,他在禪堂外面靜靜地等著 師父到來,會後希望也能一起等待 師父離開,他也很期待可以追隨 師父,我答應他長大一定要帶他來。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我的兒子心很安定,進入青春期也沒有叛逆的行為,成績優異,還是班上的幹部。
 
  另外,是沒有入門的媽媽,在2015年3月晚上10點,媽媽工作完返家路上,機車龍頭連接到後座的支柱莫名斷掉,打電話給請車行老闆來檢查,老闆問媽媽騎車的人呢?媽媽說是我啊!老闆驚訝的說:照理來說,這種意外的駕駛人受傷應該會很嚴重,但媽媽毫髮無傷,他完全不可置信,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2016年的某一晚,我夢見爸爸帶著我一直不斷奔跑著,趕著參加 師父出席的一場殊勝法會,我看到慈悲的 師父為我爸爸加持。當我醒來後,心裡才真正明白慈悲的  師父都是一直保護著未入門的爸爸,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著弟子的每位家人。
 
4.在家或共心會所,凝視著 師父法相常觀到 師父的佛光,甚至會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就在現場,護持著每一位弟子
  師父的靈性佛都慈悲的護佑著每一位弟子,在我第3次到會所參加共心會時,我觀到 師父的法相後面呈現彌勒佛身形的佛光,芊華師姐跟我分享, 師父的本尊靈性就是彌勒佛,當時我才恍然大悟,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的示現。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更見證到殊勝法界,我觀到法會現場 師父的法相旁,呈現一尊一尊的靈性佛與佛光,而我感受到身上每一個細胞都很渴望可以成就佛道,且發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願意慈悲帶領我們要成佛。而每次法會快結束時,恭請 師父下法座,明心輪都發出懺悔且感恩的心,而且非常渴望下一次還可以見到 師父。因此想跟大家分享,能給 明師親帶,是我們的福報與造化,想鼓勵大家為自己爭取並珍惜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另外,睡前室內全暗時,只要我一觀 師父住位,就看見眼前有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蓮花,在法眼輪前閃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把我的身體也照顧得好好的,讓我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跟隨 師父禪行。如果沒有 師父,我還在與前夫離婚的境中無法自拔!如果沒有 師父,我還在婆媳的問題中浮浮沉沉!如果沒有 師父,我還在為家人擔心害怕!如果沒有 師父,千金換不到健康的人身法船!因此,韻蓁想鼓勵師兄師姐,我們真的要很珍惜感恩,把握能追隨 師父的時間,早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佛弟子黃韻蓁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此生追隨 妙禪如來不求餘物、不虛耗此生,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成為 妙禪如來的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並將 師父的愛及溫暖透由我去愛每一個 師父的佛寶貝。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韻蓁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