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逞兇鬥狠 心變柔軟了

師父慈悲護祐媽媽及90歲阿公身體健康平安 不用頻繁進出醫院承受病痛之苦

(基隆)陳允澤

2019-01-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我叫陳允澤,入到 師父座下已3年7個月,入門前脾氣暴躁又不愛唸書,經常愛往外跑,很喜歡夜生活,也因此結交了一些不是很好的朋友,常常跑趴喝酒尋歡,深夜或快天亮才回家,每次晚回家隔天總是被家人破口大罵,我還頂嘴罵回去,在家族中不被看好,覺得我是一個沒救的小孩,工作也是一個換一個,不想做就離職,人生沒有目標方向,過一天算一天,我非常喜歡算命或算塔羅牌,總覺得是自己的運氣很差,也曾衝動跑去改名字,找的算命師是幫蔡依林算命改名,原本的我叫陳佑軒,算命師說我這個名字人拖車,這輩子會活的很辛苦,需要改名來轉運,當時花6000元改名,最後命運仍無改變,人生依然陷入低潮,充滿恐懼跟害怕。
 
2015年8月24日下班時要去剪頭髮,隨意找了一家美容院,就這樣認識接引我的乃鳳師姐,當她在幫我整理頭髮時,也與我分享她在一位 師父座下修行,分享 師父對她的提升與改變,當時我心中充滿問號,修行?腦袋就浮現宮廟、和尚等畫面,跟我眼前的這位設計師真的連不太起來。她簡單分享後突然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我答應她的那一刻,她很積極開心的樣子跟我要聯絡資料,真的覺得這個人怪怪的,我也不以為意,當時原本想放她鴿子,心裡即是好奇又擔心會被騙,也開始擔心她的安危,是不是被下降頭被控制了,就跟她來共心會所瞧瞧,沒想到當踏入共心會所那一刻,看見師兄師姐充滿笑容的迎接我,幫我安排坐在禪座椅上,第一眼看到育妃老師就覺得好莊嚴,也被老師的笑容給融化了,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結束後馬上填寫報名表於當天入門,剛開始真的不習慣坐在蒲團上禪定,當天禪定完後,只是盤腳而已,整雙腳麻到不行,很愛逞強的我,想說忍完就趕快回家。
 
因為自己完全沒有修行觀念,覺得修行根本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但思考了一下只是花300元,如果能讓我人生脫胎換骨為何不嘗試看看?於是聽了許多師兄師姐很誇張又覺得震撼的心得分享,想著這位 師父真的有這麼厲害嗎?也透過組內師兄姐的鼓勵下參加禪行教導會,聽了幾場禪行教導會後,才真的願意開始試看看依教奉行,但初期也是做的二二六六的,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居然仍給弟子改變與開悟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此分享允澤入門後的提升與改變:
1.衝動個性不再
有次被同事不公平的對待時,我當下沒有發脾氣,而是懺悔自己智慧不足,懺悔過去生、過去世或許也這樣對別人,我反而是很感恩的,還有一次開車等紅燈時被後方機車撞上,對方機車彈飛倒臥在地,我下車查看時,第一個動作不是看自己的車怎麼樣,而是關心對方身體狀況,過去的我心裡一定很不爽,覺得自己很倒霉,一定是情緒上來怒罵對方。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也發現自己的車完全沒有碰撞痕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的個性不再衝動行事,而能心安心定。
 
2.智慧安定面對工作
過去換了很多不同性質的工作,最後都因為做膩了,不然就是跟同事合不來而離職,入門後沒多久,家人介紹我去環保公司上班,沒想到因為心變安定了,在工作上也變得容易積極專注,把主管交代的事一次做完,也常得到主管讚美,允澤清楚是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及安住我的心。某次公司發生嚴重氣爆釀成火災,感恩 師父讓我跟爸爸媽媽都很剛好沒有在那個危險範圍內作業,看著警車及消防車一台一台的進來救火,體會到無常的可怕,完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感恩 師父的慈悲保護,從中讓我更懂得要珍惜與照顧人身法船。
 
3.放下對感情的執著
我對每一段感情都非常執著,都是以自己的方式在付出,卻沒有去想對方是否能接受我的付出,也未能傾聽對方給予的回饋,所以當彼此的付出不對等時,我就會很不甘心,也無法接受。某次與老師懇談時,老師鼓勵我要持續依教奉行, 師父把我們的靈性位階提升,其餘一切自在圓滿,開啟智慧就會看見,一切都有會有更好的安排,很感恩老師當時的護持,直到允澤真正開悟後,回想老師所說的,才明白原來真的都是業力在作祟,很懺悔當時真的是無知無明,感恩 師父慈悲不捨弟子在業海打滾,護持我的幹部為了不讓我沈浸在失戀的情傷裡,就帶著我到處去護持同修與分享利他,讓我自然而然的放下了對情感的執著,感恩 師父!一切真的都有最好的安排,讓允澤知道盡力後就要自在,感恩 師父讓我更認識自己。
 
此外,感恩 師父保護了媽媽與阿公。在我入門4~5個月後,媽媽在進行了例行性健康檢查後,被通知要再去台大醫院再檢查一次乳房,診斷結果發現乳房有癌細胞,我當下心裡突然有一種恐懼害怕的感覺,因為從來沒有想過癌症會發生在我家人身上,醫生說還好有即時發現,癌細胞在第一期還沒到擴散,安排開刀治療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在病房的時候,放佛曲給媽媽聽,也讓媽媽看 師父的法相,時時觀 師父住位,感恩一切都非常順利,至今已過了兩年多,醫生說媽媽狀況非常好,真的無比感恩與讚歎 師父!而高齡九十歲的阿公身體以前很不好,經常要住院治療,到有一天知道阿公躺在床上很痛苦,知道他的身體又出問題了,家人也急忙安排到醫院治療,我當時也同步回報給輔導組長,輔導組長告訴我要心安心定陪著阿公住院,在醫院要放佛曲,到了第四天病情好轉,醫生說阿公可以出院了,這兩年多阿公沒有再一直進出醫院,真的很感恩 師父!妙轉讓阿公身體變健康,現在的阿公可以自己種菜、砍木材,還可以很有力氣的碎唸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慈悲保護弟子的家人。
 
入門一段時間後,師兄姐邀約我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告訴我可以從護持中開悟,我是衝著可以開悟來試看看,初期覺得自己是在做善事,也不懂要如何感恩,從護持『交通關懷組』中,體會到穿上了護持背心就代表了本門,發現自己內心狀態的轉變,變的愈來愈謙卑柔軟的護持每位前來會所的同修,跟他們打招呼中,也打開了自己的心門,真心迎接 師父心肝寶貝的來到,而有機會到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交通關懷組時,看著來自全台共心會所師兄姐,團結共心不分您我,感恩法喜謙卑的護持,並慈悲叮嚀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把自己照顧好,才能護持好每位同修,也要同時護持好天母地區的居民,打開了自己的眼界格局與心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初期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時,是以使用者付費的態度先護持1000元,到後面看到家人的改變,進而調整成每月護持2000元,護持一段時間後,也讓無法入門的父母能有護持一般捐款的機會。因為當時工作的不穩定,加上自己愛亂花錢,原本的收入是有些入不敷出的,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工作穩定下來,還有一直被調薪的機會,好感恩 師父!現在的生活開銷都是夠用的,我也不再隨便亂花錢了。而師父24小時都在妙轉渡化弟子的業,我們無以回報,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隨喜功德供養 師父。允澤愈來愈體會到,每一個行的機會,真的都是弟子需要,不是 師父需要,而是 師父的慈悲給予,能有當地的共心會所,真的是每個地區弟子們的福報。
 
允澤住在偏遠的萬里區,每次要去基隆共心會所至少也要30-40分鐘的車程,在冬天沿著海邊公路騎車真的又溼又冷,所以新朋友要來入門或是留下來都不太容易,允澤心中跟 師父發願如果有一台汽車能夠護持自己與同修跟新朋友不知道該有多好。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在親戚介紹下,一台三萬塊的代步轎車,前車主一年開不到五千公里且車況非常好,我知道是 師父給予我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能交通護持金山萬里的同修及新朋友,很感恩有這樣的護持機會,允澤會持續扮演好 師父的千手千眼,將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一護持好!
 
最後,要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感恩我的父母,辛苦生下我、養育我,讓我可以有健康人身得以追隨明師,因為父母都是重度聾啞人士,小時候常被同學取笑我是啞吧的小孩,也曾因為這樣被同學欺負,內心還起了嫌棄父母的心,長大後變的愛逞兇逗狠,也只是不想被人欺負,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告訴我生命的真相,原來真正的強大是靈性位階的提升,今生所受,是因過去所做,跳脫命運軌道的我,真的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全新的生命!
 
佛弟子 陳允澤真心向妙禪師父發願,願 成為妙禪如來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允澤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