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擔心害怕

學會感恩、學會慈悲,有大成就明師可以依靠,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八德)趙倢羽

2019-01-30


    我是趙倢羽,目前任職於和泰保險經紀人公司,在2014年12月30日入門,開悟後對 師父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希望透過今天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生長在一般的小家庭,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從小父親對我非常的疼愛,因為父親是被公司派到國外工作,所以家裡的經濟生活也都過得還不錯,長大後結婚、工作也都還算順利,可是當業力引爆時,想要踩煞車卻發現怎麼樣都停不下來,只能任由它一直拖行到傷痕累累。
 
    先是結束了我的婚姻,卻在離婚後的一個月,父親發生意外傷到了脊椎,住院手術後雖然一直復健卻不見情況好轉,一隻腳一直萎縮須要靠輔助器行走,狀況越來越差抵抗力變得越來越弱此時又罹患了癌症,醫生說要住院開刀,父親擔心我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孩,萬一他癱瘓了會連累我,所以他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來保護我。因為愛我卻選擇離開,這件事讓我痛苦到想要跟他一起走,可是因為孩子還小我不能就這樣離開。
 
    所以我靠著努力工作來轉移焦點,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到了小孩上國中,正值叛逆期的他三不五時就翹課,我常要上演找小孩的戲碼,上了高中更離譜,因為交了班上的女同學,誰知道兩個人經常吵架甚至打架,都鬧到警察局,一直無法解決他們的問題。
 
    在入門前我的修行方式是到宮裡問事、超渡、在家唸經,坊間聽的到的方式我大概都有接觸,這是我認為的修行,所以我到宮廟幫兒子做斬桃花的儀式,也唸經請神明幫忙迴向給他們,就這樣過了一年都沒有用,始終無法處理掉這段姻緣,因為這樣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來到 師父座下開始依教奉行。
 
    依教奉行後一個月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是我檢查不出原因必需靠吃止痛藥的頭痛好了,第二個月兒子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心裡還暗自開心 師父好厲害,終於讓他們分開了,正在慶幸可以結束這件事的同時,沒想到更大的業力引爆。兒子因為無法承受分手的傷痛得了憂鬱症,所以會用自殺的方式來逃離痛苦,我要跟他搶下刀子後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診,幾次後所幸沒有造成生命的危險。
 
    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恩怨情仇,需要用生命來償還我不清楚,輔導組回饋我這是 師父護佑,讓兒子重業輕償,對於剛入門2個月的我真的是半信半疑,開悟後就清楚這是 師父在護佑我的小孩。 師父開示讓自己留下來3-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我想時間還沒到應該要繼續試試看,就這樣我留下來持續依教奉行,依教奉行過程中對於發生的事情,比較能定跟靜的來面對處理。
 
    兒子退伍後到人力仲介公司,第一天上班公司分配他跟另一個同事,兩個人一組到一個工地工作,當天這個同事因為意外事故而身亡了,兒子嚇到幾天無法去上班,還被疑似業務過失致死的嫌疑被檢調反覆的約談,我趕快回報輔導組,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度過這個難關,調查後不是兒子的問題,是這個當事人沒有正常運作。在被約談過程中兒子的應對,讓建設公司主管看到他的沉穩,在事情處理圓滿後,主動問他要不要到他們公司上班,兒子得到一個比較穩定還不錯的工作,這整個過程真的是讓我無法用頭腦意識去理解的。
 
    兒子在這家公司已經做了一年多,他很喜歡這個工作,也重新再回到夜校上課補之前高中未完成的學歷,最近我從朋友當中得知跟兒子工作相關科系的大學,我原本想試探性的跟兒子說,要鼓勵他繼續念大學,沒想到兒子回答我,他已經找好學校準備繼續升學,我心想你是誰?怎麼跟以前我的兒子不一樣,嚇了我一跳!而且這間大學還有到他們學校宣傳,所以他的班導師說可以幫兒子處理報名的事項。從一個常翹課不喜歡唸書的小孩,我真得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有念大學的機會,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這個小孩可以回歸到正常生活。他現在變得很懂事,有時還會的跟我說,媽媽你的寶貝兒子肚子餓要吃東西,你要煮什麼?以前他覺得理所當然你要做的事,現在他會說媽媽謝謝您,已經會懂得感恩了,這是兒子的轉變。
 
    由於對父親的愧疚,以前我都會花錢幫父親做法會,因為聽說自殺在法界要受很嚴厲的罪,所以每年都會參加法會來幫父親超渡。來到 師父座下聽到可以觀到法界的師兄師姐們分享,他們見證到 師父可以將弟子往生的親人渡到天界,雖然我看不到法界,但是我想這些師兄師姐跟我也不認識,他們不需要騙我,所以我選擇相信。感恩我的接引人分享,讓我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可以讓父親脫離三惡道,不用承受這種痛苦,這是我可以為父親盡的孝道。
 
    因為當業力來臨時,它就算無法直接攻擊到你,也會從您最在意跟最愛的人下手。過去生到底是怎樣的因緣,我最愛的人都用傷害生命來讓我痛苦?我不清楚,但現在我知道有 師父的護祐,我不需要再擔心害怕又會有什麼樣我無法承受的痛苦會發生。
 
    以前遇到這些事情,都只能夜深人靜哭一哭擦乾眼淚,用堅強的意志力告訴自己趙倢羽你可以走過這個難關的,現在遇到事情還是會哭,但是哭完擦乾眼淚,可以喊 師父幫幫我,因為有大成就明師可以依靠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其實現在的哭大多是感恩跟感動了,不是以前那種讓人無奈的哭。
 
    以前到宮裡問事,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總是希望神明可以圓滿我所求的事,來到 師父座下才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原來我們有本自俱足的如來佛性,只要依教奉行後打開智慧,很多事情就能圓滿,就不需要再向外求。
 
    入門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也可以有機會成就佛道,其實這些都是頭腦意識心無法理解跟想像的,現在只要遇到我用頭腦意識心無法分析判斷的事,我會先放著持續依教奉行,不會的事情試著練習、練習再練習的做做看,為什麼要講3次因為很重要,在這過程持續的行,開悟後就會明白了,因為我們看不到 師父看到的,只要簡單相信就好,因為 師父已經到達最高的靈性位階, 師父清楚明白這條路要如何走, 師父要帶領我們到最究竟的道路。
 
    2018年也是我的突破年,對於家人我放在心裡很久的心結也打開了。以前我總認為是媽媽沒有照顧好這個家,也因為哥哥、弟弟的不懂事,對父親的漠不關心,才會造成父親走上這樣一條路。我對媽媽是很怨恨的,可是因為她是媽媽,又覺得應該要尊敬她,所以都是很表相的,甚至只要到母親節或是過年都是我最痛苦的時間,因為又是要應付的節日,很不想回去又不能不去。
 
    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行跪拜禮敬 師父時,我忽然覺知到對媽媽很懺悔,對我有恩的 師父我可以行跪拜禮敬,可是我卻怨恨生我的母親, 師父開示要擁有人身法船是很不容易的,所以生下我是母親對我的恩,我對媽媽沒有感恩只有怨恨,才明白到自己多不孝。
 
    雖然當下覺知到,但我並沒有馬上放下這個恨意,因為我覺得原諒媽媽就會對不起爸爸,是我自己一直抓著這個業力不放,想起 師父開示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其實媽媽也有很多辛苦的地方,只是她沒有說。最近看到媽媽為了我們3個老小孩還是一直在忙碌,有一天想起 師父的開示,忽然覺得對媽媽好心疼,心門就開了,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我真心學會感恩、學會慈悲,現在對媽媽不會再有怨恨了。
 
    師父開示都是如實的, 師父曾經開示禮敬 師父,不是 師父需要而是弟子需要,在我身上驗證到了,從剛開始的跟著禮敬,一次一次的向 師父行禮,一次一次的將深層業力交付給 師父,清淨度化後就開悟了,就能覺知到自己的障礙點,到現在的禮敬是真心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本心。
 
    最後在分享前一陣子本門在電視、網路上很紅,我想分享一下為什麼我還願意留下來!很多人都擔心會被騙,請問要被騙什麼?不是騙財就是騙色,還能騙什麼?這裡沒有規定要繳錢也沒有東西賣,所以沒有騙財的問題,騙色這樣公開的場所也很難吧!更何況外面多的是年輕漂亮的女生。還有人說會被洗腦,真的有這麼容易被洗腦嗎?如果有,我很想學會這項技能,把大家的錢都洗到我的口袋,我就不用這麼辛苦做保險,要被拒絕還要看人家的臉色,對嗎?
 
    現在我的生活就是禪行、工作、吃飯、休息,聽起來好像很無聊的生活,對我來說卻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再也不用擔心害怕,今天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我能不能承受得起,我只要依教奉行、全然交付,就不用再自己辛苦的扛所有的事了,而且還有機會可以回到如來永恆的家。
 
    這是我今天的心得體悟,對你們而言這是故事,對我而言是開悟,所以鼓勵大家一起留下來,可以儘快收到 師父送給您們的生命大禮,也有屬於自己的開悟。
 
    在此我要跟 師父發願,佛弟子趙倢羽願意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倢羽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