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過敏脹氣便秘嗜睡甲狀腺亢進尋麻疹改善 護佑家人免於無常傷害

化解與家人恩怨 工作遇貴人智慧提升事半功倍

(中和)吳思賢

2019-02-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思賢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
 
  我叫吳思賢,目前任職於富邦人壽行銷專員一職,入門已有六年三個多月,思賢在入門前,因為事事不順,因此常算命、祭改,即便如此,2011年有位算命師還跟思賢說:「妳的人生還沒到最谷底,等到了谷底,再來找我」,只記得我回說「我都已經不想活了,還不算嗎?」從此,我只知道沒有人可以幫我,一切只能靠自己。
前同事卉筑師姐,也因為看到我常到宮廟問事,就跟我分享她在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當時心想,反正都試這麼多方法了,也不差這一次。不過思賢參加分享會後,卻因為工作距離太遠和疲累,而沒有入門,而半年後,工作換到了中和,很感恩卉筑師姐再次邀約,思賢才得以順利入門。



  入門初期,思賢的禪定其實是有一搭沒一搭,然而就在興邦師兄邀約思賢,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的蒲團組後,在看到師兄姐的共心團結,總能如此快速地將蒲團擺放整齊,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因此讓思賢開始願意穩定來共心會所。加上思賢在禪行教導會,聽到老師開示:「只要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會提升,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也因為這句話,我留了下來,而我的人生從此就猶如從地獄般到了天堂。
 
  首先從健康方面說起,入門前,我有嚴重鼻子過敏、脹氣、便秘、嗜睡、甲狀腺機能亢進等狀況。從小鼻子過敏,只要一變天,衛生紙就是一包接著一包,不僅眼睛紅、鼻子紅、連頭都很脹,嚴重時更是無法思考連脾氣也變差,就連要做的事,也常被迫停擺。此外,每次只要發生便秘都要持續4~5天,嚴重時還要掛急診,但醫生也只能用浣腸的方式處理,可是效果並不大。加上思賢法體開,容易被靈障干擾,因此即使睡10個小時也常覺得很累。最後,在101年,還因心跳太快,臉色發白而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醫生還說:必須一輩子服藥控制。
 
  思賢很懺悔在入門半年後,才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就這樣入門一年後,竟發現鼻子過敏狀況,目前就算一變天,也頂多只是打幾個噴嚏,而便秘狀況更是完全好了。「精、氣、神」遠比入門前真是好太多太多了。而甲狀腺機能亢進,從原本一天要服4顆藥物,約在入門後一年半已得到控制,目前一天只服2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思賢懺悔實在行得太慢,被業力追上,入門第二年,我得了蕁麻疹,當時看醫生怎麼吃藥都沒效,而且不論吃什麼,甚至就算不吃都會癢,但想到 師父傳給我們的真心懺悔的無上妙法,就在思賢真心向 師父及過去的冤親債主深深懺悔後,思賢馬上感受到心中有股暖流流遍全身。更在當晚吃下第一口牛排時,我流下懺悔與感恩的眼淚,因為身體竟然不癢了,更不可思議的是蕁麻疹就此完全消失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給予弟子真心懺悔的妙法,只是透過覺知和懺悔, 師父就此妙轉度化了。
 
  接著分享我的工作,從事壽險業七年多的我,在兩年前換到富邦人壽,剛轉換時,要學習的課程真的很多,不過內心卻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將禪行擺第一,做就對了。就這樣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某次,遇到曾經發生口角的前同事,竟然願意把他們全家的車險都給思賢處理,此外,有朋友要買保險,他還會介紹給思賢。思賢詢問前同事才知道,他早忘了那些恩怨。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怎麼可能化解之間的恩怨?還成了我的貴人! 不僅如此,現在還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依教奉行就能「開悟」!依教奉行,  如來就會給我們智慧。思賢也在開悟後,變得很快看到工作的重點,更能聽到客戶的需求,進而給予建議,常不用多想要如何說服對方,從此感受到原來工作可以那麼輕鬆,不需用蠻力,只是在簡單依教奉行中,效率就自然提升,變得事半功倍。
 
  再來分享我的個性與家人關係的改變。思賢的爸媽過世的早,在我24歲時,爸爸往生,接著27歲時,媽媽也往生了,二個弟弟有各自的生活,我只能靠自己,卻造就不認輸的我,不輕易露出脆弱的一面,凡事都要爭贏的個性。因此入門前,思賢常常一開口就是「三字經」,更從來不懂什麼是道歉,所以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對不起」三個字。
 
  入門前,更常與朋友打麻將、唱歌,不到半夜12點是絕不回家,老把老公與兒子放著在家裡,而思賢入門半年後,卻主動向老公懺悔:「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包容,我知道我的脾氣很不好,讓你受委屈了,因為你的包容,我們這個家才能持續下去,謝謝你。」就這樣大約一年半後,老公順松師兄因看到我的改變也入門了,現在的我們,不僅可以好好溝通,常聊禪行,再也不是二條平行線了。而兒子伯諺師兄原本跟思賢很不親,他在國二時更開始唱反調,無論我怎麼做?總是不得他喜歡。就在思賢聽懂佛理,明白家人間的共業後,思賢向兒子懺悔,也在觀 師父住位跟兒子溝通後,兒子竟打開心門跟思賢說:「從小到大,無論打籃球、游泳、騎腳踏車等等,都是爸爸陪,媽媽都沒陪。」自此以後,兒子對思賢的態度就完全改變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妙轉思賢與兒子的關係,更妙轉思賢與小弟的關係,入門前的思賢愛面子,當朋友有困難,總是打腫臉充胖子把借錢給朋友,但常常拿不回來,有次還動用到小弟寄放在我這的錢,最後朋友跑了,更造成小弟的不諒解,10幾年來,姐弟兩人更是形同陌路,雖然內心難過,也曾在宮廟尋求化解,卻都無法得到改善。沒想到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思賢只是真心向小弟懺悔,同時談好每月固定還款, 師父就妙轉了我與小弟的僵局,現在小弟有事還會與我商量,說實話這原本是我這輩子連想都不敢再想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然思賢也不再講「三字經」了,而是更懂得感恩、謙卑、更不再傲慢!
 
  最後分享 師父護佑思賢的老公,免於遭受人生的無常。老公順松師兄入門後的當週,在工作時,正好要將工具搭上電線,但同事將總開關關錯,老公突然被220伏特的電電到,連心臟都電麻了,但瞬間師兄感覺有股無形的力量將他推開,因此不僅沒有嚴重的內傷與外傷,當晚還能參加禪行教導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種種的一切,讓思賢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只讓思賢更深深體會接引真的要及時,開悟更要及時。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從試著相信依教奉行開始,相信不久的將來,您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改變與體會。
 
  現在思賢要向師父發願,邀請師兄師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吳思賢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成為 師父弘法利益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像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思賢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