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救贖,讓我重生!

內省、懺悔,體會人身法船的重要

(竹北)曾慶祥

2018-12-11


自我介紹
感恩 師父!給予慶祥在這裡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是曾慶祥,來自馬來西亞柔佛新山,入門至今已經8年1個月又18天,目前擔任安全管理顧問一職。感恩 師父讓我知道眾生沒有大成就明師的話,只能自業自擔,隨業受報。感恩愛我的親友們,讓我在入門前認識各種修行法門,當時我承受著業力引爆也只是家族共業的開始,且是階段性的引爆。先是我肩頸跟著我幾十年的小粉瘤變成癌症初期,接著與親人的關係破裂、生意上的失敗、工作不順利、失業、債務纏身……等等的各種惡業引爆,讓我有如活在地獄。最差的狀況,一切都是沒有顏色的,每天只躲在房間,約三年時間。感恩阿嬤讓我認識傳統宮廟,教導我如何虔誠的膜拜。二叔是一位牧師,感恩他讓我認識耶穌基督。感恩向我施南洋降頭的親戚讓我認識南洋降頭、土著巫醫。感恩帶我經歷奧修法門的美國身心靈導師。感恩女兒的母親引領我經歷淨土宗法門,虔誠的感恩他們。感恩慶德師兄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與我分享 師父,感恩慶德師兄的慈悲護持,特地從台灣回到馬來西亞幫我買了機票,把我押到台灣,得以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了!讓我不斷的開悟至今。
 
【 師父圓滿了我與母親的關係,並讓我與家人分享 明師真愛】
入門前差不多十年的時間都很少與母親講話,現在可以與母親自在閒話家常,一起出門探訪親戚。這個月6日,我與母親一期去探訪高齡80歲的長輩,一路上向母親分享了工地最近發生的事。一位年近半百的印尼工人,割草時被靈性打擾,慌亂的來我辦公室向我報告。他帶我到那個事發現場,當場我就很自在的先與他分享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來到人間是要引領弟子成就佛道,我也邀請他可以試著相信我的 師父,讓他看著 師父的法相。慢慢地,他的心就安定下來, 師父的法就是如此的簡單。過後與母親分享,我體會到,至今留得下來的弟子,肯定都是在聖界相約好,一起下來追隨明師成就佛道,不再只是回到聖界而已了。
 
        高齡80歲的阿姨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從小看我長大,看到我入門前入門後的改變,她都看在眼裡、心裡。她的二兒子是一名讓我敬重、亦師亦友的大哥,人相上非常好,基督徒,家庭看似圓滿,事業相當成功,但有相當程度的躁鬱,會對老婆及小孩家暴,常苦不堪言。我曾接引他入門,但由於他的執念,沒有依教奉行而退轉了。即便如此,我還是常常跟他分享 師父,分享禪行體悟。我與母親一起向長輩們分享生活點滴,分享 師父。阿姨人身法船已逐漸毀損,但當她聽到我的分享,她殷殷期盼我能再一次幫他二兒子,祈願 師父也能幫他二兒子。慶祥與阿姨分享到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沒有 師父,慶祥只是個有業的眾生。 
 
        師父是來帶領弟子成佛的,同時這個境讓我覺知到原來我成佛利眾的心不足,懺悔內心深處還在求人世間的圓滿,懺悔自己沒有全然地向長輩及大哥的本尊靈性懺悔,懺悔過去生過去世曾經對大哥的本尊靈性所造的惡業,懺悔沒好好的護持大哥。佛子曾慶祥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 師父能慈悲接納大哥,讓大哥願意紮實依教奉行、開悟突破、成佛利眾。
 
【身體狀況不佳,從中內省、懺悔,體會人身法船的重要】
記得上回來台灣時,身材有些虛腫,感恩老師不捨地慈悲提醒我,護持好自己的人身法船很重要。簡單的生酮飲食、低糖、簡單的站樁、鬆筋能讓人身法船更自在,更重要的是依教奉行,持之以恆。我回馬來西亞後,聽話照做,過程中,不斷地向 師父懺悔,懺悔對這人身法船不慈悲,過量或過少的飲食讓身體負荷過多或過少。覺知到人身法船的自在方能更好的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不斷的感恩身體,不管身體呈現好壞,感恩時時陪我至今。2個半月我的體重就降了10公斤,讓我更輕鬆自在了。
 
【逆境中更加發願要一世成佛,利益眾生】
念高一的大兒子在四個月前突然跟我說:「爸,我不要去學校了,我要工作。」非常懺悔,當一面對到這樣的境時,我還是起了些許負面,對兒子說了些擔心、害怕的話。懺悔入門至今沒能紮實依教奉行,沒能更有智慧、更慈悲地與母親及兒子相處,懺悔沒有大願大行,我已是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卻沒有定住。感恩母親提醒我要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當覺知到後很快地我湧起「我要成佛」的心念,那個力量好強大。過後就時時刻刻就會提醒自己我要成佛,我要一世成佛,我一定要一世成佛,我這一世一定要一世成佛,這一世一定要成佛利眾!慶祥體會到要如何真愛兒子呢?唯有當下成佛利衆,方能給予最愛的兒女,另一半,家人,親友,衆生真愛。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的,那麼簡單,都是弟子能夠做到的。爾後,不管兒子如何呈現,慶祥只有越來越感恩兒子,用 師父給予的聖教護持兒子。慶祥會用本身禪行體悟,結合 師父聖教,與兒子分享, 師父也讓慶祥知道,要慈悲平等,面對衆生,也是如此,慶祥也愈來愈心安心定,自在。
 
佛弟子曾慶祥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慶祥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